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12-2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科幻 心理
不需过多评价,能看懂且有共鸣的人都明白,这是属于碇真嗣的EVA,是属于庵野秀明的EVA,也是属于自己的EVA。看不懂不喜欢的人也没必要去强迫自己去理解,这并不是一部什么有逼格的片子,也不需要有逼格,这只是属于某一类人的“神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12-30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继SEED后三癞子又一部掀起狂潮的原创动画,而且这次还少了高达系列的加成。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峰回路转的情节,还有主角那否定一切的气魄和决心,如此过人的行动力说是“中二”也未免太抬举中二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12-30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剧场版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如散文一样的动画,精致唯美画面下却是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忧伤与惆怅,没有波澜起伏的剧情,没有惊天动地的故事,然而这平凡到随处可见的现实却最让人无奈。让人伤到内伤却哭不出来的作品。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1-5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成田良悟 无头骑士异闻录 DRRR!! 2010年1月
看完之后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作者你TM的真是个天才!无数的分支像深埋土下的根须一般,看似毫不相干却随着剧情的推进一步一步地汇集于一处,尼玛,这得要多强大的剧情编排和掌控才能做到这种地步?令人叹为观止!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5-12-5 / 标签: 热血 GAINAX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 钻头 萝卜 今石洋之
看过最燃的机战片,他激情,他热血,他悲伤,他逆流而上,他永不放弃,这是一个男人无比浪漫的一生。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5-12-29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消失 谷川流 轻小说改
心中最佳剧场版,简直无可挑剔到让我认为凉宫不出第三季是因为这个剧场版已经把凉宫最重要的东西都讲得淋漓尽致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5-12-29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noitaminA TV 羽海野千花
心中挚爱,他她ta们的故事,生动立体的角色,细腻真实的情感。即将成为大人最后的青春时光,既甜蜜又苦涩。不禁为里面的每个人物而感动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12-5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骨头社 FA
少年漫改的巅峰,优秀的原作在被忠实还原的情况下,不论观赏性还是思想性都相当出色,这是属于骨头社和牛姨共同的胜利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2-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游戏改编最好的动画,在京都温馨细腻的情感刻画下成就了KEY的动画最高杰作。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5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阿尼 TV 石原立也
石原你真是我二大爷!简直爆炸!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制作,抛开剧情光看画面就足够养眼。细腻动人的心理描写,平凡却不无聊的日常生活。女主这种自然不造作的声线简直萌杀。另外虽然百合我也喜欢,但是某些百合厨真心爆炸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7-20 / 标签: Clannad key 2007年10月 京阿尼 京都 GAL改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来自深渊 TV
太混沌了,这TM是人能想出来的?作者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被紧紧吸引,绷紧心弦的作品了,只想着一话接一话的看下去,甚至忘记了时间,太久了;也是很久没有这种无法妄下判断和预测的作品,甚至连看过之后都显得只能用“混沌”2字来形容;遗憾的是在破壁的大高潮部分显得有点差强人意;但依旧是不知道多少年才能看到的一朵奇葩 -
RWBY预告片 RWBY Trailers
4话 / 2012年11月7日
2015-12-3 / 标签: RWBY 欧美 短片 屌爆了
惊艳!看到的第一感受就是这个。华丽流畅的动作,如舞蹈般绚烂的招式,力量与速度兼备的打击感,充满新意的武器设计,再加上唯美的画面与音乐,绝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12-30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比黑更黑 BONES TV 2007
不嘴炮,不装B的男主,引人入胜的世界观,各种奇妙的能力设定以及骨头社擅长的战斗戏令人欲罢不能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美术对原作略显潦草的背景有着相当出色的升华,对各种场景和生物的描绘非常生动地刻画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奇幻世界。制作质量全程都相当稳定,几乎没有让人觉得短板的部分。前中期稍显平淡却并不无聊,后期高潮展开的演出也让人印象深刻。女主的设定太过于为剧情服务而缺乏实感,男主也太工具化了,反而最后登场的2个角色设计的很生动。不失为一部优秀的漫改。8以上,9未满。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6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对这个精污片的评价只有4个字——丧心病狂,无论是黎明卿还是作者...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4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2015 亚人
本来希骑第二季完结的时候我还在想你他喵的赶紧做第三季啊,做毛的亚人啊? 现在我想的是,你他喵的赶紧给我都做出来啊! -
圣斗士星矢 圣域传说 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1话 / 2014年6月21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宮本浩史、安藤賢司、真庭秀明
2016-2-16 / 标签: 剧场版 圣斗士 2014
意想不到的炫酷画面,精致的3D建模,流畅的动作,至于剧情....卧槽,一部20年前的热血少年漫你跟我吐槽剧情有毛的意义?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6-26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恬淡悠闲的氛围,配上天然呆治愈的女主,赛高!非常舒服的一部番。比较遗憾的是棒读的男主声优/纵然舍不得也看完了,太治愈了;这样的番我能追一辈子!私心给9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21 科幻
看得高达不多,但光论制作是最精良的一部了,很爽,但同时看的也很难过,一言难尽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希德尼娅的骑士 萝卜 弐瓶勉 科幻
少有的改编更胜原作的动画,几乎完美还原了原作剧情(除少量顺序变动),无论是日常的生活描写还是太空的激烈战斗都呈现出了高水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