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2013年11月21日 / Wii U / ACT
2016-3-5 / 标签: WIIU ACT 马里奥 任天堂 多人
因为觉得无聊,一个人根本玩不下去,首发和我弟2个人2天就打完了,印章绿星全收集,全程双人。WiiU系统统计时间只有19小时,但不知道是游戏的问题还是WiiU主机的问题,打这个游戏中途死机了好几次,看样子死机当次的游戏时间根本没有统计进去,实际游戏时间应该在20多小时。3D世界更像是把2D马里奥的关卡直接给3D化了,而没有3D马里奥式的关卡设计和创意,打起来十分枯燥,没有乐趣和探索体验。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2-10-2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ACT
9年前和我弟首发2个人2天就把3D世界打完了,只给了6分。这个重置版只打了新加的狂怒世界,无攻略8小时100太阳全收集通关,8分只是给狂怒世界的评分。总体来说狂怒世界的游戏体验完全秒杀3D世界。3D世界更像是把2D马里奥的关卡直接给3D化了,而没有3D马里奥式的关卡设计和创意,打起来十分枯燥,没有乐趣和探索体验。而狂怒世界是一个合格的3D马里奥,关卡设计和探索乐趣回归,部分小解密还挺有意思。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7-11-17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ACT
终于完美收集,总用时60小时出头。老任10年磨一剑,终于做出了能和马银相提并论的3D马里奥(3D世界和3D大陆根本不想吐槽)。几点不足:一周目流程过短,过于简单,二周目倒是有沙滩排球、冰面滚球、几个无帽关和月亮更后面的最后一关比较有难度。惊喜与震撼力不如马银,整体音乐也不如马银。但是内容十分丰富充足,很多地方的关卡设计与创意也非常不错。就是每次找紫币都找个半天。。。总体来说,马银10分,这个9.5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16-3-5 / 标签: WII 任天堂 马里奥 ACT
真正的成为任豚的入坑作。当年初二,平时没时间玩,只能周末回老家乡下玩。用了半年的周末达成了242星全收集,期间没有感到一点厌烦。耗尽了老任的想象力与创作力的游戏,这之后的老任的游戏没有一款让我感到真正的满意。 -
超级马里奥银河2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
2010-05-27 / Wii
2016-3-5 / 标签: WII 任天堂 马里奥 ACT
二周目找绿星的体验还算不错~不过总体来说在1代的基础上没有什么突破性创新。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11-11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ACT 横版
20小时全收集通关。充满创意,在演出上很下工夫,从头到尾都在往关卡里塞新要素,惊奇花的内容基本没有重复的,比之前任何一作2D马都好玩。但2D马的游戏体验终究还是不如3D马,而且小库巴BOSS战真的太水。总体来说可以算是2D马的巅峰之作了,在马造之后还能做出这样一部2D马,可见任天堂的创意还没有耗尽,让人更期待下一部3D马的表现了! -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 2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2
2019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er
2019-7-11 / 标签: Switch 马里奥 任天堂 横版 ACT
目前故事模式120全关卡通关。本代新增要素让制作的关卡多了很多可能性,打开搜索关卡按人气排序,直接从上往下打,每一张图都充满了创意,十分有趣。可以预见本作生命周期很长,可以打到NS退市。 -
超级魂斗罗 スーパー魂斗羅 エイリアンの逆襲
1988年1月28日(Arcade),1990年2月2日(NES) / Arcade,NES,PC,XBLA,Virtual Console / ACT / Konami
2016-3-5 / 标签: FC ACT 童年 横版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23-5-4 / 标签: PC STEAM ADV
不错的短篇,只有3小时流程,后期反转还挺精彩的。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6-22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RPG
本篇+新增后传通关共用时约75小时,尽量做完了所有支线。战斗系统和xb2各有优劣,但xb1没有xb2那屎一样的看脸抽卡系统,加上剧情完爆xb2的中二王道剧情,所以个人更喜欢xb1。大量无意义的刷子支线过多,大概是本作对我而言唯一的缺点,虽然可以增加地图探索率,但看脸刷素材实在是浪费时间。若你是一个拥有NS的RPG爱好者,本作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神作。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1 / 标签: 任天堂 RPG Switch
一周目80小时通关。支线多得做不完但是有趣的只是少数,另外迷路之刃,太容易迷路了。非酋玩这个抽卡系统玩得很不开心,通关了也才抽到10个稀有异刃。战斗系统非常有趣,就算打到后期打起怪来也毫不无聊。剧情中规中矩。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9-26 / 标签: 任天堂 RPG Switch
比本篇精简了许多,打了一天15小时通关~战斗系统有了很多优化,异刃连击可以一级挂球,异刃和御刃者可以切换上场,打起来也爽了许多~果然还是要悲剧的故事才能有感染力,前中期做的各种努力,都在最后的伊拉巨神兽沉入云海而化为泡影。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2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RPG
前期有点慢热,后期又太赶了,但是系统和剧情都比2代要好上许多,最后好几段剧情还挺感人。支线质量参差不齐。最喜欢圣奈的觉醒任务,莎奈娅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成功,把境遇和家庭环境对人的影响体现得淋漓尽致。DLC人物依诺的剧情还挺欢快有趣。另外尼娅和梅莉亚的支线也让人感慨万千,真的是经历使人成长,满是物是人非的沧桑。XB三部曲完美落幕,剩下的看看DLC怎么样了。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4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RPG
没有看到想看的后日谈大概是唯一的遗憾了吧。 -
塞尔达传说 天空之剑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2011-11-23 / Wii / AAVG
2016-3-5 / 标签: WII 塞尔达 任天堂 解谜 ACT RPG
剧情有点蠢。。。前期迷宫设计也不行。而且这个体感玩起来好累。。。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7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解谜 RPG ACT 塞尔达
无攻略无逃课116小时152神庙120根118呀哈哈61.11%完成率通关。比起荒野之息的无聊弱智重复同质化的神庙和迷宫解密,王国之泪的解密虽然还是不难,但做到了有趣有创造力,神庙和迷宫各有特色,后期也感觉不到重复。不像荒野之息的又大又空,这次地图塞得满满当当,上天下地随时都有东西能吸引人,特别是山洞。剧情演出更是一大惊喜。唯一的缺点在于贤者技能的使用。或许不是完美的游戏,但这就是迄今最好的塞尔达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2006-11-19 美 / Wii、NGC、Nvidia Shield TV / AAVG
2016-3-5 / 标签: WII 任天堂 塞尔达 解谜 ACT RPG
第一个接触的塞尔达,被各种庞大的迷宫和史诗级的BOSS折服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HD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HD
2016年3月4日 / Wii U / AAVG
2016-8-10 / 标签: WiiU 任天堂 塞尔达 解谜 ACT RPG
后期确实比较赶工,但是比时之笛和风之杖的后期要好得多啊!目前已完美通关。心之碎片、非剧情道具、奥义、金色虫子、鬼魂、钓鱼图鉴、印章等全收集。试炼洞窟和兽之试炼均已打穿。新内容amiibo的兽之试炼十分好评。10年前的老游戏,还是一样的让人感动~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7-9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ACT RPG 解谜
老玩家讨厌本作的理由:1.解密设计在系列里绝对垫底,99%的解密都很弱智,神庙、迷宫都很无聊,几乎都是不需要思考的秒解,还大量重复同质化没有特色,对于主玩解密的老玩家来说无疑是致命一击。2.前期还算有一些探图乐趣,还期待遇到一些惊喜。但地图过大过空、加之探图的那一丁点回报根本不足以支撑起过长的游戏时间,全地图探索完毕后耐心也随之消耗殆尽,只剩下无尽的刷子重复作业。与我追求的塞尔达游戏体验完全不符。 -
塞尔达传说 姆吉拉的假面 3D ゼルダの伝説 ムジュラの仮面 3D
2015-02-14 / 3DS / AAVG
2016-3-5 / 标签: 3DS 任天堂 塞尔达 解谜 ACT RPG
支线十分丰富,主线难度也比时之笛大,神殿很有创意,加上限时,紧张感十足。全要素完美收集,用时30h+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10-4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塞尔达 解谜 ACT RPG
初见一周目无攻略18小时通关。虽然玩过了所有3d塞尔达,但玩的2d的这只是第二部,之前只玩过众神2,所以期待并不是很高。但打完后完全超出了预期。虽然前6个迷宫都是送的卵子关,但第7.8个迷宫在关卡设计和难度上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准。大地图上的主线支线任务也很有趣。荒野之息后还能玩到如此纯正的传统塞尔达,真是流下了一把老泪。最后林克大恶人,为了离开岛连妹纸也一起干掉了。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16-3-5 / 标签: 3DS 塞尔达 任天堂 解谜 ACT RPG
音乐超神,前期迷宫创意满满,但是后期迷宫略无聊,基本就是找钥匙开门、找钥匙开门的循环。 -
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2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2013-11-22 美版/欧版 / 3DS / AAVG
2016-3-5 / 标签: 3DS 任天堂 塞尔达 解谜 ACT RPG
难度太低,流程太短,果然还是更喜欢3D塞尔达
玩过的标签
- 203PC
- 157ADV
- 125STEAM
- 124解谜
- 87ACT
- 67任天堂
- 55RPG
- 43PS4
- 36Switch
- 35横版
- 293DS
- 22AVG
- 18多人
- 16童年
- 14WII
- 14PSV
- 12手游
- 12FrontWing
- 12马里奥
- 12SLG
- 11NDS
- 11muv-luv
- 11逆转裁判
- 11塞尔达
- 11SpikeChunsoft
- 9WIIU
- 9FC
- 8口袋妖怪
- 8打越钢太郎
- 8音游
- 7竜騎士07
- 7雷顿教授
- 7FTG
- 6兰斯
- 6RAC
- 5GBA
- 5ero
- 5Valve
- 5日麻
- 4PSP
- 4SIM
- 4インレ
- 4运动
- 3RTS
- 2枕
- 2FROMSOFTWARE
- 2FPS
- 2PS5
- 1GBC
- 1N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