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3-6-5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动画电影 2022 3D
因为之前青蛇2和哪吒的关系,加上风评炸裂,一直没太敢看,这两天抽空看了下,意外的还行,美术动作戏基本上保持了追光的一贯水准,视觉体验还挺不错,故事虽然也是有点一言难尽的尬,但还好没有青蛇2的迷惑情节,不至于看不下去。比较奇怪的是,和哪吒一样,大决战的动作戏相比前面来说显得有点敷衍,几个特效POSE发波就完事了,远没有前面做的精彩细致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1-5-22 / 标签: 国产 3D 艺画开天
终章一起评了吧:剧情和设定渐渐从科幻走向魔幻,与烂俗的末世网文比,也只胜在详细,且不少桥段过于追求戏剧性而用力过猛;角色同前,个性突出的同时过于外露和单薄;但动作场面表现出色,各种战斗戏都有不少亮点;美术设定也很下功夫,细节随处可见。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0-10-11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灵笼:INCARNATION 3D
整体观感好于上半段,节奏更加紧凑,动作戏也足够精彩,除去战斗场景主角过于不平衡,和女主逐渐花瓶边缘化之外都还不错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5-23 / 标签: 2019年4月 TV 漫改 ProductionI.G Netflix 3D
改编的有点失望,男女主的塑造太烂了,其他部分倒是还行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5-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蜘蛛侠 欧美 动画电影 3D
叔叔这个角色也太工具人了...而且几个其他猪猪侠也太没存在感了...潦倒的中年彼得帕克有点意思,心疼出场就挂掉的彼得。虽然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整体节奏非常紧凑,不错的爆米花电影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5-4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电影 3D
比较传统的仿迪士尼的国产动画,剧情上很多转折比较突兀,处理有点生硬,制作上给人不少惊喜,人物的动作很流畅,台词也没有太出戏,整体来说略超出预期,值得一看 -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7-4-9 / 标签: Khara 游戏改 2016 重力眩晕 OVA 3D
-
红白黑黄 第四季 RWBY Volume 4
12话 / 2016年10月22日
2017-2-6 / 标签: RWBY 欧美 2016年10月 3D
虽然是续作,不过感觉已经是可以分成2部作品来看待了。光看动作戏,感觉人物的战斗力仿佛下降了不止一个档次,然而也能看出来制作组也是下了心思了,指望能比肩PV和12季也太过苛求。而且场景等等细节也丰富了不少,能继续平稳地讲完故事已经知足了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5 3D 大圣归来
如果结尾做的好点,可以多给一分的。猪八戒和小白龙登场和存在感都显得太单薄,特别是小白龙,完全意义不明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