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君の名は。 原创 2016年8月 CoMixWave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7-3-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6年7月 加速世界 轻小说改
这剧场版是做了一半放弃了企划然后凑出来的吗? 日升到底在想什么?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2-6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神还原的灵魂画风......你们开心就好/表面粗糙而滑稽的画风下却是炫酷而华丽的精彩场面,作品里传达的主题和思想也充满了正能量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3-12 / 标签: 剧场版 最终幻想 CG 2016 游戏改 SQUARE_ENIX
CG大厂SE,不同于西方,怎么华丽怎么来,但是为了照顾欧美观众以及某些“女权”,人设和配音等方面还是更偏西式和写实,少了日系那种唯美感;技术上和降临之子比又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是动作场面的设计却远远不如,而且镜头的设计也太过凌乱。最后,电影的日语女主配音到底和几个人睡过了?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7-3-28 / 标签: 2016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
比较难得的正统系讲故事的作品,不管是从原作的剧本还是改编的质量来看都高于绝大多数轻改,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有12话......再加上疯房子出品永无二期OTL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7-21
-
RS计划 -Rebirth Storage- RS計画 -Rebirth Storage-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17-4-23 / 标签: 2016 原创 萝卜 TV OVA RS计划
一话讲了一季的故事,然而全是陈腔滥调,各种萝卜的梗和套路全上了一遍... -
ヌーディストビーチに修学旅行で!! THE ANIMATION
3话 / 2016年5月27日 / 小原和大
2016-6-5 / 标签: 里番 2016年5月
肢体动作描绘很赞,舌头接吻的动作细致另人惊讶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6-26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恬淡悠闲的氛围,配上天然呆治愈的女主,赛高!非常舒服的一部番。比较遗憾的是棒读的男主声优/纵然舍不得也看完了,太治愈了;这样的番我能追一辈子!私心给9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 标签: noitaminA WITSTUDIO TV 2016年4月
超豪华阵容,大成本高预算,霸权预定,厨黑大战预定/虎头蛇尾高开低走的又一作品,从大BOSS登场剧情开始暴走失控,开头的惊艳与后期的崩坏形成了令人诧异的对比,片中一大亮点的女主后期也变得越来越失去存在感。单看前3话绝对是神作的潜质,可惜了 -
百武装战记 ハンドレッド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小林智樹 / 箕崎准(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田中紀衣
2016-6-30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TV Production_IMS
说是套路都是侮辱了套路,这简直就是把各个轻小说的片段直接剪切粘贴拼在一起凑成的一部番.......毫无特点的角色以及毫无特色的设定还有毫无特点的剧情...片子唯一的亮点就是OP的歌还不错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3-7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我的英雄学院 黑田洋介
王道的不能再王道的设定和展开,我个人来说的话是很审美疲劳的,也许是长篇漫剧情尚未展开的原因,角色的设计也差强人意,如果不是骨头社强力的战斗作画,我可能并不会看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7-10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TV 長月達平
非模板化,半年番,几场战斗戏都不错,LOOP外加一些悬疑,素质不错的轻改/对于女主戏份的分配有重大问题,导致女主后期存在感薄弱,不过整体素质仍属上佳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6-20 / 标签: 2016年4月 Satelight TV 游戏改 Ragnastrike 泡面番
这哪里是泡面番?喝水番还差不多/不,这不是番剧,只不过是个动画广告罢了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7-4 / 标签: 2016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学战都市Asterisk
既不会让人失望也不会让人惊喜,偶尔爆发的战斗场面倒是可以让人过把眼瘾,中规中矩的轻改动画。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7-4-4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TV 亜人
优秀的原作剧本,加上同样高素质的动画改编,也许3转2的风格开始不太适应,但是看习惯之后便会为其精致流畅的动作和表情所折服。剧情编排缜密节奏紧凑,战斗场面精彩的目不暇接,各个不同阵营的角色刻画也相当生动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6-6-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Lerche TV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IS二代目,又一模板化轻改,虽然剧情很小白,但是不得不说机设真的很漂亮,战斗画面也还不错,配这剧本简直浪费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SevenArcs TV
虽然很短,但是很可爱,一家三口的感觉挺不错的。话说这个和小森妹子到底什么关系,明明制作公司和原作都不是同一家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30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Surprise!美术太赞!音乐也不错!悠然娴静的童话世界感。 看过之后才发现以前看过小说....不过一卷都没看完就弃了 没想到动画做的这么好。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刚刚展开就戛然而止的感觉,结尾的高潮部分紧张感的氛围有所欠缺,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塞下这么多剧情,轻改的STAFF们也不容易,嘛,毕竟是只是个广告片。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6-7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Feel. 漫画改 TV
意外的有趣,女子高中的黄段子日常。处女碧池什么的简直....赛高,还有超强的人妻属性什么的....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8-29 / 标签: 西尾维新 伤物语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1个小时交代的内容也太少了,各种几乎是炫技般的华丽演出效果令人咋舌,虽然看的时候视觉效果很赞,不过似乎将过多的精力放在这上面导致整部动画更像是动画人的自嗨显得有些得不偿失。3D部分也有些粗糙让人略出戏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