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4-4-1
很喜欢前面(其实是大部分)的日常(?)部分,最后结尾不太喜欢不过其实还行... / 顺带一提汉化的小错误有点多... -
杀手4:血钱 Hitman: Blood Money
2006-05-26 / Xbox One、PS4、PC等 / TPS
2011-7-18 / 标签: PC
非常好玩...一旦熟悉了系统和玩法你绝对会乐在其中 达成目标的方法非常自由 -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2015-11-19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FTG
2020-7-25
后两作剧情没内味了,平庸了一点。妈的BB系列在PC能不能优化好点,前三作都10来G,这作容量居然要49个G,我傻了 -
东京鬼祓师 鸦乃杜学园奇谭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2010年4月22日発売 / PSP(ダウンロード版同時発売) / 學園ジュブナイルADV+RPG
2014-2-12 / 标签: 花札 东京魔人学园 杉田智和 中村悠一 ADV+RPG
玩熟之后啥缺点都不是问题啊!赞!/自己玩的话给8分,客观点的话我给7分/ 这才叫【日式】RPG啊!/ 宅腐通吃良心作 -
无冬之夜2 Neverwinter Nights 2
2006-10-31 / PC (Windows), mac OS / RPG
2012-11-25 / 标签: D&D RPG
太棒了。剧情选择很自由,人物的塑造也很不错。DND的设定原来是如此好玩的。单机感觉超棒的。原版为了卖资料片弄了一个不怎么样的结局,资料片简直是另一个故事,这样的做法非常糟糕。扣一分 -
女装海峡 女装海峡
2013年5月31日 / PC / しつこいようですが、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VG
2015-8-14
海峡的剧本质量是三作里面最高的,选择支也多了一点(虽说总的还是明显的三选一+BE分支)。其他两作一旦进入某一角色分支线,其他两名角色戏份几乎全无,而海峡则没有这个问题。角色的心态也是比其他两作好,人设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作。序章质量其他两作更是没法比。学园才是所谓模式化的破玩意,我怀疑刺兔连选择支都没看有几个。 -
杀手 Hitman
2016-03-11 / PC、PS4、Xbox One / TPS
2019-3-12
5代改成蠢线性还有蠢剧情本来已经放弃,最近免费送就试了试,惊喜,大赞。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光头沙盒暗杀,而且剧情似乎还是重启?系统更加完善合理了。不过沉默杀手这个挑战事故杀不要求隐蔽太简单,差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2-7-7
不错的游戏。‖怎么又上榜了‖动画能看的?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6-2-20
让我们向无私的战马致敬..战斗系统颇用心。有一把无限耐久的武器多么重要...最强物品板砖酒瓶“妈的这里有垃圾,要打架了”。我之前的评价写的什么东西,演出细节满分,肢体语言和语气很细腻。绝地难度根本是画蛇添足,弹药数血条不可见就算了,删检查点真的蠢炸了,尤其中比尔陷阱那里每次都要看一遍被吊起来!烦得不行,不建议玩这个难度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4-2-11
居然能有如此纯真天然萌的劳拉,实在太赞了,这性感美丽的形象!啊玩着玩着我感觉全身都酥软了..../ 性感露肩背心、福利呻吟、big boobs ,赞!!动作大片,玩着挺爽的,这游戏八分劳拉九分!可惜战斗没有二周目。爽快战斗,散弹枪,暴力元素,超赞的劳拉,简直无可挑剔!DLC服装都比默认穿得多,谁TM会买啊!困难难度太简单了,虽然血量很合理甚至偏低,但子弹太多了。 -
魅魔的囚笼 サキュバスの籠 - 町外れで薬草を採る最中、淫魔に辻取りされて精液ペット♂にされました
2017年06月12日 / PC / BFRPG
2021-3-25
特别优秀,制作非常用心。很色,游戏也算好玩,小怪自动战斗,BOSS才详细战斗,就算要肝也不会特别累。回想连小游戏和过场都有,而且那个战争回忆的过场做得实在用心。神乐代理版如果不打应该有的补丁就会有跳出bug居然导致评价褒贬不一,MD你们买黄油倒是把黄的补丁装上啊,而且一个RMB40块的游戏居然要求CV我也是服了,中国玩家这么大爷的吗?隔壁魅魔牧场倒是便宜大碗有CV,又在嫌弃玩法不行了 -
妖精大战争 ~ 东方三月精 妖精大戦争 ~ 東方三月精
2010-08-14 (完成版)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2-7-23
虽然有冰冻系统,可是也不是软柿子啊,道中杂兵很鬼畜。二面桑妮超鬼畜 -
东方神灵庙 ~ Ten Desires. 東方神霊廟 ~ Ten Desires
2011-08-13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9-24
果然还是只习惯妖梦因为魔理沙没有贯穿了差评 -
恶魔幸存者 超频 デビルサバイバー オーバークロック
2011-09-01 / 3DS / SRPG
2019-12-2
逼你逆水行舟,给我使劲合高级仲魔,过几关就更新换代!这种逼玩家走出舒适区的理念值得肯定,“难”得爽快,合成系统自由得恰到好处,绞尽脑汁合出技能配得好的仲魔很有成就感。物理贯穿万魔乱舞神技。新作追加全配音良心得爆炸。有两个角色玩之前看立绘留下的印象和实际性格差别挺大有点惊喜,以为是神经病,其实是老实忠厚善良人……所以内心世界那关的里天音立绘超棒的。剧情不错,支线兼顾大多角色戏份,第八天更是良心加料 -
精灵宝可梦 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銀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13-10-27
-
生化危机3 最后的逃亡 バイオハザードスリー ラストエスケープ
1999-09-22(PS-日) / PS、PC、DC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2-12-30
会玩的话比生2简单一点,追击者带来的紧张感非常棒,这版的Jill人设比现在的棒多了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