-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2-24 / 标签: 2013年7月 TV 2013年 百合
全妹子ver一存。CV基本新人都棒读。前面比较劝退,作画一般般,吐槽和梗很精彩,制作组很用心很会玩。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1-4-11 / 标签: 佐藤顺一 TV 2013年7月 2013年
佐藤的治愈片不一定特别惊艳,但是一定温暖舒心。很喜欢那句关于潮汐的说法。等待属于自己的潮汐,鼓起勇气划桨前行吧,多一点Agressive。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9-5-29 / 标签: TV 2013年 仓田英之 2013年7月
结局处理比漫画感觉还好诶,最后千寻告别那个场景很惊艳了。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6-9-9 / 标签: 2013年7月 TV 2013年 中村健治
有趣~剧情比较概念化,现实性与理想性兼有。有点飘忽的画风很独特。人设可爱,女主不愧初神之称(虽然声音真的好吵orz。伪娘萌萌萌,律儀的清音先辈也好可爱^q^结局有点不开心(。 -
幻想玩偶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12话 / 2013年7月6日
2016-7-22 / 标签: 2013年7月 TV 2013年 谷口悟朗 保志总一朗 百合
剧情不吐槽可惜的是作画也没跟上,谷口你玩得开心就好_(:з」∠)_反正我只是冲着包子和津久井教生的酱油来的,这个情怀梗我吃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1-8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年 大沼心 TV SILVERLINK. 百合 Type-Moon
诸君,我喜欢萝莉!!百合线有些套路化,不过伊莉雅真是太萌了,小学生赛高!!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12-29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年 TV 百合
治愈////▽////萝莉是世界的正义!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5-10-18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7月 山本宽 TV 2013年
2期前半基本不造在讲啥…不过后面居然有点小感动T T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4-1-10 / 标签: 2013年7月 TV BrainsBase 2013年
套路常见,但很多细节完全不按常规展开。节奏有点怪,不过挺有趣的XD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4-1-6 / 标签: 2013年7月 MADHouse TV 2013年 年差カプ
我以为是父嫁,结果我错了QAQ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1-6 / 标签: 2013年7月 大沼心 SILVERLINK. TV 2013年
虐心啊TAT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3年7月 TV SHAFT 2013年 年差カプ 堀江由衣
大爱班长!八九寺!贝木!为恋物语加一分好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1-6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TV 2013年
题材有趣,剧情流畅~女主没存在感…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4-1-6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TV 2013年
温情且有趣。13年7月最佳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1-6 / 标签: 2013年7月 TV 百合 动画工房 2013年
超搞笑,太神经病了哈哈哈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4-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3年7月 TV 2013年 兄妹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