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6-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david_production
初见略惊艳,很有想象力的世界观,但内容有些重复,看多了略有腻味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9-7-21 / 标签: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TV
未闻刀剑缝合怪什么鬼啦!!!这雷同程度说是抄袭也不为过了啊!而且一想到是在游戏里面说的那些台词就尬到爆.....干脆弄成穿越还比较容易接受。悬念设置还行,败犬女二萌/断断续续快进看完,不能说是一无是处,可是明明有吸引人的地方然而让人看得难受的部分太多...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7-15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TV 少女☆歌剧
???——!!!舞台剧一样的动画,或者说是做成了动画的舞台剧,表现力和感染力都很出色,虽然也有一些问题,但是在看的过程中会被闪光点给掩盖,是给人带来惊喜的一部动画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10 / 标签: 2018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像这类轻改,不会给人过多的期待的同时,也不会给人更多的失望,偶尔的亮点也能带来些许惊喜,这种稳定的安心感,再加上轻松的气氛以及并不缓慢的节奏,挺适合放松心情的,6以上,7未满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