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3-6-5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动画电影 2022 3D
因为之前青蛇2和哪吒的关系,加上风评炸裂,一直没太敢看,这两天抽空看了下,意外的还行,美术动作戏基本上保持了追光的一贯水准,视觉体验还挺不错,故事虽然也是有点一言难尽的尬,但还好没有青蛇2的迷惑情节,不至于看不下去。比较奇怪的是,和哪吒一样,大决战的动作戏相比前面来说显得有点敷衍,几个特效POSE发波就完事了,远没有前面做的精彩细致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10-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对神话改编后的戏剧冲突上还是有不少问题,矛盾对立的设置太生硬;角色设计上对传统的反转倒还可以。除了大哪吒的设计不太喜欢,其他的美术和动画很棒。最后国产电影不管是动画还是真人都喜欢硬插不合时宜又尬的笑料这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所改变......7以上8未满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5-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蜘蛛侠 欧美 动画电影 3D
叔叔这个角色也太工具人了...而且几个其他猪猪侠也太没存在感了...潦倒的中年彼得帕克有点意思,心疼出场就挂掉的彼得。虽然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整体节奏非常紧凑,不错的爆米花电影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9-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7 动画电影
平心而论,单从电影和动画的角度来说,绝对算不上出色,特别是冷不丁冒出来的一些“文艺腔”的台词,既尴尬又出戏;很多情节和角色也太过生硬。但是从立意和想法上来说又有不少有趣的点子,有些人会说这不是隐喻,我只能说那是因为你们正在感同身受。分数只为勇气而点赞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