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逆 仙逆
24话 / 2023年9月25日 / 耳根
2024-4-15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3
在国产里算是制作水准比较高的一档了,建模的精细程度明显比之前看的几部要好不少,服装设计也没有之前那么页游风了,男主夺舍身体的妹子挺符合口味的,可惜是个路人。剧情前期还是挺有看点的,后面进入不断的树敌,修炼,反杀的循环就开始有点无聊了 -
逆天邪神
30话 / 2023年9月23日
2024-4-13 / 标签: 国产 后宫 网文改
男主的衣服还挺不错的,打斗设计有点无聊,全是各种光效对波,有些妹子的小表情做的还可以,有些妹子的脸做的怪怪的,场景美术倒是做的算是国产3D里比较精细的了,整体2倍速看下来不算无聊。最后吐槽一下作者命名品位,感觉好像小学生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前作一脉相承,炫目的高机动移动和流畅的各式运动机位视角,令人大饱眼福,虽然充满各种都合式的剧情设计让很多角色都沦为工具人,但整体剧情还是流畅的,在极其优秀的视觉表现下属于瑕不掩瑜,有一些小的煽情点做的也还不错。 -
赘婿
12话 / 2023年4月23日 / 郝超
2024-4-15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3
各方面算同期里的中规中矩吧,画面不算垫底但也不亮眼,优点是剧情比无脑打打杀杀升级的网文有趣和丰富一些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5 / 标签: 艺画开天 国产 三体 小说改 刘慈欣
这很艺画,但不三体/平心而论这部动画并没有现在评价的这么极端化的烂,在一些气氛渲染和情绪表达,以及娱乐化的动作戏上都有可取之处,魔改和扩写对于看过原著的人来说增添新鲜感也是改编作品的日常;但原著咖位太大,观众的期待太高,而作为第一部商业化视觉化出品的作品,观众的期待是能看到原著影像化的文字,而这部改编最大的问题是在对核心内容的理解方面是与原著背道而驰的,南辕北辙之下,遭受差评也并不奇怪。个人并不觉 -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3-6-5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动画电影 2022 3D
因为之前青蛇2和哪吒的关系,加上风评炸裂,一直没太敢看,这两天抽空看了下,意外的还行,美术动作戏基本上保持了追光的一贯水准,视觉体验还挺不错,故事虽然也是有点一言难尽的尬,但还好没有青蛇2的迷惑情节,不至于看不下去。比较奇怪的是,和哪吒一样,大决战的动作戏相比前面来说显得有点敷衍,几个特效POSE发波就完事了,远没有前面做的精彩细致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来自深渊 TV
太混沌了,这TM是人能想出来的?作者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被紧紧吸引,绷紧心弦的作品了,只想着一话接一话的看下去,甚至忘记了时间,太久了;也是很久没有这种无法妄下判断和预测的作品,甚至连看过之后都显得只能用“混沌”2字来形容;遗憾的是在破壁的大高潮部分显得有点差强人意;但依旧是不知道多少年才能看到的一朵奇葩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3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范本级别的中规中矩漫改作品,没有原作党的强烈不满,也没有超出预期的惊喜,影像化的同时非常忠实地还原了漫画带给读者的感受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6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或许是一开始因为某些人的吹捧导致期待过高吧,看完感觉真的挺一般的。开局前5话左右很精彩,气氛绷紧悬念拉满,看的停不下来,但剧情渐渐深入之后开始愈发玄幻,逐渐从悬疑走向了烂大街的超能力大战。6.7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3-4-5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TV 公主连结 手游改
童话般梦幻的第一话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喜欢的单集之一,看到中间的时候还奇怪怎么就风评爆炸了,等看到后面八筒出场进主线,感觉越看越不对,后4话简直无聊到爆炸,可惜了,走单元剧日常其实挺不错的。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7-2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明明并无亮点的剧情和设定,却意外的没有产生无聊的感觉,全程观看体验非常流畅,说实话挺意外的,监督有点东西的啊/看了下是成立不久的小公司,也难怪画面看起来这么贫穷,几乎没有做后期让画面看起来像十多年前的动画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9-5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年11月
多线叙事和人物塑造相当出色,正反派都相当有魅力,激烈的矛盾冲突扣人心弦;女警算是最单薄的一个,和杰斯的交流突然断掉且没有后续处理,而金克丝的工具人属性太强,甚至充当了机械降神的角色来推进情节和矛盾的爆发,这让冲突的必然性变成了偶然,并导致群众角色与上层之间矛盾的弱化,令人遗憾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各方面水准都在线的作品,单以异世界轻改类型来说,是超越了RE0的新一代天花板了;美术设定和背景非常细致,还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画场景;部分单集之间由于篇幅限制还是省略了一些东西,导致有点少看了一话的感觉。8以上,9未满吧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本来第一季还只是穷,故事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结果这一季后半段剧情直接拉的不行,也有说是篇幅不够只能原创的,总之是非常残念的续篇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21 科幻
看得高达不多,但光论制作是最精良的一部了,很爽,但同时看的也很难过,一言难尽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1-5-22 / 标签: 国产 3D 艺画开天
终章一起评了吧:剧情和设定渐渐从科幻走向魔幻,与烂俗的末世网文比,也只胜在详细,且不少桥段过于追求戏剧性而用力过猛;角色同前,个性突出的同时过于外露和单薄;但动作场面表现出色,各种战斗戏都有不少亮点;美术设定也很下功夫,细节随处可见。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7-2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制作水准精良,动作戏是相当精彩,虽然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曲目,但剧中的歌曲总的来说还是挺悦耳的;小单元剧地形式倒是非常有长月的特色,但角色塑造还是显得有些工具化和片面;前中期剧情虽不算乏味但基本上还是以“如何回避危机“来吊胃口,而在AI与人的主题探讨上显得俗套而无聊,甚至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揭开谜底和解决矛盾的方式更是让整部片显得虎头蛇尾。尾声篇之前7.7,之后5;总体来说6.7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10-18 / 标签: BONES 2021年4月 原创 TV 円城塔 SF
没想到竟是我4月最喜欢的一部番,各种设定都下了功夫细节也很棒,“泡面番”/整部片就和片子的结局刚好相反了,结局本身没有意义,过程才是最精彩的,故事的开端和发展都很吸引人,反而是最后收尾揭开谜底的时候显得“就这?”;虽然结局有些乏味,但前面整体都不错,观看体验良好,7.5吧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4-23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年1月
个人还是蛮喜欢这种大逃杀模式类型的作品的,但是本作进行到中期开始故事开始越来越俗套和无趣,到后面甚至只能倍速看完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2-5-28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日渐贫穷的画面,但故事依旧精彩,可惜后续怕是有生之年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