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2-5-28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日渐贫穷的画面,但故事依旧精彩,可惜后续怕是有生之年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开播前就备受瞩目和吹捧以及各种防雷警告最后仍然没有辜负期待的异世界轻改大作,制作水准精良,尤其开头部分,观感让数年前看过部分漫画却没怎么留下印象的我尤甚后面的冒险旅途,甚至希望能多点前面的日常戏;几个女主的塑造都很不错;另外本作在国内网络上引发的一场大闹剧也值得一提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9-15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机战
酣畅淋漓的爽番,在渡过了前几话的铺垫和基础介绍之后一路高歌猛进,爆点如暴风骤雨般地袭来,发展毫不拖沓没有一点尿点,结局稍显平淡仓促,有些点也未彻底交代清楚,不过设定难以细究也无需细究就是了。非常有中岛风格的作品,7.6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5-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设定很有趣;“无限流”或者说类GANTZ,明明这种类型的作品应该大有可为,拥有极高的创作空间,但不知为何岛国那边这种题材的作品还是很稀少;本作的动画改编即使是肉眼可见的超贫穷制作组,但是故事的节奏本身却并没有什么毛病,还是相当吸引人,男主的性格设定或许是为了反常规,但感觉还是太过刻意和突兀了,6以上7未满吧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黑长直太戳我XP了,动画质量也很高,作画和美术都不错。就是太短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20
故事简单而流畅,就像滑滑梯一样一眼就看到了结尾,单纯却不乏味;小恐龙憨态可掬,非常可爱;2个字,好看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0-10-11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灵笼:INCARNATION 3D
整体观感好于上半段,节奏更加紧凑,动作戏也足够精彩,除去战斗场景主角过于不平衡,和女主逐渐花瓶边缘化之外都还不错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4-4-17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叙事节奏良好,制作不算顶级,场景美术和角色建模都不算顶尖,人物表情也显得生硬和木讷,但这是目前第一个看到的不是西方或者混血面部结构的国产动画,服装设计也没有那种浓烈的页游紧身衣风,配音语气自然,整体速度也没有那种为了撑时长带来的慢悠悠的感觉,只需1.5倍速观看即可 -
元龙 元龙
16话 / 2020年7月11日 / 郭勇、陈升垚、朱贝宁 / 任怨
2022-12-29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0年7月
第1部还行,超级小白文但动作戏做的还不赖;第二季堪称国产兽娘2了,也算是值得挂耻辱柱的一页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5-6 / 标签: 龙傲天 2020年7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本大爷式的龙傲天男主,故事谈不上有趣,妹子的塑造也不吸引人,但是悬疑的设定比较吊人胃口,就着午饭时间1.5倍速看完了……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5-30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2020
动作场面很好看,节奏也很紧凑,一看就有种停不下来的感觉,对我这种想补旧作却一直有种纠结的人来说,是非常棒的入坑作。虽然有头发贴图质感不佳等问题,但是整体亮眼的部分足以让人忽略这些瑕疵,而且素子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符合当下审美,尤其是发型。最大的问题还是中途断掉...磨人啊,希望在我旧作补完之前能看到后续吧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3-1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让我这个对钓鱼并不感兴趣的人都能看的很开心,甚至每一话都产生了“咦?这就没了”的不舍和失落感的同时,还有愉悦的满足感。即时是不知道到底专业不专业的教学部分,也看得津津有味,哪怕看过就忘…或许是去年个人心中最佳日常治愈番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5-6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TV
虽然游戏玩不来,但是动画很有趣,大概是看过的最好看的手游改,氛围轻松欢乐,战斗戏也不赖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1-5-6 / 标签: 2020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当初看漫画几乎是秒弃的,动画我居然能不倍速的情况下看完了……男主周围的几个妹子是真的无聊,兄弟阋墙的家庭戏码倒是有点意思,嫂子不错,剧情虽然是龙傲天,但是不少小地方却让人意外地有些真实感,适合睡前观看放空大脑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6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对这个精污片的评价只有4个字——丧心病狂,无论是黎明卿还是作者...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30 / 标签: 2020年1月 卖肉 搞笑 TV Passione
本来就很有趣的脑洞原作下,又进行了细节上的丰富。每一话都有足够的看点,对XXOO的场面甚至某些地方比里番更为诱人,尤其是西川貴史担当的第三话;其他通过比喻等手法间接表现的场面也让人看得忍俊不禁。除了跳过人马娘这一段让我不太满意,期待能有第二季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5-6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2020年1月
部分单集比较无聊;战斗戏有几场不错,但是总感觉有点儿意犹未尽,每次都是打着打着就熄火的感觉;最后大战虽然差口气但还不错;7以上8未满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5-6 / 标签: 2020年1月 PolygonPictures Netflix TV 漫改
应该是去年个人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了吧,即使算上一众系列续作也是前3。三渲二的技术愈发成熟的情况下,角色的动态和表情已经很难让人去在意是否是2D还是3D了;世界观的设定让我找回了人类过去对天空拥有的想象和憧憬,对飞船上的生活细节和各个船员的描写都很有真实感;希望能出第二季吧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5-8 / 标签: 游戏改 Type-Moon FGO 2019年10月
战斗场面挺不错的,但是流水账一样的剧情可就太无聊了......还各种玩文字游戏;中途开始全程1.5倍甚至2倍速看完....某种意义上来说甚至比FA还不如...或许由于我不是手游玩家这种目标人群吧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11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设定和剧情虽有些都合,但当做搞笑题材来看的话倒也不需要太严谨,除了一些双标式的说教挺能误导小鹏与的,整体都还算有趣。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年10月 TV
整活能力和戏剧冲突都挺不错的,全剧基本无冷场,角色配置也很不错。可惜和SAO一样,出色的一卷完结作品强行续写,后续和第一卷的内容剥裂感严重,而且有些情节为了设置反转而太过刻意,优点被缺点所拖累的作品。 -
勇者斗恶龙 你的故事 DRAGON QUEST YOUR STORY
1话 / 2019-08-02 / 八木竜一、花房真 / CHUNSOFT、アルテピアッツァ
2020-8-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2019
故事大纲一样的电影,剧情过山车一样就过去了。感觉分为上下部的话应该会好很多。而且找演员来配音感觉真的有点儿...出戏;特别是主角老妈,明显是老太太的声线,可是故事里从开始的时候明明是刚为人母的少妇才对......动画的场景和角色美术都很棒,非常梦幻,希望下一代的游戏能接近这样的水平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10-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对神话改编后的戏剧冲突上还是有不少问题,矛盾对立的设置太生硬;角色设计上对传统的反转倒还可以。除了大哪吒的设计不太喜欢,其他的美术和动画很棒。最后国产电影不管是动画还是真人都喜欢硬插不合时宜又尬的笑料这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所改变......7以上8未满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