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0-31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0-31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10 / 标签: 2018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像这类轻改,不会给人过多的期待的同时,也不会给人更多的失望,偶尔的亮点也能带来些许惊喜,这种稳定的安心感,再加上轻松的气氛以及并不缓慢的节奏,挺适合放松心情的,6以上,7未满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0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Polygon_Pictures 2018
原班续集,没什么好说的;矛盾冲突的设计很虚渊玄,刻意都合的极端对立,角色的情感转换突兀。不过接来下的外星怪兽大战地球本土怪兽,还是值得期待的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2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TV
后半段节奏失控,经常有少看一话的感觉.....而且剧情和设定上也仿佛出现了以前死神的毛病,装逼反装逼轮流交替。不过好在进展紧凑和战斗爽快,还是值得一看的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6-26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恬淡悠闲的氛围,配上天然呆治愈的女主,赛高!非常舒服的一部番。比较遗憾的是棒读的男主声优/纵然舍不得也看完了,太治愈了;这样的番我能追一辈子!私心给9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5-22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热血 漫画改 TV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5-3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漫画改
还原度很不错,颜艺也很棒,原创结局既给故事告一段落,但也留下了后续的余地。 -
传颂之物 图斯库尔皇女的华丽日常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トゥスクル皇女の華麗なる日々
1话 / 2018年4月26日
2018-5-3 / 标签: OVA 传颂之物 2018年4月 WHITEFOX 游戏改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异世界旅游动画...男主不刻意用压倒性的力量解决问题的方式比较有意思,就像玩游戏的时候就算开了挂,调了经验和钱提高游戏体验却不调一击必杀和直接通关一样,悠闲的感觉也很适合睡前放松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3-11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血界战线
整体感觉更胜第一季,单元剧的内容做的恰到好处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就动画的表现力来看,怎么也不觉得当初仅仅一只的哥斯拉能够短时间内毁灭人类文明,移动能力和破坏范围太有限了。非常虚渊玄式的主角+基友设定,对哥斯拉的作战设计很儿戏,完全体现不出来哥斯拉的恐怖和男主的计谋,能够进行星际移民航行的2个外星种族也没表现出应有的科技水平。动画制作倒是没得说,各种机械设计也好,战斗场面都很不错,这家公司做的SF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8-1-6 / 标签: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2017
神奇的剧情转接,每一幕的跳转都很生硬...但是皮卡丘太萌了,小智单身一辈子不是没有道理的,有了这么萌的皮神,还要什么妹子啊? -
人力战舰!?汐风泽风 人力戦艦!?汐風澤風
2话 / 2017年5月3日 / 吉田徹 / 廣澤はるか
2017-12-21 / 标签: WEB GAINAX 2017
除了分辨率,看不出来是这个年代的作品......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6 / 标签: 2017年4月 进击的巨人 TV 漫画改 WITSTUDIO
在长度有限的情况下,只能期待质量一如既往了/基本延续了第一季的质量,就是太TM短了,出的太TM晚了。死忠们早通过漫画了解了剧情,路人们的热情也燃烧殆尽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4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枯野瑛
雷人的标题之下却是这几年的轻改清流之一,surprise!背景美术恰到好处,对世界观的表现清晰明了,室内的装饰和摆设尤为细腻,平添一抹真实的感觉。气氛的渲染也相当不错。要说不足的话,男主和妖精们的感情还是缺少足够地铺垫就过快地到了一个太深的地步,篇幅原因也情有可原。/表现和感染力还是有所欠缺,不足以支撑起这一点 末世悲情物语,略遗憾。不过不管从设定还是故事来说,我都很喜欢的一部作品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美术对原作略显潦草的背景有着相当出色的升华,对各种场景和生物的描绘非常生动地刻画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奇幻世界。制作质量全程都相当稳定,几乎没有让人觉得短板的部分。前中期稍显平淡却并不无聊,后期高潮展开的演出也让人印象深刻。女主的设定太过于为剧情服务而缺乏实感,男主也太工具化了,反而最后登场的2个角色设计的很生动。不失为一部优秀的漫改。8以上,9未满。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17
虽然槽点很多,但是良好的叙述节奏和精良的制作绝对让人移不开眼;完美情人亚丝娜各种让人PR的福利镜头,火花爆炸剑光飞舞的战斗场面也让人大饱眼福;即使以我这个刀剑黑来看,也是一部相当优秀的爽片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