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3话 / 2003年7月30日 / 渡部高志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長谷川眞也
2016-9-21 / 标签: 一騎当千 TV J.C.STAFF 2003年7月 漫画改 肉番
这个也算是性转娘化的先驱之一了吧,设定很有趣,故事略无聊,爆衣场面良心 -
你是主人我是仆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工藤進 / みなとそふと / 松本文男
2016-9-21 / 标签: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GAL改 2008 TV
姐系GAL改,并无亮点却也无啥缺点,适合姐控人群 -
游魂 -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12话 / 2009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Lump of Sugar / 大河原晴男
2016-9-21 / 标签: 游魂 タユタマ-Kiss_on_my_Deity- GAL改 后宫 TV 2009年4月
标准GAL改,背景设定还算有趣,结局有点意思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9-1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akira 1988 漫画改
原画阵容爆炸。故事有着那个时代创作者特有的对科学的反思,结局在现在看来有些无趣,不过结合时代来看,倒是颇有意思。另外,2020年东京奥运真是神预言 -
連鎖病棟
2话 / 2007年6月25日 / マサぷく / マサぷく
2016-9-15 / 标签: 里番 OVA milky 护士 18禁 无码
虽然画风有些过时,但是出色的表情和动作以及连贯的故事都相当不错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16-9-3 / 标签: 最终兵器彼女 GONZO 2002 TV
从头到尾都弥漫着一股压抑的气息...直到最后全灭...OTL当初还年轻的我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8-29 / 标签: 西尾维新 伤物语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1个小时交代的内容也太少了,各种几乎是炫技般的华丽演出效果令人咋舌,虽然看的时候视觉效果很赞,不过似乎将过多的精力放在这上面导致整部动画更像是动画人的自嗨显得有些得不偿失。3D部分也有些粗糙让人略出戏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6-7-20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BONES 荒川弘 TV 2003年10月
同人版的钢炼,与原作相比有着另一种味道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7-20 / 标签: Clannad key 2007年10月 京阿尼 京都 GAL改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6-7-20 / 标签: 舞乙HIME SUNRISE TV 2005年10月
和第一季比起来,我只能说这是什么鬼啦?简直一脸懵逼啊。不过现在看起来,其实倒是蛮类型化的一部作品,轻百合少女们的战斗日常系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7-20 / 标签: SUNRISE GUNDAM 2004年10月
日升趁热打铁的人气续作,完全凭借着高人气的前作来的狗尾续貂,甚至出现了设定奇葩导致不得不让前作主角上位这种空前绝后的行为,于是整部戏完全沦为了主角们耍帅的舞台,虽然身为角色粉在某些桥段确实看的很爽就是了......音乐保持了前作的高水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7-20 / 标签: 高达SEED 高达 SUNRISE TV 2002年10月
入宅作,抛开UC青与种白黑之间的种种纠葛,就本身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来说,已经是无可争辩的事实。男主的心态历程和男二之间的“相爱相杀”描写的相当出色,剧情的衔接也十分紧凑,无论是BGM还是各种OPEDIN也是神曲辈出,而当年还没被人称为“平井脸”的人设也是美型讨喜,机体的模型更是卖了一版又一版。虽然有着兼用卡诸如此类的缺点,也许它不是正统高达迷心中合格的高达,但是仅仅作为动画来说,无疑是值得一看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6-7-20 / 标签: Macross 超时空要塞F TV 河森正治 2008年4月
力压日升两大力作登顶年霸。LIVE和战斗结合一级棒,三角恋缠绵纠葛党争此起彼伏,双飞END惊世骇俗,不该错过的一部佳作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6-7-11 / 标签: 银河机攻队 2013年4月 TV 动画工房
机战部分很棒,其他部分平平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6-7-11 / 标签: D.Gray-man 驱魔少年 星野桂 TV 2006年10月
设定不错,但是仍逃不脱长篇漫画所惯有的诸多如前后矛盾战力膨胀等问题,后期故事也有点圆不过来的感觉。对喜欢长篇少年战斗漫的人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6-7-9 / 标签: 櫻蘭男公關 TV 2006年4月 BONES
唯一一部让我觉得好看的逆后宫动画,虽然乙女向元素满满却不落俗套的展开,充满个性的女主和逗比属性满点的男主让剧情充满了笑点,各个男配角的表现也是各具特色,OP让人印象深刻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6-7-9 / 标签: 噬魂师 BONES 骨头社 souleater 2008年4月 TV
爽快的战斗戏看的非常过瘾,角色的个性也很有特色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7-9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TARI_TARI TV 原创
女孩子们的青春日常,PA果然还是最擅长这类题材了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7-4 / 标签: 2016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学战都市Asterisk
既不会让人失望也不会让人惊喜,偶尔爆发的战斗场面倒是可以让人过把眼瘾,中规中矩的轻改动画。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6-7-2 / 标签: 卖肉 后宫 ToLoveる 矢吹健太郎 2008年4月 XEBEC TV 漫画改 恋爱喜剧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 标签: noitaminA WITSTUDIO TV 2016年4月
超豪华阵容,大成本高预算,霸权预定,厨黑大战预定/虎头蛇尾高开低走的又一作品,从大BOSS登场剧情开始暴走失控,开头的惊艳与后期的崩坏形成了令人诧异的对比,片中一大亮点的女主后期也变得越来越失去存在感。单看前3话绝对是神作的潜质,可惜了 -
百武装战记 ハンドレッド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小林智樹 / 箕崎准(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田中紀衣
2016-6-30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TV Production_IMS
说是套路都是侮辱了套路,这简直就是把各个轻小说的片段直接剪切粘贴拼在一起凑成的一部番.......毫无特点的角色以及毫无特色的设定还有毫无特点的剧情...片子唯一的亮点就是OP的歌还不错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6-20 / 标签: 2016年4月 Satelight TV 游戏改 Ragnastrike 泡面番
这哪里是泡面番?喝水番还差不多/不,这不是番剧,只不过是个动画广告罢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