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23-3-2 / 标签: TV 东映 2013年 年番&大长篇 子供 百合 光之美少女
著名的梗非常多ww题材本来很有意思但有点遗憾没有戳到心里的点。可能心理预期太足了,反而没觉得特别扭曲(对六花的迫害确实是有点缺德的。人设上特别喜欢马口p,真的好可爱啊~ -
离线LINE - 上班族 - LINE OFFLINE ~サラリーマン~
114话 / 2013年1月7日
2022-10-21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月 TV 2013年
原来这几个看着眼熟的魔性角色是line的原创角色啊。社畜题材泡面番,特别适合社畜午休时看几集…morimori的配音是精髓~有些集数非常搞笑。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2-24 / 标签: 2013年7月 TV 2013年 百合
全妹子ver一存。CV基本新人都棒读。前面比较劝退,作画一般般,吐槽和梗很精彩,制作组很用心很会玩。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1-9-2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13年 岡田麿里
不知不觉花开(TV)也已经10年,回头看这片优缺点都更加清晰了。制作水准高、饱满的感情表达、细节刻画到位。不过现在感觉个别声优好吵…再就是PA美术风格确实不是我的菜。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6-1 / 标签: OVA SUNRISE 2013年
真姬可爱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1-4-11 / 标签: 佐藤顺一 TV 2013年7月 2013年
佐藤的治愈片不一定特别惊艳,但是一定温暖舒心。很喜欢那句关于潮汐的说法。等待属于自己的潮汐,鼓起勇气划桨前行吧,多一点Agressive。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0-4-28 / 标签: 2013年1月 TV AIC 2013年
搁置了几年之后捡起来唰唰补完了。展开很快,氛围起伏大,不能较真。男主性格完美所以加了个工口残念属性。标准的快餐式动画。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20-4-8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13年 近藤隆 Studio-DEEN
这季画面发生了质变!!这就是时代进步的力量吗!!!我近客串的第5话神回w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20-3-31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3年
短小精致的故事片,不了解一丁点儿设定也完全没被剧透看完感觉还不错。近未来科幻背景+京都传统风物诗+流行少女漫画风格人物组合在一起,尽管美术风格不是特别戳我,但画面精致看着赏心悦目。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2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2013年 百合 SHAFT WhatIsLove
“比希望更炙热,比绝望更深邃,这才是——爱。”在TV版那种宛如怒涛的感情之上,又进一步把感情演绎到极致。实在佩服。但是真的…太惨了…太惨了啊orz -
绝对防卫利维坦 絶対防衛レヴィアタン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八谷賢一 / グリー / 大隈孝晴
2020-1-18 / 标签: 2013年4月 TV 2013年 近藤隆
蛮好看的~作画虽然看似简陋单独但是并不崩,纤细的龙族萌妹子很养眼ww剧情节奏也不错,吐槽搞笑很有趣。可惜没后续了orz最棒的一点就是我近配了女主哥哥,听到hayamin叫欧尼酱我当场升天。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9-12-5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0月 TV 2013年
吐槽蛮好玩的。实质声优广播剧。OP太有趣了wwww -
魁拔II 大战元泱界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王川
2019-9-8 / 标签: 国产动画 2013年 剧场版
13年学姐毕业前一起看的,好像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3d动画,印象还可以,但剧情真的一丁点儿也不记得了orz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9-9-1 / 标签: TV 萝卜 2013年4月 2013年 动画工房 近藤隆
好看!!好久没看过这样兼具娱乐性和爽快战斗场景的萝卜片了,确实有种复古的味道,很有意思~角色们都很可爱,基调整体也偏轻松(虽然…)总之看得很开心。近藤桑的龙套ご馳走様でした(*´ω`*)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9-5-29 / 标签: TV 2013年 仓田英之 2013年7月
结局处理比漫画感觉还好诶,最后千寻告别那个场景很惊艳了。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8-8-2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2013年
主角相关的剧情其实没有什么意思。喜欢yusa的大友老师!帅爆!喜欢幼女小狐狸!激萌!结局差评!还我幼女!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8-7-4 / 标签: J.C.STAFF TV 2013年4月 2013年
剧情不少都挺蠢的,不过画面有时看得很爽。御坂妹妹萌。布束小姐姐(白衣ver)萌。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8-6-11 / 标签: 乙女向 2013年10月 2013年 TV 近藤隆 ZEXCS
没想到有天会为了声优津津有味地看这种神经病风格的乙女番(。女主人设好看,作画还不错。8话subaru那段演出挺美的。但是subaru君戏份太少不开心! -
宫河家的空腹 OAD 宮河家の空腹 OAD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山本寛 / 美水かがみ / 池屋守
2017-12-10 / 标签: OVA 山本宽 2013年 OTAKU
web版的集合,画质挺好的。本以为只是幸运星姐妹篇,结果这设定简直是婊阿宅完全笑不出来,山本宽算你狠。心疼妹妹。 -
宫河家的空腹 宮河家の空腹
10话 / 2013年4月29日 / 山本寛 / 美水かがみ / 池屋守
2017-12-10 / 标签: 泡面番 WEB 山本宽 OTAKU 2013年4月 2013年
web版的画质可怕不说,ed还是一边放一边做orz(不过q娃里都见过也就不稀奇了)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7-10-3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3年 神户守
宗教只是玩梗搞笑,本质还是日本文化礼赞,作为外国人共鸣还是挺多的,但由日本人自己来写未免有点自恋的嫌疑(。美术真赞~熊孩子那段不太喜欢 -
血咒圣痕 Vassalord.
1话 / 2013年3月15日
2017-10-26 / 标签: OVA 腐 ProductionIG 中泽一登 2013年
虽然没看过正传漫画,但中学时在杂志上看过前传短篇。OVA质量还不错,中泽一登好评。大叔好可爱,正太…长残了TAT但是禁欲神职者别扭忠(狂)犬属性搅在一起人物一下子就很立体,声优居然是置鲇X藤原,嗷呜简直梦幻(擦鼻血。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7-9-6 / 标签: OVA J.C.STAFF 2013年 水岛努
懂日语后终于能get到这片的点了…梗超多ww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7-8-2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年 青木英
居然能看见藤乃挺惊喜的,甜甜的番外小故事。祝幸福。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