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3-4-5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TV 公主连结 手游改
童话般梦幻的第一话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喜欢的单集之一,看到中间的时候还奇怪怎么就风评爆炸了,等看到后面八筒出场进主线,感觉越看越不对,后4话简直无聊到爆炸,可惜了,走单元剧日常其实挺不错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3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范本级别的中规中矩漫改作品,没有原作党的强烈不满,也没有超出预期的惊喜,影像化的同时非常忠实地还原了漫画带给读者的感受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6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或许是一开始因为某些人的吹捧导致期待过高吧,看完感觉真的挺一般的。开局前5话左右很精彩,气氛绷紧悬念拉满,看的停不下来,但剧情渐渐深入之后开始愈发玄幻,逐渐从悬疑走向了烂大街的超能力大战。6.7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来自深渊 TV
太混沌了,这TM是人能想出来的?作者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被紧紧吸引,绷紧心弦的作品了,只想着一话接一话的看下去,甚至忘记了时间,太久了;也是很久没有这种无法妄下判断和预测的作品,甚至连看过之后都显得只能用“混沌”2字来形容;遗憾的是在破壁的大高潮部分显得有点差强人意;但依旧是不知道多少年才能看到的一朵奇葩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7-2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制作水准精良,动作戏是相当精彩,虽然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曲目,但剧中的歌曲总的来说还是挺悦耳的;小单元剧地形式倒是非常有长月的特色,但角色塑造还是显得有些工具化和片面;前中期剧情虽不算乏味但基本上还是以“如何回避危机“来吊胃口,而在AI与人的主题探讨上显得俗套而无聊,甚至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揭开谜底和解决矛盾的方式更是让整部片显得虎头蛇尾。尾声篇之前7.7,之后5;总体来说6.7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7-2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明明并无亮点的剧情和设定,却意外的没有产生无聊的感觉,全程观看体验非常流畅,说实话挺意外的,监督有点东西的啊/看了下是成立不久的小公司,也难怪画面看起来这么贫穷,几乎没有做后期让画面看起来像十多年前的动画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2-5-28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日渐贫穷的画面,但故事依旧精彩,可惜后续怕是有生之年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各方面水准都在线的作品,单以异世界轻改类型来说,是超越了RE0的新一代天花板了;美术设定和背景非常细致,还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画场景;部分单集之间由于篇幅限制还是省略了一些东西,导致有点少看了一话的感觉。8以上,9未满吧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本来第一季还只是穷,故事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结果这一季后半段剧情直接拉的不行,也有说是篇幅不够只能原创的,总之是非常残念的续篇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10-18 / 标签: BONES 2021年4月 原创 TV 円城塔 SF
没想到竟是我4月最喜欢的一部番,各种设定都下了功夫细节也很棒,“泡面番”/整部片就和片子的结局刚好相反了,结局本身没有意义,过程才是最精彩的,故事的开端和发展都很吸引人,反而是最后收尾揭开谜底的时候显得“就这?”;虽然结局有些乏味,但前面整体都不错,观看体验良好,7.5吧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9-15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机战
酣畅淋漓的爽番,在渡过了前几话的铺垫和基础介绍之后一路高歌猛进,爆点如暴风骤雨般地袭来,发展毫不拖沓没有一点尿点,结局稍显平淡仓促,有些点也未彻底交代清楚,不过设定难以细究也无需细究就是了。非常有中岛风格的作品,7.6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开播前就备受瞩目和吹捧以及各种防雷警告最后仍然没有辜负期待的异世界轻改大作,制作水准精良,尤其开头部分,观感让数年前看过部分漫画却没怎么留下印象的我尤甚后面的冒险旅途,甚至希望能多点前面的日常戏;几个女主的塑造都很不错;另外本作在国内网络上引发的一场大闹剧也值得一提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5-6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TV
虽然游戏玩不来,但是动画很有趣,大概是看过的最好看的手游改,氛围轻松欢乐,战斗戏也不赖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1-5-6 / 标签: 2020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当初看漫画几乎是秒弃的,动画我居然能不倍速的情况下看完了……男主周围的几个妹子是真的无聊,兄弟阋墙的家庭戏码倒是有点意思,嫂子不错,剧情虽然是龙傲天,但是不少小地方却让人意外地有些真实感,适合睡前观看放空大脑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5-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设定很有趣;“无限流”或者说类GANTZ,明明这种类型的作品应该大有可为,拥有极高的创作空间,但不知为何岛国那边这种题材的作品还是很稀少;本作的动画改编即使是肉眼可见的超贫穷制作组,但是故事的节奏本身却并没有什么毛病,还是相当吸引人,男主的性格设定或许是为了反常规,但感觉还是太过刻意和突兀了,6以上7未满吧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5-6 / 标签: 2020年1月 PolygonPictures Netflix TV 漫改
应该是去年个人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了吧,即使算上一众系列续作也是前3。三渲二的技术愈发成熟的情况下,角色的动态和表情已经很难让人去在意是否是2D还是3D了;世界观的设定让我找回了人类过去对天空拥有的想象和憧憬,对飞船上的生活细节和各个船员的描写都很有真实感;希望能出第二季吧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3-1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让我这个对钓鱼并不感兴趣的人都能看的很开心,甚至每一话都产生了“咦?这就没了”的不舍和失落感的同时,还有愉悦的满足感。即时是不知道到底专业不专业的教学部分,也看得津津有味,哪怕看过就忘…或许是去年个人心中最佳日常治愈番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9-14 / 标签: 2019年1月 Diomedéa TV
BD无修的福利很不错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9-14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虽然设定上有很多槽点,但是动画节奏紧凑,气氛表现也很不错,后期略乏力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20-6-5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虽然不咋地,但也没那么不堪,强行把年番的内容塞进了24话里面不说,不少剧情的表现手法也过于粗糙,导致看起来很蠢;其实剧情大体来看问题倒不大,但是太简略了,经过全部一句略过也是RLG,部分片段有高光时刻,只能说业界江河日下,再也撑不起这种大的背景下大题材和大制作了,就现在业界的选材来看,能动画化都已经是奇迹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6-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david_production
初见略惊艳,很有想象力的世界观,但内容有些重复,看多了略有腻味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6-1 / 标签: 2019年7月 科幻 Lerche 漫画改 TV
要说的话,其实不论是设定还是情节上都有不少漏洞和槽点,但是在这之前,本身故事也足够有趣,制作质量也想当稳定,节奏松弛有度,该交代的和该说的地方都没有什么遗憾,是一部各方面都很“完整”的作品。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30 / 标签: 2020年1月 卖肉 搞笑 TV Passione
本来就很有趣的脑洞原作下,又进行了细节上的丰富。每一话都有足够的看点,对XXOO的场面甚至某些地方比里番更为诱人,尤其是西川貴史担当的第三话;其他通过比喻等手法间接表现的场面也让人看得忍俊不禁。除了跳过人马娘这一段让我不太满意,期待能有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