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Ping Lovers!☆欢迎来到一夫二妻的世界♪ THE ANIMATION 3Ping 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5月22日
2015-12-3 / 标签: 里番 ing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18禁 后宫
动作挺流畅的,比很多里番偷工减料的做法好太多了,比如BEE...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社画面一直有些模糊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2-3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偷工减料,大部分都是TV里面剪辑而成 -
麻吕的患者是蓝领 麻呂の患者はガテン系
2话 / 2015年5月1日
2015-12-3 / 标签: 里番 NTR GAL改 milky 18禁
CG完爆,什么时候MILKY也只能做出这种水平了...日本动画真的药丸 -
与禽兽(家人)们同住的家 ケダモノ(家族)たちの住む家で
2话 / 2015年4月24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武田弘光×OZ
2015-12-3 / 标签: 里番 18禁
虽然不喜欢NTR,但是晃晃监督拍的确实好,肉感十足= =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希德尼娅的骑士 萝卜 弐瓶勉 科幻
少有的改编更胜原作的动画,几乎完美还原了原作剧情(除少量顺序变动),无论是日常的生活描写还是太空的激烈战斗都呈现出了高水准。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MAPPA noitaminA 打越鋼太郎
铺垫和展开不错,收线的时候略显无趣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5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阿尼 TV 石原立也
石原你真是我二大爷!简直爆炸!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制作,抛开剧情光看画面就足够养眼。细腻动人的心理描写,平凡却不无聊的日常生活。女主这种自然不造作的声线简直萌杀。另外虽然百合我也喜欢,但是某些百合厨真心爆炸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3D技术的运用值得好评,特效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可惜有时候用的稍显花哨。战斗作画粗糙,镜头切换的节奏不好。人设比老版更讨喜,SABER赛高,可惜UFO的两部FATE动画都是酱油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终结的炽天使
镜爹、泽野弘之、WITSTUDIO再加一众人气声优,本应有着足够让人激动的要素,结果这莫名的监督脚本以及经费不足偷懒到爆的作画毁掉了一切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BONES TV 血界战线
卯足了经费终于没暴死的骨头,相比近期的其他作品,骨头社显然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在这部作品上。虽说一直没有冷场,不过单元剧的故事结构让整体缺乏连贯性,倒是有种莫名的感觉。光是ED的话我要给10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1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原创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音乐和画面都挺小清新的,就是剧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尾,少了悬念和转折有点遗憾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就动画而言在众多轻改之中已算不错,可惜原作太无聊,除了大胸妹子后宫这种喜闻乐见的元素之外并无亮点,剧情简直让人昏昏欲睡,以后留给人印象估计也就是蓝丝带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Feel.
这种类型的动画还是京都做最合适了,能够更好的还原人物的心理活动,其他的话,或许长井龙雪也不错,另外宽叔说不定意外的合适23333,我是认真地 -
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 OVA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OVA
1话 / 2015年3月6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5-12-3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棺姫のチャイカ BONES
比正篇更有趣 -
豚の如き山賊に捕らわれて処女を奪われる巨乳姫騎士&女戦士 ~絶対チ◯ポなんかに負けたりしない!!~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1月30日 / 『豚の如き山賊に捕らわれて処女を奪われる巨乳姫騎士&女戦士~絶対チ◯ポなんかに負けたりしない!!~』 (エレクトリップ)
2015-6-25 / 标签: 里番 18禁
说崩的人根本不懂作画,不过画风确实很夸张一般人难以接受就是了。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6-1-2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谷口悟朗 TV
前中期不错,后期简直莫名其妙。一直卖女主的男主成了人生赢家,男主和基友的关系也是处理的不明不白,修士刚准备宗教改革就GG,女主也终于被招安成功,什么鬼?是想暗示一切都是神的掌握之中吗?简直无语,纯粹为了女主给这个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6-25 / 标签: 2015年1月 ALDNOAH_ZERO
强行喂shit,为了喂shit而喂shit,纯粹是来恶心观众的。3分里1分给泽野,一分给其他STAFF,一分给男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5-19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5年1月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12-3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自从WA2之后,丸户似乎就对这种模式玩上瘾了,可是玩第一次是新鲜,第二次就是无聊了,特别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5-12-3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后宫 TV
OP配这个番真是太浪费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