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5-6 / 标签: 2020年1月 PolygonPictures Netflix TV 漫改
应该是去年个人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了吧,即使算上一众系列续作也是前3。三渲二的技术愈发成熟的情况下,角色的动态和表情已经很难让人去在意是否是2D还是3D了;世界观的设定让我找回了人类过去对天空拥有的想象和憧憬,对飞船上的生活细节和各个船员的描写都很有真实感;希望能出第二季吧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就动画的表现力来看,怎么也不觉得当初仅仅一只的哥斯拉能够短时间内毁灭人类文明,移动能力和破坏范围太有限了。非常虚渊玄式的主角+基友设定,对哥斯拉的作战设计很儿戏,完全体现不出来哥斯拉的恐怖和男主的计谋,能够进行星际移民航行的2个外星种族也没表现出应有的科技水平。动画制作倒是没得说,各种机械设计也好,战斗场面都很不错,这家公司做的SF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4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2017 漫画改
能遇到这样的动画改编,作者真是幸运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7-4-4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TV 亜人
优秀的原作剧本,加上同样高素质的动画改编,也许3转2的风格开始不太适应,但是看习惯之后便会为其精致流畅的动作和表情所折服。剧情编排缜密节奏紧凑,战斗场面精彩的目不暇接,各个不同阵营的角色刻画也相当生动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3-5 / 标签: 2016年10月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亚人 TV
制作质量上保持了之前的高水准,生动的面部表情和流畅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可惜了8话开始原创剧情,主角和BOSS的人设突然崩坏,令人遗憾。不过瑕不掩瑜就是了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4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2015 亚人
本来希骑第二季完结的时候我还在想你他喵的赶紧做第三季啊,做毛的亚人啊? 现在我想的是,你他喵的赶紧给我都做出来啊!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