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2-6-5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 近藤隆 子供
观感一般吧,首先子供向以战争为题材就有点微妙了(虽然片中也有相应调整比如无人机、枪全都描边),再就是后半展开混乱一盘散沙。亮点是诹访部配的那个反派还有kaji配的那只话痨狗子,太可爱了笑喷好几次,然后外星人主角说话挺好听的。 -
艾斯嘉科尼 エスカフローネ
1话 / 2000-08-24
2022-6-4 / 标签: BONES 2000年 剧场版 穿越 SUNRISE
算是粉丝向作品,最好看完TV觉得喜欢再看剧场版。如果说TV是作画尚可偶尔精良,剧场版作画就是强·到·变·态!(一看是bones,我悟了)光看画面,完全没管剧情在讲啥。人设比TV风格更浓重,米拉娜公主变化最大(好看)。抛却TV的狗血三角恋,纯粹描绘男女主,单纯的主题反而营造出适合这题材的宿命感与浪漫感。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3 / 标签: 2022年4月 TV 3D 谷口悟朗 2022年 百合
灵魂拷问:你想run吗?谷口原案,设定有意思的,喜欢クラスター这个概念。被miki配的furry大狗吸引来,结果只会汪汪叫,你们可真行啊(好耶)。2~4话是本片最大亮点,太会玩了。美少女贴贴很足。贴贴!贴贴! -
天空之艾斯嘉科尼 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
26话 / 1996年4月2日 / 赤根和樹 / 矢立肇、河森正治 / 結城信輝
2022-6-1 / 标签: SUNRISE TV 1996年 萝卜 穿越
定期摄取赛璐璐,作画高质量时堪称享受,太强了。音乐也好,op好听。少女漫风格萝卜,王道唯心神棍剧情,前半好看,最后几话有点不得劲,结局不错。三木配的男二真美,虽然站错了CP,但是塞我一口兄妹^q^赢了呢,噶哈哈。 -
人造人间Kikaider 人造人間キカイダーTHE ANIMATION
13话 / 2000年10月16日 / 石ノ森章太郎
2022-5-19 / 标签: TV 2000年 堀江由衣 机器人 冈村天斋
知道这部的契机是超人幻想neta本作,多年后为ho酱女主补。背景美术、分镜演出和音乐营造出独特氛围,如同细雨中弥漫着忧伤和诗意,使人想到后期冈村的黑契。第5话神回,6、7话的探讨很深刻。女主认为,若人类与人造人怀有同样的孤独,那么我们就可以相拥。结局令人叹息,却也无可反驳,这是他的心所给出的答案。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5-17 / 标签: 2022年1月 TV 2022年 兄妹
秀恩爱智斗龙傲天。其实也不是很好看,但看得出取舍得当,在预算有限的条件下发挥出了稳定的水平,制作功不可没。人设好看,妹妹可爱,东山可爱。男主cv算是はまり役了,但也因此神烦…只想看他吃瘪。 -
通灵王 SHAMAN KING
52话 / 2021年4月1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 / 佐野聡彦
2022-4-25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年 TV 堀江由衣 年番&大长篇
情怀拉满、诚意足,但这成品应该是没法打动人的。展开过于无厘头反倒形成一种幽默效果(。20年后我还是喜欢X-LAWS!武井老贼还我贞德! -
火鸟 凤凰篇 火の鳥 鳳凰編
1话 / 1986年12月20日 / りんたろう
2022-4-24 / 标签: 剧场版 80年代 MADHouse
主题深沉,美术水平高,好作品。命运交错的两人,一个从无因爱而得到,一个却丢失本拥有的。人注定都会由生到死,失去是不可避免,得到是命运的奇迹,重生是虚妄幻梦,存在却是真实。我知道这部作品是因为我推翻唱过ed,当时我从歌中感受到了一些接近永恒、具有绝对性的东西,这种感触也是切实的,我不会忘记。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1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2022年 TV 百合
最完美的水手服美少女,最闪闪发光的青春岁月。耀眼得令人憧憬。どうしてなの、もう君のことが好き。きらめきのセツナ。 -
杀爱 殺し愛
12话 / 2022年1月12日 / 大庭秀昭 / Fe / 佐藤陽子,副人物设定:小林利充
2022-4-11 / 标签: 2022年1月 TV 2022年
原作应该是网络上有一定热度的点子型漫画,扩展成25分钟x12话的长篇作品,剧情底子的薄弱就暴露出来了,致命的是动画的人设画面也不算好看,卡司倒还不错。做短篇或泡面番其实体裁更合适。 -
懦弱鬼哈利 Sci-Fi HARRY
20话 / 2000年10月5日 / 小寺勝之 / 飯田譲治
2022-4-10 / 标签: TV 2000年 堀江由衣
冲着ho酱补的,其实个人对惊悚苦手,画面风格很压抑灰暗,剧情节奏缓慢让人焦躁,但看到最后还不错。庞大的组织力量是荒诞虚妄,人与人之间细小的感情与联系却有真实的温度。ho酱的女主角有点花瓶,不过和yukana有段飙戏,补番值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7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1年 2021年10月
前10集很细腻,但看得有点不得劲,倒数第2话超赞,最后一话圆满~制作很好,演出很用心。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TV 2021年
最近补太多制作捉襟见肘的动画,偶尔看部大制作,不是一般地爽!叙事演出都很用心,剧情不纠结细节也很抓人,感情真挚好看!男女主角讲话措辞都很正经礼貌,狂加好感。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2 / 标签: 百合 TV 2022年1月 2022年
好看!标准的质量优良轻百空气动画。欢快之中带了一点现实的苦涩,温馨和谐的友情描写中又加了几滴扭曲撩拨百合厨的心弦(闭嘴。帅气甩出鱼钩的日和,开朗阳光的小春,懂事通透的小恋,大家都好好啊。 -
室内足球少年!!!!! フットサルボーイズ!!!!!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ひいろゆきな / 鞠田マオ / 鶴田眸、石川智美,副:鶴田眸
2022-3-28 / 标签: Diomedea 2022年1月 TV 2022年 竞技
我们vi-vo小后辈第一次配动画而且是主役~虽然是diomedea的廉价制作(本就是凉凉企划也没指望奇迹),对follower不过数百人的新人声优们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然后配完这部番vi-vo也凉凉了……怎会如此…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3-28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BrainsBase
作者似乎是有些不错的点子和想表达的内容,但串联得很生硬、刻意,角色显得像工具人,导致观感不佳。个人觉得最动人的是咕咕篇两人表白心意的那段台词。 -
少女前线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上田繁 /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Mica Team(散爆网络) / 山田正樹
2022-3-26 / 标签: 2022年1月 TV 2022年 仓田英之
OP超级带感!仓田英之尽力了…画面惨淡的便宜动画化但写得还是能看,至少AR15的刻画保证了基本盘,最终回煽情满点,哪怕画面惨淡,音乐+声优全语音还是好啊,可惜不能多带点角色玩。那么问题来了,我老婆ump9呢???整整12话只有腿出场…你们敢出2期吗! -
格林童话剧场 グリム名作劇場
24话 / 1987年10月21日 / 斎藤博、鈴木孝義、斎藤次郎 大町繁、横田和善
2022-3-10 / 标签: TV 80年代
15年标记想看…最近才在nyaa找到日语资源。斋藤博监督换3个马甲包办了好多集分镜演出剧本,强。有耳熟能详的篇目也有不少冷门篇目。改编得很走心,所以补番十分顺利。喜欢穿靴子的猫~太迷人啦~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3-7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TV 2021年 堀江由衣 百合
很不错耶~前10话都很好看,最后3话原创有点残念但是结尾收得还不错~期待续篇。设定很新奇,略带悬疑的黑童话风格营造和角色关系的描写也恰到好处,艾米莉可的的光系power太强大了~怎么能这么可爱!!op画面带感,ed超好听~ -
我的英雄学院 英雄:崛起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馬越嘉彦 副:林祐己
2022-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BONES 黑田洋介
对我来说价值只有音声ガイド了。最后飙作画的时候好想吐槽这俩兄贵是谁啊…作画太用力配上诡异的bgm不燃反而有点搞笑了,两位主役配音巨吵… -
银河公主传说Yuna~哀伤的海妖塞壬~ 銀河お嬢様伝説ユナ~哀しみのセイレーン~
2话 / 1995年9月21日
2022-2-25 / 标签: OVA 百合 1995 新房昭之
百合后宫王啊这是…作画还行。 -
家有穆珂 いとしのムー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みずしな孝之「いとしのムーコ」(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2022-2-23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TV 2015年
画面是标准的学了三年动画的ppt水平,但却是一部能给人带来幸福快乐的好动画!!吉田仁美配的穆珂少女也太可爱了!!!喜欢喜欢超喜欢!!小松超苏~牛岛可爱~还有启治叔配的papa!这部推荐配合弹幕食用哦! -
老师的时间 gold せんせいのお時間 ご〜るど
7话 / 2004年8月4日 / 岩崎良明
2022-2-22 / 标签: OVA 2004年 J.C.STAFF 百合 腐
前6话都在本色搞笑+疯狂玩neta致敬名作,最后一话突然忧伤一把让人百感交集。好喜欢这群人,大家都好可爱。超喜欢bl担当工藤(绝对是杉浦转世吧www最后,让我呐喊一句:北川,收了这只Mika老师吧!!!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