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3-7 / 标签: 泡面番 水岛努 +模型姐妹 OVA 2012
莫名的开始,莫名的结束,除了部分魔性的GIF出处系列,总有种角色们不知道在HIGH什么的尴尬....看来我果然接受不来无厘头式的搞笑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5-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设定很有趣;“无限流”或者说类GANTZ,明明这种类型的作品应该大有可为,拥有极高的创作空间,但不知为何岛国那边这种题材的作品还是很稀少;本作的动画改编即使是肉眼可见的超贫穷制作组,但是故事的节奏本身却并没有什么毛病,还是相当吸引人,男主的性格设定或许是为了反常规,但感觉还是太过刻意和突兀了,6以上7未满吧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本来第一季还只是穷,故事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结果这一季后半段剧情直接拉的不行,也有说是篇幅不够只能原创的,总之是非常残念的续篇 -
3Ping Lovers!☆欢迎来到一夫二妻的世界♪ THE ANIMATION 3Ping 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5月22日
2015-12-3 / 标签: 里番 ing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18禁 后宫
动作挺流畅的,比很多里番偷工减料的做法好太多了,比如BEE...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社画面一直有些模糊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9-1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akira 1988 漫画改
原画阵容爆炸。故事有着那个时代创作者特有的对科学的反思,结局在现在看来有些无趣,不过结合时代来看,倒是颇有意思。另外,2020年东京奥运真是神预言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9-5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年11月
多线叙事和人物塑造相当出色,正反派都相当有魅力,激烈的矛盾冲突扣人心弦;女警算是最单薄的一个,和杰斯的交流突然断掉且没有后续处理,而金克丝的工具人属性太强,甚至充当了机械降神的角色来推进情节和矛盾的爆发,这让冲突的必然性变成了偶然,并导致群众角色与上层之间矛盾的弱化,令人遗憾 -
宝贝公主 Baby Princess 3Dぱらだいす0
1话 / 2011年7月20日 / 稲垣隆行 / 公野櫻子 / 原由美子
2016-2-19 / 标签: 后宫 Princess OVA 2011年7月
包含所有属性和各种阶段的后宫......可惜只有试水的一话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6-3-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TV 原创
OTL,企划究竟是怀着怎样一种心情来做这部动画的啊?无数RPG游戏梗加肉肉肉,教你如何把一部年番压缩成一季的泡面番。个人感觉更像是一群HENTAI的狂欢PARTY,嘛,你们开心就好...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7-4-27 / 标签: OVA 肉 2016年10月 原创 比基尼勇士
皇帝的新衣还行23333 黑皮妹子好顶赞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4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2017 漫画改
能遇到这样的动画改编,作者真是幸运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6-1-19 / 标签: 2012年10月 BTOOOM!惊爆游戏 MADHouse TV
大逃杀题材,疯房子作品,女主PRPR,然而并没有第二季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黑长直太戳我XP了,动画质量也很高,作画和美术都不错。就是太短了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6-1-19 / 标签: CANAAN P.A.WORKS Type-Moon 2009年7月 TV
PA里面算是最另类的一个作品了,简直不敢相信PA曾经还做过这样的作品,各种动作场面都相当精彩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2-3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Charlotte 夏洛特
如果这是一部GAL,那么它也许是佳作;如果这是一部半年番,也许它是一部良作。和AB同样的毛病,比AB程度更甚的毛病。有些人还是写GAL剧本去吧,动画真的不适合你,对,我说的不仅仅是麻枝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7-20 / 标签: Clannad key 2007年10月 京阿尼 京都 GAL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2-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游戏改编最好的动画,在京都温馨细腻的情感刻画下成就了KEY的动画最高杰作。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6-3-27 / 标签: 大剑 Claymore MADHouse TV 2007年4月
当年的黑马作品,青年不热血战斗系作品,并不复杂的世界观设定在深入挖掘之后仍然很有趣,战斗场面也十分好爽快。作为一部不打算出续作的改编动画,原创的结局也还不错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6-7-11 / 标签: D.Gray-man 驱魔少年 星野桂 TV 2006年10月
设定不错,但是仍逃不脱长篇漫画所惯有的诸多如前后矛盾战力膨胀等问题,后期故事也有点圆不过来的感觉。对喜欢长篇少年战斗漫的人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