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 リライト2 Lを継ぐ者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バーテンダー
MADLAX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びんちょうタン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
2024-03-16
原作很棒,动画基本按照原作的路线制作,只是故事没结束,断章的地方也让人难受,幸好后面还有重置版。
比想象中还是要更好的。虽然很多人会诟病说不能把原作的画工给还原出来,但是整体的观感还是ok的。真下耕一对氛围的塑造把控还是有体现出来的。一部作品能有自行的叙事和有记忆点的角色就已经超过大部分作品了。可能跟死狂之流比只是没有那么戛然而止的深入人心罢了吧。
当成猎奇片看了
已看完重制版,08版没看。 画面色调灰暗,带有恶趣味与红色血腥,而剧情演出逻辑让人不解,女主开篇对灭门仇人充满敌视,但中间却变成了亦敌亦友的关系简直莫名其妙,还有很多变态与渣滓的角色侃侃而谈无聊的剑士&武士道,让人反感,而且这样一部武士番,剑术打斗画面大部分都是一闪而过,男主的剑术表现实在是太差劲了,简单来说就是开挂吊打其他人,除此之外每个角色飘忽不定的信念都难以给人留下好看的印象,整体普通。
《无限之住人》系列
叙事不太行,其他还不错
微妙
老无限之住人也挺有味道
好的原作遇上不尽人意的改编也是非常正常的事呢,不知道当年的宅宅也会是怎么想的呢
2024-03-16
原作很棒,动画基本按照原作的路线制作,只是故事没结束,断章的地方也让人难受,幸好后面还有重置版。
比想象中还是要更好的。虽然很多人会诟病说不能把原作的画工给还原出来,但是整体的观感还是ok的。真下耕一对氛围的塑造把控还是有体现出来的。一部作品能有自行的叙事和有记忆点的角色就已经超过大部分作品了。可能跟死狂之流比只是没有那么戛然而止的深入人心罢了吧。
当成猎奇片看了
已看完重制版,08版没看。 画面色调灰暗,带有恶趣味与红色血腥,而剧情演出逻辑让人不解,女主开篇对灭门仇人充满敌视,但中间却变成了亦敌亦友的关系简直莫名其妙,还有很多变态与渣滓的角色侃侃而谈无聊的剑士&武士道,让人反感,而且这样一部武士番,剑术打斗画面大部分都是一闪而过,男主的剑术表现实在是太差劲了,简单来说就是开挂吊打其他人,除此之外每个角色飘忽不定的信念都难以给人留下好看的印象,整体普通。
《无限之住人》系列
叙事不太行,其他还不错
微妙
老无限之住人也挺有味道
好的原作遇上不尽人意的改编也是非常正常的事呢,不知道当年的宅宅也会是怎么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