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3-10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SB原作,一般来说轻改会比原作要无聊一些,然而这部却截然相反,如果不是了动画的制作组的辛苦,其实应该只有4分以下的。设定随意,剧情都合,人物行为缺乏逻辑,主角存在意义不明且存在感单薄,也没有值得深挖的内容,纯粹为了喂屎而喂屎。提出和通过这个动画企划的人脑子有坑,写出这个故事的人脑子有屎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7-3-7 / 标签: 瀬戸の花嫁 搞笑 GONZO 2007年4月 TV AIC
最喜欢的搞笑番,没有之一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第1章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第1章
1话 / 2016-12-03
2017-3-7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12月 游戏改 锁链战记~Haecceitas的闪光~
啊,战斗和角色们都好炫啊,真不愧是游戏改! 啊,这到底是在讲啥啊,莫名其妙啊,真不愧是游戏改! 有钱就是任性...另外,石头配的勇者脸真的挺出戏的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3-7 / 标签: 泡面番 水岛努 +模型姐妹 OVA 2012
莫名的开始,莫名的结束,除了部分魔性的GIF出处系列,总有种角色们不知道在HIGH什么的尴尬....看来我果然接受不来无厘头式的搞笑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3-7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TV 百合 吉野弘幸 亜細亜堂 终末的伊泽塔
战斗场面一级棒!/战斗戏做的是真不错,剧情还是太赶了,很多情节处理的都显仓促,做成半年番会好很多,不过也没办法。女主间的几场对手戏也很棒,连我这个非百合控都被喂了一嘴糖。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背景,优美的自然风光下两位少女的嬉戏令人心旷神怡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3-7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我的英雄学院 黑田洋介
王道的不能再王道的设定和展开,我个人来说的话是很审美疲劳的,也许是长篇漫剧情尚未展开的原因,角色的设计也差强人意,如果不是骨头社强力的战斗作画,我可能并不会看完。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3-5 / 标签: 2016年10月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亚人 TV
制作质量上保持了之前的高水准,生动的面部表情和流畅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可惜了8话开始原创剧情,主角和BOSS的人设突然崩坏,令人遗憾。不过瑕不掩瑜就是了 -
我的主人爱作怪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12话 / 2005年4月7日 / 佐伯昭志 / まっつー(原作)、椿あす(作画) / 高村和宏
2017-3-4 / 标签: 后宫 GANIX 这就是我的主人 TV 2005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7-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漫画改
日本的3D技术也越来越好了,能看到最精彩的一段动画改编,也没有啥遗憾了,剧情对原作的删节和修改都恰到好处。精细唯美的建模,炫酷的特效和动作场面都远超我的想象,妹子们吹弹可破的肌肤和娇翠欲滴的香唇也让人把持不住,当然,乳摇也是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7-2-1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原创
很复古和传统到甚至没有槽点的剧情,但是在这华丽到爆炸的机战场面面前都不是事!如今SF和机战都已没落的时代,连第二季也阉割成了这短暂的剧场版的情况下,战斗场面却是毫不马虎,看得人热血沸腾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2-6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2016年12月 OVA
毕竟是个手游改,中规中矩的纯FANS向作品 -
中古碟店的女店员X 中古ビデオ屋の女店員X
1话 / 2016年11月13日 / ベルゲン / 窓ハルカ 「中古ビデオ屋の女店員 X」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鳥山冬美
2017-2-6 / 标签: 泡面番
这片子到底什么情况?就这一话就没了? -
红白黑黄 第四季 RWBY Volume 4
12话 / 2016年10月22日
2017-2-6 / 标签: RWBY 欧美 2016年10月 3D
虽然是续作,不过感觉已经是可以分成2部作品来看待了。光看动作戏,感觉人物的战斗力仿佛下降了不止一个档次,然而也能看出来制作组也是下了心思了,指望能比肩PV和12季也太过苛求。而且场景等等细节也丰富了不少,能继续平稳地讲完故事已经知足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2-6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神还原的灵魂画风......你们开心就好/表面粗糙而滑稽的画风下却是炫酷而华丽的精彩场面,作品里传达的主题和思想也充满了正能量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2-4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比村奇石 漫画改 月曜日のたわわ
我需要更多的奶子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君の名は。 原创 2016年8月 CoMixWave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6-11-2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2014 StudioPierrot NARUTO
看过的第二部火影剧场版,说实话这种长篇动画的剧场版的剧情一直很无聊,这部其实也没有太例外,不过冲着火影的完结篇以及长大成人并且终成眷属的雏田来说还是值得一看,也算是一段记忆的谢幕吧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6-10-19 / 标签: FF7 圣子降临 剧场版 SQUARE 2005
划时代之作。也许它并不是一部很好的电影,但是在对电脑CG和视觉艺术上的追求和革命绝对是领先业界一个世代的作品。细致的纹理,飞扬的发丝,华丽的战斗以及精美到只能在虚拟中存在的角色,这种不同于欧美如今越来越写实的风格,在来源于现实又超脱于现实的方向上无疑走向了另一个极致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9-21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空の境界 ufotable 2007
-
旅馆白鹭 旅館白鷺
2话 / 2003年6月27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SPEED / いちひめ / すたじお実験室 / T☆ETUYA(竹内哲也)
2016-9-21 / 标签: 里番 新房昭之 OVA 2003 旅馆白鹭
-
银发的阿基多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1话 / 2006-01-07 / 杉山慶一 / 緒方剛志
2016-9-21 / 标签: GONZO 剧场版 中日合拍 KOKIA 2006 银色の髪のアギト
环保科幻番,废墟下的人类文明挺好看的,KOKIA的歌不错 -
地海传说 ゲド戦記
1话 / 2006年7月29日 / アーシュラ・K・ル=グウィン (『ゲド戦記』)
2016-9-21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吾郎 剧场版 2006 地海战记
其实也没说的那么不堪,至少画面和音乐我都挺喜欢的,故事虽然算不上精彩,但也不至于无聊到看不下去 -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24话 / 2004年4月1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16-9-21 / 标签: 大暮维人 天上天下 MADHouse TV 2004年4月
越往后越扯,越看越无聊...男主挂太没意思,印象最深刻的还是OP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