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0-1-13 / 标签: 百合 2019年1月 TV
有些氛围给人感觉不错,但是总体来说非相关游戏粉和百合厨外,不推荐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11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设定和剧情虽有些都合,但当做搞笑题材来看的话倒也不需要太严谨,除了一些双标式的说教挺能误导小鹏与的,整体都还算有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0-1-6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9-10-12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18年4月
等了多年的续作,却有些失望。OP棒...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9
虽说子供向,故事也过于随意了点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对于这种承接在TV之后的剧场版,过于核心粉丝向导致单独来看总是有种无头无尾的感觉,结尾空战爽到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10-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对神话改编后的戏剧冲突上还是有不少问题,矛盾对立的设置太生硬;角色设计上对传统的反转倒还可以。除了大哪吒的设计不太喜欢,其他的美术和动画很棒。最后国产电影不管是动画还是真人都喜欢硬插不合时宜又尬的笑料这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所改变......7以上8未满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0-10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2017
作为电影来说不合格;更像是一个超长篇的OVA,叙事节奏也不行,非粉丝的话估计只能看画面;几个战斗场面很爽快,美术背景颇蛮精致,制作上还是下了功夫的。只建议FATE粉观看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10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TROYCA
FATE系列世界观里比较特别的一个作品,并非战斗而是悬疑的着重点,和对魔术师们各种角度的描写,塑造了一个更加生动的魔法侧世界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9-10-10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Type-Moon
缺少铺垫,过于都合,主角的定位和剧情的推进存在太多矛盾,导致和男女主的有关的部分全都稀烂,其他部分倒是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若是以黑方弟弟或者红方天草作为主角应该可以提升不少观感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10-8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21-10-20 / 标签: 里番 西川贵史 OVA
我凑,这质量好的简直不敢相信,肉戏部分的动作流畅而细腻,简直好看的不行, 西川貴史厉害了啊。还有这ED!真是甜到不行...恍惚间以为自己在看表番/第三话啪啪部分太少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8 / 标签: 2019年7月 原创
角色情感和剧情发展都显得有些弱智......中后期只能2倍速看完...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有趣的世界观下却并没有与之相称的故事,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都有不少太刻意和用力过度的感觉,给人感觉很“作”。后面女主大战场面好看。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9-11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3D太僵硬了....虽然动作没有太大问题,但是不管是头发还是衣服,全都硬邦邦的和石头一样没有任何动态。就连表情也没有!变化的只有眉毛的倾斜角度和嘴巴的闭合...莫名的违和/2年后补完,虽然有诸多不足,但是讲故事的手法却相当有趣,看的很舒服,永无后续实在遗憾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9-7-21 / 标签: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TV
未闻刀剑缝合怪什么鬼啦!!!这雷同程度说是抄袭也不为过了啊!而且一想到是在游戏里面说的那些台词就尬到爆.....干脆弄成穿越还比较容易接受。悬念设置还行,败犬女二萌/断断续续快进看完,不能说是一无是处,可是明明有吸引人的地方然而让人看得难受的部分太多...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7-21
-
高达创形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25话 / 2018年4月3日 / 綿田慎也
2019-7-20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8年4月
单元剧逐渐引出出主线的结构,单元剧部分质量参差不齐,主线中规中矩,有不少只有系列粉丝才能GET到的点,可是又不是高达正剧,路人和粉丝或许双方都很难讨好,但是抛开对广告番的怨念来看,还算是不错的一部偏子供向高达卖胶番。比起GBF,个人更喜欢这部GBD。只是主角机有点难看...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7-16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结城友奈是勇者 Studio五组
填坑之作,背景有点像是宗教和民间灭世的传说,有些重复的情节设计。看点更集中在百合上,整体略逊第一季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7-15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TV 少女☆歌剧
???——!!!舞台剧一样的动画,或者说是做成了动画的舞台剧,表现力和感染力都很出色,虽然也有一些问题,但是在看的过程中会被闪光点给掩盖,是给人带来惊喜的一部动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7-10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TV 長月達平
非模板化,半年番,几场战斗戏都不错,LOOP外加一些悬疑,素质不错的轻改/对于女主戏份的分配有重大问题,导致女主后期存在感薄弱,不过整体素质仍属上佳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