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6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对这个精污片的评价只有4个字——丧心病狂,无论是黎明卿还是作者...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0-10-11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灵笼:INCARNATION 3D
整体观感好于上半段,节奏更加紧凑,动作戏也足够精彩,除去战斗场景主角过于不平衡,和女主逐渐花瓶边缘化之外都还不错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9-14 / 标签: 2019年1月 Diomedéa TV
BD无修的福利很不错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9-14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虽然设定上有很多槽点,但是动画节奏紧凑,气氛表现也很不错,后期略乏力 -
勇者斗恶龙 你的故事 DRAGON QUEST YOUR STORY
1话 / 2019-08-02 / 八木竜一、花房真 / CHUNSOFT、アルテピアッツァ
2020-8-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2019
故事大纲一样的电影,剧情过山车一样就过去了。感觉分为上下部的话应该会好很多。而且找演员来配音感觉真的有点儿...出戏;特别是主角老妈,明显是老太太的声线,可是故事里从开始的时候明明是刚为人母的少妇才对......动画的场景和角色美术都很棒,非常梦幻,希望下一代的游戏能接近这样的水平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1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比君名观感稍佳,8.4左右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7-5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有一点小惆怅的少年夏日浪漫幻想谭,有点点对性和异性和憧憬,有点点对未来的期待,整体给人感觉十分清新和浪漫,即使不去过多猜测和解读一些意象的含义(有没有都不好说),也看得足够舒畅。虽然这种基调的作品,对线索和设定并不用太过在意,但私以为如果能有更加严谨和清晰的解释的话,会使作品的完成度更高一些。作品里少年对年长女性的遐想和憧憬表现的很对我这种姐控胃口,而且美术对夏日的描绘实在太美了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20-6-5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虽然不咋地,但也没那么不堪,强行把年番的内容塞进了24话里面不说,不少剧情的表现手法也过于粗糙,导致看起来很蠢;其实剧情大体来看问题倒不大,但是太简略了,经过全部一句略过也是RLG,部分片段有高光时刻,只能说业界江河日下,再也撑不起这种大的背景下大题材和大制作了,就现在业界的选材来看,能动画化都已经是奇迹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6-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david_production
初见略惊艳,很有想象力的世界观,但内容有些重复,看多了略有腻味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6-1 / 标签: 2019年7月 科幻 Lerche 漫画改 TV
要说的话,其实不论是设定还是情节上都有不少漏洞和槽点,但是在这之前,本身故事也足够有趣,制作质量也想当稳定,节奏松弛有度,该交代的和该说的地方都没有什么遗憾,是一部各方面都很“完整”的作品。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5-30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2020
动作场面很好看,节奏也很紧凑,一看就有种停不下来的感觉,对我这种想补旧作却一直有种纠结的人来说,是非常棒的入坑作。虽然有头发贴图质感不佳等问题,但是整体亮眼的部分足以让人忽略这些瑕疵,而且素子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符合当下审美,尤其是发型。最大的问题还是中途断掉...磨人啊,希望在我旧作补完之前能看到后续吧 -
我是江小白 我是江小白
13话 / 2017年11月9日 / 金承仁
2020-5-10 / 标签: 国产 2017年10月 两点十分
演出方式很中国(电视剧,电影)化,设定上有不少日系的影子,却又带有韩剧的剧情编排,还有点儿青春文学杂志上连载的小说的味道。有可看之处,但是故事本身全靠失忆和车祸这种巧合到不行的转折来推进实在是......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5-8 / 标签: 游戏改 Type-Moon FGO 2019年10月
战斗场面挺不错的,但是流水账一样的剧情可就太无聊了......还各种玩文字游戏;中途开始全程1.5倍甚至2倍速看完....某种意义上来说甚至比FA还不如...或许由于我不是手游玩家这种目标人群吧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30 / 标签: 2020年1月 卖肉 搞笑 TV Passione
本来就很有趣的脑洞原作下,又进行了细节上的丰富。每一话都有足够的看点,对XXOO的场面甚至某些地方比里番更为诱人,尤其是西川貴史担当的第三话;其他通过比喻等手法间接表现的场面也让人看得忍俊不禁。除了跳过人马娘这一段让我不太满意,期待能有第二季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年10月 TV
整活能力和戏剧冲突都挺不错的,全剧基本无冷场,角色配置也很不错。可惜和SAO一样,出色的一卷完结作品强行续写,后续和第一卷的内容剥裂感严重,而且有些情节为了设置反转而太过刻意,优点被缺点所拖累的作品。 -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0-4-18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漫画改 TV
泡面卖肉番,点子其实还是挺有趣的,但不知是篇幅限制还是怎么的,感觉都是一带而过就没了,女主后几话甚至有点路人。老师的有几个福利场景还凑合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0-4-4 / 标签: 2019年1月 TV
不知道是记错了还是怎么的,感觉好像变成原创剧情了?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20-3-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死宅向卖肉作,明明没多少内容的第一话,却意外的没有冷场。只是上色处理总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几年后补完,还行,除了最后一话的矛盾设计和处理很烂,整体作为一部伪后宫戏剧还算及格。喜欢后宫类作品的话值得一看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2-20
中后期展开有点潦草了事的感觉。不过不论是点子还是内容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动画做的也不错。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0-4-18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1988 科幻 原创
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浪漫。那种在宇宙尺度下的波澜壮阔,虽然很多地方再先来看来显得有些生涩和“原始”,就像是一个初期的大纲,但整体的框架所呈现及表达的那种宏伟的感觉实在是现在很难体会得到了,时空下个人的关系和情感虽然着墨不多也足够令人唏嘘。另外,个人感觉星之声很像是借用了这个世界观设定下创作的。PS:由于年代感和后期经费的问题,新观众门槛较高,所以推荐度略低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0-1-13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8bit
虽然在剧情设定上都很平平无奇,但是动画的质量却相当不错,该缩略的地方旁白一带而过,毫不马虎的战斗戏看的相当爽快。不拖沓的节奏和良心的制作可以算是爽片典范了。能将小白文做成这样,真的不容易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