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会传说 ているず おぶ HR
12话 / 2018年6月17日
2024-4-4 / 标签: WEB 近藤隆 2018年 泡面番
当年刚出的时候超想看,但是只等到前5话的源后面就杳无音讯了。6年过去,今天整理资源时去搜了下居然b站有人放源了,感谢啊!很欢乐很有爱,看得很开心。路德加和大家都很可爱!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3-2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23年
两天接连看了19年和23年两部剧场版,没有感受到一丝割裂感,既能感受离去的人们残留下的痕迹之深,也能感受到留下的人们努力描绘这个故事的温柔力量。そして、次の曲が始まるのです。聞かせてください。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2023年 OLM
推特上看到近藤民小姐姐推荐,发现在日本似乎人气挺高,有点感兴趣来看的。开头:设定槽点一堆男主好油各种嫌弃,后面:真香!上头!猫猫可爱!!壬氏变身醋王也可爱了起来。猫猫嫌弃壬氏吃瘪和猫猫无自觉壬氏吃醋段子我百看不腻!制作很良心,剧情后期也很有点看头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3-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年 百合
19年6月去日本玩的时候本片还有少量上映场次,日程太紧没能安排去看,后来这成为了我人生中最遗憾的事之一。二年级的故事让人意犹未尽,不过仍然无比精彩。然后,下一首曲子即将开始!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TV 2023年10月 2023年
很喜欢这种恬淡的风格!是制作基本挑不出毛病的诚意+实力改编。谁能抗拒种酱的白毛无口天然精灵双马尾美少女!!!都是强撑罢了!然后后来就开始每话念叨菲伦可爱了。真的可爱。唯一的败笔就是CV问题导致对男主完全没好感,甚至每次出来刷存在感都有点烦。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4-3-17 / 标签: 2021年 剧场版 boymeetsgirl
好青春好纯爱好闪耀啊~当代生活元素和俳句古典诗意结合,真好~就应该多一点这种清新可爱精致浪漫的作品~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3-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年 百合
当年没get到的现在全都能get到了…如此青春纯爱的故事…如此真诚而高贵的灵魂与灵魂的互相触碰,当年的我为什么不明白呢!我真是个笨蛋啊。看到最后staff表又爆哭了T T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年
挺喜欢的!制作很稳,虽然中间就猜到很多设定,但设计得很精巧。最后伏笔回收好甜喜欢><(对不起我就喜欢这种肤浅的戏码)结尾如果能多加点其他角色回到现实后的描写就更好了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23 / 标签: 剧场版 2008年 TMS
被喜欢柯南的三次元毒舌傲娇女同事拉着一起看,还有二十分钟她就抱怨无聊不看了然后叽叽喳喳到最后(。还是电影里的傲娇大姐姐比较可爱一点。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2-16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兄妹 鸭志田一
经典失忆题材。制作挺好的。谁不知道你超喜欢两个妹妹啊,但是有个可爱女朋友怎么办呢,只能逞强说都是平常心啦,求生欲毕露啊,呵呵呵。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23年 3D
表现形式是美漫的,美术风格拉满,但是内核很日漫啊。很喜欢两个小朋友暮色中约会那段,但后面就…经典电车难题…emmm然后居然还没拍完??好吧……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24-2-7 / 标签: OVA 2008年
贴近早期游戏画风的动画,其实还蛮珍贵的。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4-1-31 / 标签: TV 2023年7月 2023年 萝卜 boymeetsgirl 鸭志田一
闭眼盲选了一部没想到是鸭志田一,妹子人设可爱,各种设定剧情展开都非常复古经典,平淡而稳当,不搞噱头不浮夸的boymeetsgirl纯爱故事。在2024年能看到这样具有21世纪初气质(褒义)的片子是我等怀古动画厨的幸运啊。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4-1-10 / 标签: 百合 TV 2020年10月 2020年 手冢Production
喜欢那种无形又无处不在的スピッツ浪漫(得知原作有出现スピッツ的ロビンソン之后确信了不是我的错觉)。情感描写细腻而美好,但不时出现的宅味笔触让人又无法完全沉浸,美术表现力上的疲弱也有点可惜。安達、がんば!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10 / 标签: TROYCA 2023年10月 TV 2023年 青木英 竞技 腐
青木高山志村TROYCA…这让我的PTSD随时犯病的制作阵容…还好这次有关根老师一起,主创也克制了一下他们对小男孩的恶趣味(虽然还是可以窥见些许)就做出了很不错的片……悠くん、よかったね(抹泪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8年 3D
融合漫画的美术风格挺好的,剧情基本就是王道吧,看多了日本拍的东西,感觉欧美片真的节奏超快,还没有吐槽役。然后佩妮帕克一出来我整个人就亢奋了(日漫痴已经写进DNA了吧真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TV WITSTUDIO 2023年
舒心好动画 -
希望的力量~大人光之美少女'23~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浜名孝行 / 東堂いづみ / 中嶋敦子,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いのうえりか
2023-12-24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东映 2023年 光之美少女
入Q娃坑8年了,第一次看得如此破防,从期待到紧张到愕然到悲愤到黑泥溢出体验了种种不曾在q娃片场感受过的负面情绪。献祭上我最爱的SS咲舞换来的这一切真的值得吗?宁愿从来没有过这一切。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6 / 标签: 剧场版 2023年 TMS
太久没看过柯南好多不认识的角色。最激动的就是在电影院听到Spitz的主题曲!!!太感动了QAQ~小哀可爱! -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23-12-8 / 标签: TV 2014年 东映 子供 年番&大长篇 光之美少女 WhatIsLove
茶几最糟糕的还是设计和审美吧(其实换装设定本身很出彩,但人设不算好看,后期造型更是灾难,设计口红的人必须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贵乱的BG相较之下都只是其次了(不是不行,只是感觉真的没必要)。结尾处的神回连发挽回了一些观感。男主设计算是历代少见的良心,其实很喜欢对小公主→诚司淡淡的情愫的描写。 补了8年多Q娃,终于…终于可以看公主了!(喂 -
魔法少女砂沙美 魔法少女プリティサミー
3话 / 1995-08-25
2023-11-29 / 标签: OVA 1995年 黑田洋介 兄妹
第1话正统学园喜剧宅味,第2话秋叶原电器街宅味,第3话外星人SF宅味,魔法少女题材各个要素很齐,砂沙美可爱就完了~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23-11-26 / 标签: 堀江由衣 TV 2001年 ZEXCS 童年 兄妹
小时候收集过不少贴纸,ho酱的两首神曲也是从初中就听,结果现在才补动画。作为良心公司ZEXCS超·初期作品,画面简陋得可怜,制作乏善可陈,却不知为何无法厌恶它(这个制作能拿6.4分也应证了这点)。看到最后我悟了,妹妹公主完全可以看成二次元和死宅关系的隐喻,妹妹们象征二次元,男主就是我们阿宅。客观看来这部动画制作差得没眼看,喜欢的人依然觉得它有优点。就像很多人对二次元嗤之以鼻,阿宅们却趋之若鹜。一下子get到ZEXCS用它稚拙而真诚的笔勾勒的淳朴浪漫(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啥了。总之ho酱的2首主题曲真真是极好的,and谁能抵抗强气妹妹咲耶??都是硬撑罢了! -
天地无用! 天地無用!
26话 / 1995年4月2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梶島正樹 / 堀内博之
2023-11-5 / 标签: TV 1995年 京阿尼 AIC 百合 黑田洋介
看完契约之吻再看这部,有种“你们演的这些都是前辈们二十多年前演过的套路”的恍惚感。前半日常好看,后半也有个别集数好看。京阿尼外包回的女孩子画得特别可爱。清音美星这对冤家搭档超可爱(当百合嗑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2019年 鸭志田一
前女友时间悖论。前面修罗场好玩,后面演得有点乱。湘南背景永爱。
看过的标签
- 833TV
- 221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89兄妹
- 86堀江由衣
- 85近藤隆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6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592012年
- 59MADHouse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0年
- 532018年
- 52萝卜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21年
- 442006年
- 43BONES
- 42童年
- 42Studio-DEEN
- 40东映
- 392019年
- 392022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12003年
- 30竞技
- 292002年
- 29新房昭之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80年代
- 25岡田麿里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3动画工房
- 23SILVERLINK.
- 213D
- 20XEBEC
- 20AIC
- 20BrainsBase
- 20GAINAX
- 20GONZO
- 20高达
- 20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