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1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比君名观感稍佳,8.4左右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10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TROYCA
FATE系列世界观里比较特别的一个作品,并非战斗而是悬疑的着重点,和对魔术师们各种角度的描写,塑造了一个更加生动的魔法侧世界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8 / 标签: 2019年7月 原创
角色情感和剧情发展都显得有些弱智......中后期只能2倍速看完...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6-1 / 标签: 2019年7月 科幻 Lerche 漫画改 TV
要说的话,其实不论是设定还是情节上都有不少漏洞和槽点,但是在这之前,本身故事也足够有趣,制作质量也想当稳定,节奏松弛有度,该交代的和该说的地方都没有什么遗憾,是一部各方面都很“完整”的作品。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6-7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9 原创
TV动画的剧场版一贯套路:发现不对劲,陷入危机,大决战。几个战斗场面都非常精彩,发糖时间也不错。其他就不要指望什么了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7-4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搞笑 异世界 TV 联动
-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0-4-18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漫画改 TV
泡面卖肉番,点子其实还是挺有趣的,但不知是篇幅限制还是怎么的,感觉都是一带而过就没了,女主后几话甚至有点路人。老师的有几个福利场景还凑合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10-8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5-23 / 标签: 2019年4月 TV 漫改 ProductionI.G Netflix 3D
改编的有点失望,男女主的塑造太烂了,其他部分倒是还行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9
虽说子供向,故事也过于随意了点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对于这种承接在TV之后的剧场版,过于核心粉丝向导致单独来看总是有种无头无尾的感觉,结尾空战爽到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0-1-13 / 标签: 百合 2019年1月 TV
有些氛围给人感觉不错,但是总体来说非相关游戏粉和百合厨外,不推荐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0-1-6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5-4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电影 3D
比较传统的仿迪士尼的国产动画,剧情上很多转折比较突兀,处理有点生硬,制作上给人不少惊喜,人物的动作很流畅,台词也没有太出戏,整体来说略超出预期,值得一看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9-14 / 标签: 2019年1月 Diomedéa TV
BD无修的福利很不错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9-14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虽然设定上有很多槽点,但是动画节奏紧凑,气氛表现也很不错,后期略乏力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7-4 / 标签: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盾之勇者成名录
还不错,感觉现在对轻改特别是WEB系的轻改,详略得当的处理是越来越成熟了;高开低走,不知道是不是原作背锅;女主后面除了对男主死心塌地之外没有其他描写,部分情节转折也很儿戏,OPED等音乐都不错,也有一些不错的作画部分。6以上,7未满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0-4-4 / 标签: 2019年1月 TV
不知道是记错了还是怎么的,感觉好像变成原创剧情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5-24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保持了第一季的高水准,有趣程度和视觉效果上都没让人失望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5-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蜘蛛侠 欧美 动画电影 3D
叔叔这个角色也太工具人了...而且几个其他猪猪侠也太没存在感了...潦倒的中年彼得帕克有点意思,心疼出场就挂掉的彼得。虽然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整体节奏非常紧凑,不错的爆米花电影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科幻 2018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最后还什么人类会选择失败,简直笑死个人。第二部就不对劲,老虚这反智主义太弱智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