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20-3-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死宅向卖肉作,明明没多少内容的第一话,却意外的没有冷场。只是上色处理总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几年后补完,还行,除了最后一话的矛盾设计和处理很烂,整体作为一部伪后宫戏剧还算及格。喜欢后宫类作品的话值得一看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0-1-13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8bit
虽然在剧情设定上都很平平无奇,但是动画的质量却相当不错,该缩略的地方旁白一带而过,毫不马虎的战斗戏看的相当爽快。不拖沓的节奏和良心的制作可以算是爽片典范了。能将小白文做成这样,真的不容易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9-6-6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平淡的美食日常与奇幻的异世界交织起来的一个个故事,有种透过窗口看风景的感觉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5-3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漫画改
还原度很不错,颜艺也很棒,原创结局既给故事告一段落,但也留下了后续的余地。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美术对原作略显潦草的背景有着相当出色的升华,对各种场景和生物的描绘非常生动地刻画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奇幻世界。制作质量全程都相当稳定,几乎没有让人觉得短板的部分。前中期稍显平淡却并不无聊,后期高潮展开的演出也让人印象深刻。女主的设定太过于为剧情服务而缺乏实感,男主也太工具化了,反而最后登场的2个角色设计的很生动。不失为一部优秀的漫改。8以上,9未满。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离令人厌恶还差一步的女主设定,以及10分钟左右的长度,刚好让人在产生疲倦感之前结束,适合在琐碎时间观看的小品作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