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拟人生 The Sims
2000-01-31 / PC、Mac OS、Xbox等 / SIM / Maxis、Edge of Reality (Xbox/PS2/GC)
2012-11-25
大概是我最早的养成游戏了?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2-24
画面重制良心。DLC真棒。期望2代能补完1代的不足:和城市的互动不足,维修后的设施只是风景变化,可是这游戏本来就不缺风景,至少修好的缆车电梯开个门让人上去啊!剧情,情报聊天不能重看。 -
东方妖妖梦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東方妖々夢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2003-08-17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2-3 / 标签: STG
多练习,有耐心,不抱B死! -
战争机器3 Gears of War 3
2011年9月20日 / XBOX360 / TPS
2013-7-17 / 标签: XBOX360 战争机器 EPIC
从2代到3代,大家的样子都变了不少啊...依旧有趣,非常喜欢。特殊子弹必须同类枪才能补充略不爽... -
东方文花帖 ~ Shoot the Bullet. 東方文花帖 ~ Shoot the Bullet.
2005-12-30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2-28
难度简直无情,爱玩文花帖的都是M无误 | 2014/2/28: 我是大M -
怪物猎人携带版 2nd 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 2nd G
2008年3月27日 / iOS、PSP / ACT
2015-7-9
看板娘喜欢的是我!/设计动作的人在设计角龙和一角龙的时候是不是死妈了?不是钻地就是龙车,这不是逼人金手指或者道具流? -
爱神餐馆2 愛神餐館2
PC版 2005年3月20日、PS2版 2003年8月28日、XBOX版 2003年8月28日 / PC、PS2、XBOX / 餐館模擬 + 戀愛育成
2014-10-25
CV竟有水树奈奈.....!那时候来说这配音量真的好评。简直良心,除主角外大部分NPC都有配音,游戏性也不糟能玩. / end有点短,是个瑕疵...媞姆后半剧情太敷衍了,差评,她可是版本限定女主啊拜托! / CG和立绘完全两个水平..还我的感情啊可恶/ 9个女主3个是萝莉,警察叔叔就是这个游戏。 / 其实说是国产,更像是日本游戏+代理吧。 -
召唤之夜 铸剑物语2 サモンナイト クラフトソード物語2
2004年4月20日 / GBA / ARPG / フライト・プラン
2013-9-24 / 标签: 召唤之夜 铸剑物语 GBA ARPG 经典
当年只有半汉化的情况下也坚持玩通了,甚至还去挑战了各种隐藏boss。1代各种不足都很好地弥补了,剧情和地图大大扩张,铸剑方式也非常有趣。通关之后基本没有什么剧情了,某些NPC完全消失,有点蠢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4-8-20 / 标签: 专虐CV三十年
2015版:我就冲着重口带感玩法去的,从玩法来说新奇深刻的玩法只有一两个,然而战斗的剧情和台词都很够带感CV很敬业,这点颇是优秀,总体来说是很优秀的黄油。至于很受推崇的主线剧情...“神展开”谁不会编..你们啊!naive!/和泉万夜只负责最没用的白夜线的最没用的部分,就算你们赞美euphoria也不要赞到他头上…… -
火焰之纹章 烈火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
2003年4月25日(日本) / GBA、3DS、Wii U / SRPG
2014-2-12
GBA三作里面烈火总体是最好的,剧情大部分也不错,但是非要做封印的前传,有些地方实在有种喂屎感。比如强行让大海救下某带恶人,决心扶持带恶人的忠将,强行把人在结局写死因为他在封印没出现等等。没有这个膈应的问题的话真是各种优点,运输队和占卜的改动特别有意思,圣魔又给改没了就很没意思 -
生化危机2 バイオハザード2
1998-01-21(PS-美) / PlayStation、Game.com、Microsoft Windows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4-9-14
通了里昂表线,还蛮不错,我还以为ada是四代才硬是诈尸的,没想到C里线还是有伏笔,而且还有3代伏笔,不得不服。里线给人感觉很不爽,没有诚意,真正有双线感觉的只有几个地方,表线有的谜又扯出来要破一次,有的房间失去意义了就该封掉而不是放僵尸浪费玩家子弹。最不爽是里昂表线最终战,扯什么“电梯还没下来”让玩家以为可以绕圈子等到电梯到达这不坑爹吗?另外这里的恶意惊吓比三代少超多,差评(?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19-9-17
最大感想、游戏宗旨:资本主义把人变成鬼。期待过高令人不免有些失落,剧本的节奏退步了,日复一日都是虐人(物理)难免腻味。循序渐进也是个问题,个人最不满的是男主早餐吃眼镜妹内存,等级提升一下太高失去真实感,删掉了才能让咖喱大餐和炮眼套餐更有冲击力。营养身材本是大优点,可是全员都是身材一致的换头怪实在让人审美疲劳。虽然瑕疵不少,但最大核心的圣少女流玩法还是没有问题,超越了自己!仍然值得一试!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5
新内容真的令人惊喜。但是各种缺陷实在太遗憾了,尤其(对我来说)过于赶工的主线剧情是个很大的瑕疵,前面还好点,后面各个角色都匆匆而过,特别是两个巨大boss和多重金闪闪都很莫名其妙;可以看出1代的时候故事根本没完整编好,预计2代会华丽收回所有伏笔的我挺失望的..虽然沙盘做得比1代好多了,但仍有很多不该有的缺点,尤其是通关后能做的事作为沙盘游戏来说太少了,1代对城市设施有影响的设计不但没加强还给删了.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2-4-17
前作都让人失望,但这作诚意远超预期,可以看出有吸取前作的教训。数值虽然本质还是升级碾压,但是比前作体验舒服得多,杂兵终于不离谱了,回避和防御不再强行黑魂而是回归更适合RPG的传统方式,从几乎没法玩到好玩的飞跃。地图也设计得也更好了,病院各种错乱路径超赞!老伙计梦灵的加入很棒,一扫前作卖黑用力过猛的单调感受。剧情其实并没有吹的那么好,胜在各种要素巨量堆料,充满惊喜,能玩超久。DLC数值又瞎搞了扣分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12-11-24 / 标签: 潜行
挺不错,难度方面很奇怪...说难其实一点都不难,游戏性不错,结局剧情略偷懒了。建议最高难度开始游戏...DLC:难度分级终于有用了!!挑战者表示好评。然而剧情略蠢强行让道德拯救世界,本篇就有的混乱度也是强行插入,无论怎么样道德始终是做了好事而高混乱强行BE,很多剧情都是给人跑腿水分太多差评,顺带DLC里最强BOSS是下集开篇的梦科尔沃(虽然不需要打赢),其他都是垃圾。 -
东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2004年8月15日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10-11
E太簡單 -
秋之回忆 Memories Off
1999-09-30(PS) / SL1500、PS、DC等 / 恋爱ADV
2012-3-23 / 标签: 雾岛小夜美
打越钢太郎的剧本,一.点.都.不.好.。。我喜欢小夜美! -
武装兄弟连 Broforce
2015年10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Mac OS等 / 动作
2020-9-20
本游戏难度随玩家数量快速上升,各种好笑坑害好友,自己一个人玩就太简单比较无聊了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