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各方面水准都在线的作品,单以异世界轻改类型来说,是超越了RE0的新一代天花板了;美术设定和背景非常细致,还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画场景;部分单集之间由于篇幅限制还是省略了一些东西,导致有点少看了一话的感觉。8以上,9未满吧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本来第一季还只是穷,故事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结果这一季后半段剧情直接拉的不行,也有说是篇幅不够只能原创的,总之是非常残念的续篇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10-18 / 标签: BONES 2021年4月 原创 TV 円城塔 SF
没想到竟是我4月最喜欢的一部番,各种设定都下了功夫细节也很棒,“泡面番”/整部片就和片子的结局刚好相反了,结局本身没有意义,过程才是最精彩的,故事的开端和发展都很吸引人,反而是最后收尾揭开谜底的时候显得“就这?”;虽然结局有些乏味,但前面整体都不错,观看体验良好,7.5吧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9-15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机战
酣畅淋漓的爽番,在渡过了前几话的铺垫和基础介绍之后一路高歌猛进,爆点如暴风骤雨般地袭来,发展毫不拖沓没有一点尿点,结局稍显平淡仓促,有些点也未彻底交代清楚,不过设定难以细究也无需细究就是了。非常有中岛风格的作品,7.6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21 科幻
看得高达不多,但光论制作是最精良的一部了,很爽,但同时看的也很难过,一言难尽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1-5-30
梦幻童话的气氛很棒,悠闲而舒适,不过漫画式的分镜其实挺破坏画面感的,而且静景太多了/背景设定的迷你世界下虽然描写的只是很日常的单元剧,但角色间富有生活气息的互动和故事并不无聊,众多性格迥异的配角们形象也很鲜明,是个如童话般温柔的世界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1-5-22 / 标签: 国产 3D 艺画开天
终章一起评了吧:剧情和设定渐渐从科幻走向魔幻,与烂俗的末世网文比,也只胜在详细,且不少桥段过于追求戏剧性而用力过猛;角色同前,个性突出的同时过于外露和单薄;但动作场面表现出色,各种战斗戏都有不少亮点;美术设定也很下功夫,细节随处可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开播前就备受瞩目和吹捧以及各种防雷警告最后仍然没有辜负期待的异世界轻改大作,制作水准精良,尤其开头部分,观感让数年前看过部分漫画却没怎么留下印象的我尤甚后面的冒险旅途,甚至希望能多点前面的日常戏;几个女主的塑造都很不错;另外本作在国内网络上引发的一场大闹剧也值得一提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5-6 / 标签: 龙傲天 2020年7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本大爷式的龙傲天男主,故事谈不上有趣,妹子的塑造也不吸引人,但是悬疑的设定比较吊人胃口,就着午饭时间1.5倍速看完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5-6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TV
虽然游戏玩不来,但是动画很有趣,大概是看过的最好看的手游改,氛围轻松欢乐,战斗戏也不赖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5-6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2020年1月
部分单集比较无聊;战斗戏有几场不错,但是总感觉有点儿意犹未尽,每次都是打着打着就熄火的感觉;最后大战虽然差口气但还不错;7以上8未满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5-6 / 标签: J.C.STAFF 超电磁炮 2013年4月
没第1季好看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1-5-6 / 标签: 2020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当初看漫画几乎是秒弃的,动画我居然能不倍速的情况下看完了……男主周围的几个妹子是真的无聊,兄弟阋墙的家庭戏码倒是有点意思,嫂子不错,剧情虽然是龙傲天,但是不少小地方却让人意外地有些真实感,适合睡前观看放空大脑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5-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设定很有趣;“无限流”或者说类GANTZ,明明这种类型的作品应该大有可为,拥有极高的创作空间,但不知为何岛国那边这种题材的作品还是很稀少;本作的动画改编即使是肉眼可见的超贫穷制作组,但是故事的节奏本身却并没有什么毛病,还是相当吸引人,男主的性格设定或许是为了反常规,但感觉还是太过刻意和突兀了,6以上7未满吧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5-6 / 标签: 2020年1月 PolygonPictures Netflix TV 漫改
应该是去年个人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了吧,即使算上一众系列续作也是前3。三渲二的技术愈发成熟的情况下,角色的动态和表情已经很难让人去在意是否是2D还是3D了;世界观的设定让我找回了人类过去对天空拥有的想象和憧憬,对飞船上的生活细节和各个船员的描写都很有真实感;希望能出第二季吧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4-23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年1月
个人还是蛮喜欢这种大逃杀模式类型的作品的,但是本作进行到中期开始故事开始越来越俗套和无趣,到后面甚至只能倍速看完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20
故事简单而流畅,就像滑滑梯一样一眼就看到了结尾,单纯却不乏味;小恐龙憨态可掬,非常可爱;2个字,好看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3-1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让我这个对钓鱼并不感兴趣的人都能看的很开心,甚至每一话都产生了“咦?这就没了”的不舍和失落感的同时,还有愉悦的满足感。即时是不知道到底专业不专业的教学部分,也看得津津有味,哪怕看过就忘…或许是去年个人心中最佳日常治愈番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