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9-11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3D太僵硬了....虽然动作没有太大问题,但是不管是头发还是衣服,全都硬邦邦的和石头一样没有任何动态。就连表情也没有!变化的只有眉毛的倾斜角度和嘴巴的闭合...莫名的违和/2年后补完,虽然有诸多不足,但是讲故事的手法却相当有趣,看的很舒服,永无后续实在遗憾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7-4-4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太短了啊...猫咪比妹子萌....请问哪里有这样的猫卖呢?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TV 小魔女学园 原创动画 半年番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8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幼女战记
素晴らしい!UMB的演技配上这表现力十足的颜艺简直太棒了!主角那种在冷静和癫狂之间游走和转变的状态在被一而再再而三地逼迫下最后爆发出来的狂气简直不能更赞。剧情的发展和激烈的空战场面都值得一看,至于很多人吐槽的人设,其实除了副官之外,其他人并没有什么难以接受的地方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2-6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2016年12月 OVA
毕竟是个手游改,中规中矩的纯FANS向作品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Short Story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Short Story
2话 / 2016年12月28日 / 恩田尚之
2017-3-12 / 标签: OVA MAPPA WEB 巴哈姆特之怒
-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7-4-9 / 标签: Khara 游戏改 2016 重力眩晕 OVA 3D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7-4-27 / 标签: OVA 肉 2016年10月 原创 比基尼勇士
皇帝的新衣还行23333 黑皮妹子好顶赞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第1章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第1章
1话 / 2016-12-03
2017-3-7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12月 游戏改 锁链战记~Haecceitas的闪光~
啊,战斗和角色们都好炫啊,真不愧是游戏改! 啊,这到底是在讲啥啊,莫名其妙啊,真不愧是游戏改! 有钱就是任性...另外,石头配的勇者脸真的挺出戏的 -
中古碟店的女店员X 中古ビデオ屋の女店員X
1话 / 2016年11月13日 / ベルゲン / 窓ハルカ 「中古ビデオ屋の女店員 X」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鳥山冬美
2017-2-6 / 标签: 泡面番
这片子到底什么情况?就这一话就没了?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7-2-1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原创
很复古和传统到甚至没有槽点的剧情,但是在这华丽到爆炸的机战场面面前都不是事!如今SF和机战都已没落的时代,连第二季也阉割成了这短暂的剧场版的情况下,战斗场面却是毫不马虎,看得人热血沸腾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4-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Feel.
一色觉醒了我对小恶魔属性的癖好 -
红白黑黄 第四季 RWBY Volume 4
12话 / 2016年10月22日
2017-2-6 / 标签: RWBY 欧美 2016年10月 3D
虽然是续作,不过感觉已经是可以分成2部作品来看待了。光看动作戏,感觉人物的战斗力仿佛下降了不止一个档次,然而也能看出来制作组也是下了心思了,指望能比肩PV和12季也太过苛求。而且场景等等细节也丰富了不少,能继续平稳地讲完故事已经知足了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7-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漫画改
日本的3D技术也越来越好了,能看到最精彩的一段动画改编,也没有啥遗憾了,剧情对原作的删节和修改都恰到好处。精细唯美的建模,炫酷的特效和动作场面都远超我的想象,妹子们吹弹可破的肌肤和娇翠欲滴的香唇也让人把持不住,当然,乳摇也是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2-4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比村奇石 漫画改 月曜日のたわわ
我需要更多的奶子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3-5 / 标签: 2016年10月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亚人 TV
制作质量上保持了之前的高水准,生动的面部表情和流畅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可惜了8话开始原创剧情,主角和BOSS的人设突然崩坏,令人遗憾。不过瑕不掩瑜就是了 -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 奇異太郎少年の妖怪絵日記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影山理一
2017-3-12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
妹子们都太萌了啊!雪女母女赛高!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3 / 标签: SUNRISE 2016年10月 高达 TV 原创
烂成这样也是够奇葩的,你以为把砍刀换成了高达我就认不出来这是在拍黑帮械斗了吗?这么多资源给了这个不知道改了几遍的剧本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3-7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TV 百合 吉野弘幸 亜細亜堂 终末的伊泽塔
战斗场面一级棒!/战斗戏做的是真不错,剧情还是太赶了,很多情节处理的都显仓促,做成半年番会好很多,不过也没办法。女主间的几场对手戏也很棒,连我这个非百合控都被喂了一嘴糖。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背景,优美的自然风光下两位少女的嬉戏令人心旷神怡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3-10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SB原作,一般来说轻改会比原作要无聊一些,然而这部却截然相反,如果不是了动画的制作组的辛苦,其实应该只有4分以下的。设定随意,剧情都合,人物行为缺乏逻辑,主角存在意义不明且存在感单薄,也没有值得深挖的内容,纯粹为了喂屎而喂屎。提出和通过这个动画企划的人脑子有坑,写出这个故事的人脑子有屎 -
今からアタシ……
2话 / 2016年9月30日
2017-4-23 / 标签: 里番 NTR 2016 OVA MaryJane メリー・ジェーン
肉感和动态都很棒,女主的羞耻的样子也不错,不过第二话的群P还是不太喜欢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4-6 / 标签: 2016年8月 OVA 漫画改 A-1Pictures TV 七大罪
说实话有点无聊,日常剧情写的很无趣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