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 零式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2011-10-27 (PSP) / PSP、PS4、PC等 / ARPG
2014-8-3
一周目已过,FF的剧情..一些小细节不错,大致上还可以能玩就行...但是一些狗血的设定和剧情真让人蛋疼..比如说阿莉娅的结局真狗血../二周目差不多过了,准备放弃,虽然我玩没玩过很多FF游戏,但是感觉FF系列在处理多周目方面挺烂的,要不甚至说,数据处理方面吧。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1-3-27
评价这么高不得不为逆转5鸣不平,明明逆5和大逆一个尿性:与其说是“回收”伏笔,不如说是一直用力过猛地大喊“我在埋伏笔!”天天提日本人好讨厌啊/黑暗时代啊……然后逆5和大逆都刚好有个警察“戏剧性变黑”,神tm交换杀人,逆5也就刑警比较离谱,大逆还加个日本法官。到最后律师证人检察官场外侦探一起殴打法官就离谱,法官为什么这么蠢要做个搞自己的局??不过巧舟有一优点无可比拟:逆4有美贯,大逆有爱丽丝,太懂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21
只有第二个故事比较棒,虽然贸易商的下作立绘诈骗瑕疵完全可以避免但也很不错了。之后就是强行悲剧,让人从一开始就认定必然悲剧结尾本身就是一种自我剧透,长篇长篇的悲剧让人审美疲劳,何况魔女故事和第四真故事本身就写得不好。真的让人失望,但细节的文笔挺好。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4-3-16
结局这装逼装得扯了点吧?说实话线性有点让我不爽而且收集要素比前两作差很多,虽然是容易收集了,不过也不算大问题玩着感觉也没什么。主角不是哑巴是好事,异能系统感觉比12代好玩,近战不占武器格了挺不错。剧情和12是两种风格,不太喜欢拿平行宇宙之类的装逼装得太明显而且不讨喜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8-3-31
节奏极差,角色都太多了还每人×2走剧情;scene太多反而使得每一个都很廉价;还有几个无关角色,好像嫌人数不够冗余似的。结局的伏线回收方式倒是让人满意,很多平庸的游戏都做不到,“世界”的利用方法比某丸2好太多,知道观众肯定能想到,不会把他们当傻子拿世界真相当大招,只是作为讲故事的一个手段。两边口味都不讨好,硬核玩家要跳过很多普通scene,普通玩家则是最后突然要面对猎奇。最大亮点是玩梗和BGM -
女皇之刃:螺旋混沌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スパイラルカオス
2009-12-17(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S·RPG - Simulation + Role Playing Game(战略+角色扮演类游戏) / NBGI / BANDAI LABEL / BANPRESTO / Hobby JAPAN / QUEEN'S BLADE PARTNERS
2013-4-28 / 标签: 破衣
-
双重角色 ダブル・キャスト
1998年6月25日(PS) / PS、PSP / AVG
2015-9-14
虽然是很俗但是这个历史也挺老了...然后要吐的就是尼玛互动剧场四部都是女主失忆,三部同居一部伪同居,这根本就是失忆同居剧场啊!/互动剧场里面很多bad end或者n end都是good end阉割版,不爽,真相不是病娇真可惜..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13-7-10 / 标签: 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yoooooooo 纯爱 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剧情基本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追女孩子展开..基本上是。唔,实用...? -
召唤之夜 铸剑物语 サモンナイト クラフトソード物語
2003年4月25日 / GBA / ARPG
2012-8-19
外传初代,毕竟是尝试,粗糙之处很多,比如遇敌率,材料的单一...但是,正是这次尝试,为二代铺平了道路,造就了它的精彩。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6-9-8
可惜完全不重口比动画还淡,故事写得还行。不该先看动画的……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1-5-2
打出所有内容需要游戏时间约10小时,对于个人制作来说值得敬佩(奈落孕姬20多小时)。可惜艺术上勤补不了拙,爱黑魂爱到stalker级别,却没有学到它的地图设计和剧情。而战斗设计甚至比不上前作。这不叫难,叫刷和膨胀,秒和被秒,辅助系几乎毫无意义,没有对抗的感觉。旧腐街boss两回合秒,但同地图杂兵动一回合也能秒我,就是这么夸张。恶意有余打磨不足说得很准,个别end基本是为虐而虐,这么做实在没意思。 -
凉宫春日的约定 涼宮ハルヒの約束
2007年12月27日 / PSP / 文字冒险 / NBGI
2011-7-24 / 标签: 难
我已经对漫无止境绝望了! 为什么这么难啊!为什么啊!看着攻略也只能玩出团长Bad end啊!为什么!谁设计的!死刑! -
Emily is away
2015年11月21日 / Windows、Mac
2016-9-14
的确就是普通的Friend Zone Simulator啊!!你干嘛不主动-我们这周一起玩吧-我们这样怪怪的欸,我很容易受伤的-和伤过自己的复合,WTF? -
令旗所向 采配のゆくえ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20-1-18
光荣居然会做出剧情这么“甲方”的游戏:给我改写历史,但要符合史实!不得不说符合史实的那两个重要人物写得确实不错,但这样更显得主线故事尤其结局不伦不类,在最后还要提一下这个故事也有大阪冬之阵简直是画蛇添足的极致。至于核心玩法合战,看似要在几张地图排兵布阵,实则每步都只有有限的几个选择且有太多的指引,到最终战也不例外,实在缺乏挑战性。开天眼甚至给了结果参考图例,实在太看低玩家的勇气和智商了。 -
为了吾王 For The King
2018年4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RPG
2020-9-20
繁琐,联机玩一次简单难度就差不多了,要是深度玩还是自己折腾自己吧,为这个游戏勉强朋友陪你玩或者勉强陪朋友玩最终友情破裂不值得。随机到一个小偷灾厄boss我是真的服气:boss大概第三回合偷走你的一件东西,然后第四回合用逃跑技能,你的时间和血都浪费了,东西被偷了,他满血了,游戏体验直接变为零。 -
Forget me not -调色板- Forget me not -パレット-
2001-04-26 / PS、PC / ADV
2014-5-14
一开始玩的时候有新鲜感,但这个游戏方式让人在中期就疲倦不已了,需要玩家跑来跑去,还有各种体力限制,地图又简陋,而这带来的疲倦感也很难让人认真地去梳理剧情..本来剧情就不算很优秀的,一开始玩倒是很有新鲜感。评为神作的只能说M力太强。逆转什么的实在无感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