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麻理 ぼくのマリー
3话 / 1996年3月6日
2021-7-23 / 标签: OVA 1996年 望月智充 机器人 兄妹
对这种古早画面质感+简洁明快的人设风格毫无抵抗力,作画分镜也都给力,全程疯狂截图。就是这个设定和隐约的男性向otaku臭,让人很心疼麻理。 -
绝妙侦探之迷宫 素敵探偵ラビリンス
25话 / 2007年10月2日 / 万城めいと、若山晴司
2021-7-21 / 标签: 2007年 TV Studio-DEEN 近藤隆 堀江由衣
为我近和ho酱补,我近那只完全龙套,ho酱戏份倒是很美味,一人两役全勤不说,还有不同声线品尝ww剧情挺无聊的,偏女性向,冠侦探之名全程靠开挂,但是故事讲完整了还行,画面非常惨淡。感觉看这片只有声优厨能获得幸福。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近藤隆 2021年 穿越
为了我推配音来的,前半看着还行,后半制作太惨不忍睹。凹酱辛苦了…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21-7-4 / 标签: TV 2011年4月 2011年 堀江由衣 年差カプ Diomedea
ed超好听~11年在杂志上看到就很心水这个画风啦,受到首页好友推荐来补!设定意外地污,但是一直在温馨亲情与背德恋情的边缘上来回晃悠…让人胆战心惊(总觉得放到今天这片肯定被冲惨了…我能理解,但对十年前那个自由的时代也不无怀念,毕竟谁不想左钉宫右田村呢…还有ho酱…ho酱……真不得了(まじやばくね.jpg -
Aggressive烈子 アグレッシブ烈子
100话 / 2016年4月2日 / ラレコ
2021-7-2 / 标签: 泡面番 TV 2016年4月 2016年
社畜的悲惨日常…在(暂时)告别社畜生活的时间点看这部似乎挺有纪念意义的(。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7-2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在这个年代还能做质量稳定的五季把故事讲完可谓是情怀良心满满。结局看得兴趣缺缺,看到闪回画面才深深感到,这作品我喜欢的还是前期啊。 -
祈愿物语 ユンカース・カム・ヒア
1话 / 1995年3月18日 / 佐藤順一 / 木根尚登 / 小松原一男
2021-7-1 / 标签: 佐藤顺一 1995年 剧场版
非常强。最早是因为佐藤导演+基友家养了雪纳瑞而对本片感兴趣的。故事和演出作画都非常细腻、动人,值得一看。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1-6-25 / 标签: TV 近藤隆 2021年 竞技 2021年4月 ZEXCS
稳健扎实的制作,正统王道的剧情,没有贵乱和刀子,作画配音音乐水平均在线…去掉滤镜也是绝对的优秀作品(说出这种话的我究竟经历了什么…)对ZEXCS好感大升,非常感谢!!!主角组和前辈组都好可爱,筑馆学长我喜欢你!剧场版再见!!!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背景美术和古典音乐加上小熊冷淡的声音,前几话观感好到不行,中间开始有点斜め上を行く的感觉,搞得骑cub像是什么邪教似的(但是小椎很可爱!小椎很可爱!!总体还是很喜欢的~感谢这一季陪我度过疲惫的周三夜晚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0 / 标签: 近藤隆 2021年4月 TV 2021年
买房番www题材新鲜,玩梗丰富而欢乐,角色渐渐也可爱了起来~谈不上精彩但总体看得十分舒心~为我近的猎人和猫猫+1分!谢谢!这季也当上了有不止1部动画追的声优厨!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TV 2021年1月 2021年 萝卜 谷口悟朗 百合 腐
谷口你玩得开心吗!我看得太开心了!!谢谢你!!下部片再见!!!!!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6-16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百合 近藤隆
看到我推配音过来补番(可惜炮灰了)ww非常和风的美术挺独特的~场景很美。剧情各种老梗乱拼,包括结局…嗨呀……中间的扭曲百合倒是很新鲜(。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没看过卡多所以是我第一次接受野崎窗洗礼…虽然大乱斗(。和最后真相揭露有点懵,不过回来仔细想了下其实挺好的,中途和朋友都在感慨男二太惨…看了反转就会觉得并不是无意义的。这世界上最戳我的故事类型就是单方面执着无望的爱最终得到回报,所以这个故事我不讨厌。 -
南家三姐妹 久候多时 みなみけ おまたせ
1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1-6-14 / 标签: OVA 2012年 Feel.
一时兴起把这部看了~果然南家就是超级治愈啊啊啊千秋好可爱!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21-6-8 / 标签: TV 2006年 Studio-DEEN 古橋一浩 泡面番
弹幕诚不我欺,以为是普通萝莉萌片笑呵呵进来,看到最后一话就会抹着眼泪露出欣慰的笑:太好了呢…备长炭…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1-6-6 / 标签: 2012年4月 TV 2012年 AIC
怪了,我居然没标过这部??记得超甜超治愈的~女主可爱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6-6 / 标签: TV 2020年10月 2020年
呜呜纱路好可爱啊纱路!!!好短啊好希望不要结束…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6-3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17年
大家都很可爱!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6-1 / 标签: OVA SUNRISE 2013年
真姬可爱 -
向日葵!! ひまわりっ!!
13话 / 2007年1月6日
2021-5-30 / 标签: 2007年 TV Arms 近藤隆
第2季剧情紧凑多了,哪怕制作简陋,但是有个性又有趣,不也挺好吗~小近成分也摄取了不少~3Q~ -
天地无用! 魉皇鬼 第2期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二期
7话 / 1994年9月25日
2021-5-19 / 标签: OVA 1994年 黑田洋介 AIC
依旧挺会玩的ww每个角色都很有趣,画面风格太喜欢啦!!!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21-5-18 / 标签: TV SUNRISE 2008年 传说系列
游戏感满满,基本可以推测出游戏流程hhh不过日升真牛逼,绘柄稳健,后期演出煽情到位,19话直接看哭了。导师伊昂我喜欢你!!缇亚和娜塔莉雅也好喜欢。卢克和亚修真苦逼,以后看传说系列相关总算能理解一点这俩了。想看日升爸爸做TOX2的动画,求求了(你又来了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