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WBY预告片 RWBY Trailers
4话 / 2012年11月7日
2015-12-3 / 标签: RWBY 欧美 短片 屌爆了
惊艳!看到的第一感受就是这个。华丽流畅的动作,如舞蹈般绚烂的招式,力量与速度兼备的打击感,充满新意的武器设计,再加上唯美的画面与音乐,绝了!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5-12-3 / 标签: RWBY 欧美 战斗 Monty_Oum Rooster.Teeth
不需要剧情,爽快流畅的战斗就是看点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17 / 标签: 欧美 RWBY Rooster_Teeth
原作已死,有事烧纸? 沦为了可看可不看的凡作 续:完结后补完,后面几话的质量比前4话高出不少,虽然没有以前令人惊艳的动作设计,不过仍然堪称佳作,剧情也终于进入了高潮阶段。 -
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王国篇
2话 / 2015年11月25日
2015-12-3 / 标签: OVA 噬血狂袭 ラノベ原作 三雲岳斗
有趣的肉番,本来6分,一分给福利,一分给煌坂紗矢華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2-3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宝贝 童年
经费不足,情怀凑数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25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白箱
抛开题材本身的特别,故事本身也很有趣,以喵森为视角,循序渐进地为我们揭开了一个行业工作流程,连贯而紧凑,中间穿插了有着相同志向的伙伴们的故事,有着动画特有的夸张而又不造作。作为一个真正喜欢动画的来说,是一部必看的作品。 -
豚の如き山賊に捕らわれて処女を奪われる巨乳姫騎士&女戦士 ~絶対チ◯ポなんかに負けたりしない!!~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1月30日 / 『豚の如き山賊に捕らわれて処女を奪われる巨乳姫騎士&女戦士~絶対チ◯ポなんかに負けたりしない!!~』 (エレクトリップ)
2015-6-25 / 标签: 里番 18禁
说崩的人根本不懂作画,不过画风确实很夸张一般人难以接受就是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12-3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自从WA2之后,丸户似乎就对这种模式玩上瘾了,可是玩第一次是新鲜,第二次就是无聊了,特别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6-25 / 标签: 2015年1月 ALDNOAH_ZERO
强行喂shit,为了喂shit而喂shit,纯粹是来恶心观众的。3分里1分给泽野,一分给其他STAFF,一分给男主。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5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阿尼 TV 石原立也
石原你真是我二大爷!简直爆炸!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制作,抛开剧情光看画面就足够养眼。细腻动人的心理描写,平凡却不无聊的日常生活。女主这种自然不造作的声线简直萌杀。另外虽然百合我也喜欢,但是某些百合厨真心爆炸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BONES TV 血界战线
卯足了经费终于没暴死的骨头,相比近期的其他作品,骨头社显然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在这部作品上。虽说一直没有冷场,不过单元剧的故事结构让整体缺乏连贯性,倒是有种莫名的感觉。光是ED的话我要给10分!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终结的炽天使
镜爹、泽野弘之、WITSTUDIO再加一众人气声优,本应有着足够让人激动的要素,结果这莫名的监督脚本以及经费不足偷懒到爆的作画毁掉了一切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12-3 / 标签: 2014年4月 希德尼娅的骑士 萝卜 弐瓶勉
堪称近年来最佳萝卜片,一开始还因为另类的3D画面被吓到,不过完结之后的补番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一口气看完了12话。紧凑的故事和激烈的战斗场面都十分好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希德尼娅的骑士 萝卜 弐瓶勉 科幻
少有的改编更胜原作的动画,几乎完美还原了原作剧情(除少量顺序变动),无论是日常的生活描写还是太空的激烈战斗都呈现出了高水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就动画而言在众多轻改之中已算不错,可惜原作太无聊,除了大胸妹子后宫这种喜闻乐见的元素之外并无亮点,剧情简直让人昏昏欲睡,以后留给人印象估计也就是蓝丝带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3D技术的运用值得好评,特效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可惜有时候用的稍显花哨。战斗作画粗糙,镜头切换的节奏不好。人设比老版更讨喜,SABER赛高,可惜UFO的两部FATE动画都是酱油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