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2-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游戏改编最好的动画,在京都温馨细腻的情感刻画下成就了KEY的动画最高杰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2-5 / 标签: 中二病 Nitro+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Steins Gate
优点足够优秀缺点也很突出的作品,如果说正戏比作正餐,前面的铺垫比作餐前小菜,这小菜显然拖累了正餐,让整顿饭吃起来总感觉有些不对。剧情展开之后确实相当精彩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12-5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骨头社 FA
少年漫改的巅峰,优秀的原作在被忠实还原的情况下,不论观赏性还是思想性都相当出色,这是属于骨头社和牛姨共同的胜利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5-12-5 / 标签: 热血 GAINAX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 钻头 萝卜 今石洋之
看过最燃的机战片,他激情,他热血,他悲伤,他逆流而上,他永不放弃,这是一个男人无比浪漫的一生。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12-5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拜托了学姐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拜托了”系列第三部,夏天清新爽快的气息扑面而来,这类作品的气氛长井龙雪一向把握的不错,人物感情的描绘和音乐的融合也是他的拿手好戏,不过学姐的塑造相比青梅竹马略显不足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12-5 / 标签: 龙与虎 J.C.STAFF 校园 青春
目前最好的校园青春恋爱喜剧,没有之一。竹宫大妈还没犯病,不编故事的冈妈还是杠杠的,长井龙雪对于情感描写的表现让人惊艳。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2-5 / 标签: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 noitaminA
过誉的作品,冈妈的故事过于刻意地煽情和催泪,不哭没童年太过矫情,长井龙雪的发挥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和另一部相似的作品《可塑性记忆》相比,也就多了一个神曲ED加成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5-12-5 / 标签: BONES 菅野洋子 翼神传说 骨头社
有些地方略显沉闷,长发飞扬的女主令人难以忘怀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5-12-5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2011年10月
想要续写CG辉煌的作品,可惜却没有CG的容量。多到本应该只有年番才能容纳的内容,却强行压缩成了连半年番都算不上的22话,缺少了相应的铺垫和酝酿,导致剧情的转折和情感的表现都显得突兀。随着节奏的加快,现在的市场已经是短小精悍来取胜,过去曾经循序渐进迎来高潮的手段已然时泪的情况,GC显然是一部生不逢时或者说不合时宜的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2011年1月 SHAFT
近年来最为过誉的作品之一,另2部是那朵花和AB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5-12-5 / 标签: 刀剑神域 SAO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川原砾
只有第一卷能称之为SAO的作品,却因为第一卷的成功,强行将中篇小说续写成了大长篇。那种游戏中突然与现实脱离的孤独感以及最后BOSS登场和结束的描写都相当不错,可惜狗尾续貂毁掉了这部作品。若是只将SAO做成一部剧场版,或许会成为真的“神作”也说不定2333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12-5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2011年10月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能猜到虚渊玄的铺垫和伏笔,所以总是为他设计的为了悲剧而悲剧为了深沉而深沉的情节而蛋疼,不知道这算是相性不好还是相性太好。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15-12-5 / 标签: Type-Moon OVA Fate
如果不是神来之笔让亚瑟王性转,绝不会有如今壮大的人气,我倒是好奇最初的像是少女漫的设定是什么鬼了,大哥你这是GAL啊。SABER成功的塑造造就了无数军刀厨,武内崇亲手把FATE送上了同人奇迹的王座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2-4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2012年10月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科幻
如果不是崩炸的作画,起码9分。优秀的原作为动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不寻常的世界观设定,意想不到的剧情发展,包含深意的主题,还有优秀应景的音乐,可惜可惜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2-3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漫画改 恋爱 音乐
如果是更年少一些的时候,或许我会给多1分,俗套矫情的剧情和清新唯美的氛围让我在打分的时候有些纠结。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12-3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2015年1月 游戏改 舰娘 TV
不伦不类的作品,不玩游戏的完全找不到亮点,虽说开播前还是挺期待的,毕竟是人气改编作....3D动作僵硬,剧情无趣 -
魔女的使命 OAD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OAD
1话 / 2015年1月7日
2015-12-3 / 标签: OAD 魔女的使命 J.C.STAFF 番外 水岛努 漫画改
最强兄控!逗比们欢乐日常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5-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肉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后宫
如果没有战斗戏也许更有趣的卖肉番...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5-12-3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后宫 TV
OP配这个番真是太浪费了...... -
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 OVA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OVA
1话 / 2015年3月6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5-12-3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棺姫のチャイカ BONES
比正篇更有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Feel.
这种类型的动画还是京都做最合适了,能够更好的还原人物的心理活动,其他的话,或许长井龙雪也不错,另外宽叔说不定意外的合适23333,我是认真地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1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原创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音乐和画面都挺小清新的,就是剧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尾,少了悬念和转折有点遗憾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MAPPA noitaminA 打越鋼太郎
铺垫和展开不错,收线的时候略显无趣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