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0-4-18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1988 科幻 原创
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浪漫。那种在宇宙尺度下的波澜壮阔,虽然很多地方再先来看来显得有些生涩和“原始”,就像是一个初期的大纲,但整体的框架所呈现及表达的那种宏伟的感觉实在是现在很难体会得到了,时空下个人的关系和情感虽然着墨不多也足够令人唏嘘。另外,个人感觉星之声很像是借用了这个世界观设定下创作的。PS:由于年代感和后期经费的问题,新观众门槛较高,所以推荐度略低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21-10-20 / 标签: 里番 西川贵史 OVA
我凑,这质量好的简直不敢相信,肉戏部分的动作流畅而细腻,简直好看的不行, 西川貴史厉害了啊。还有这ED!真是甜到不行...恍惚间以为自己在看表番/第三话啪啪部分太少 -
传颂之物 图斯库尔皇女的华丽日常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トゥスクル皇女の華麗なる日々
1话 / 2018年4月26日
2018-5-3 / 标签: OVA 传颂之物 2018年4月 WHITEFOX 游戏改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7-4-27 / 标签: OVA 肉 2016年10月 原创 比基尼勇士
皇帝的新衣还行23333 黑皮妹子好顶赞 -
RS计划 -Rebirth Storage- RS計画 -Rebirth Storage-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17-4-23 / 标签: 2016 原创 萝卜 TV OVA RS计划
一话讲了一季的故事,然而全是陈腔滥调,各种萝卜的梗和套路全上了一遍... -
今からアタシ……
2话 / 2016年9月30日
2017-4-23 / 标签: 里番 NTR 2016 OVA MaryJane メリー・ジェーン
肉感和动态都很棒,女主的羞耻的样子也不错,不过第二话的群P还是不太喜欢 -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7-4-9 / 标签: Khara 游戏改 2016 重力眩晕 OVA 3D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4-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Feel.
一色觉醒了我对小恶魔属性的癖好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4-6 / 标签: 2016年8月 OVA 漫画改 A-1Pictures TV 七大罪
说实话有点无聊,日常剧情写的很无趣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7-4-3 / 标签: SUNRISE 高达 OVA 2015 漫画改 雷霆宙域战线
音乐与画面独特的结合,巧妙的角色设计和表现,对于双方的各个角色即使寥寥几笔也展现地如此生动活现,就连对UC背景一无所知的我也看的十分着迷。一场并不大的战役就把战争的残酷血淋淋地展现在面前,仅仅一个小时的OVA做到了某部50话的年番都没能做到的事情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12 / 标签: OAD 校园 搞笑 OVA Feel. 漫画改 告诉我!辣妹子酱 2017年1月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Short Story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Short Story
2话 / 2016年12月28日 / 恩田尚之
2017-3-12 / 标签: OVA MAPPA WEB 巴哈姆特之怒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3-7 / 标签: 泡面番 水岛努 +模型姐妹 OVA 2012
莫名的开始,莫名的结束,除了部分魔性的GIF出处系列,总有种角色们不知道在HIGH什么的尴尬....看来我果然接受不来无厘头式的搞笑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2-6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2016年12月 OVA
毕竟是个手游改,中规中矩的纯FANS向作品 -
旅馆白鹭 旅館白鷺
2话 / 2003年6月27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SPEED / いちひめ / すたじお実験室 / T☆ETUYA(竹内哲也)
2016-9-21 / 标签: 里番 新房昭之 OVA 2003 旅馆白鹭
-
連鎖病棟
2话 / 2007年6月25日 / マサぷく / マサぷく
2016-9-15 / 标签: 里番 OVA milky 护士 18禁 无码
虽然画风有些过时,但是出色的表情和动作以及连贯的故事都相当不错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16-3-20 / 标签: 里番 漆原智志 OVA 2004
烧钱烧到破产的里番... -
望实与君雄 ノゾ×キミ
3话 / 2014年8月18日 / 神保昌登 / 本名ワコウ / 萩原弘光
2016-3-20 / 标签: OVA 望实与君雄 漫画改 2014 ZEXCS
小恶魔的女主实在太萌!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6-3-14 / 标签: CLAMP XXXholic OVA Production.I.G 2011
看到请柬的一刻简直要泪崩,寂寞欣慰苦涩轻松.....感谢古人发明了五味杂陈这个词让我可以形容当时的心情。侑子姐姐你快回来!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
2话 / 2011年11月25日 / Falcom
2016-3-14 / 标签: 空の軌跡 falcom OVA 2011 崩の軌跡 游戏改
作为一个纯粉丝向动画,却完全不能满足粉丝,已经算是失败作了吧?非粉丝也看不懂。 不过动作戏倒是意外的还不错 -
红 Kurenai OVA 紅 Kurenai OVA
2话 / 2010年7月2日 / 松尾衡 / 石井久美
2016-3-4 / 标签: OVA 红 片山憲太郎 2010 Brains・Base
纯粹的赠品动画,看漫画的人可以感受下画面动起来的感动,然而对于一般观众而言,只能说乏善可陈。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