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4-12-1 / 标签: OVA 押井守 Production.I.G 机动警察 1988
群像单元剧,配角比主角精彩,微欢乐向,不像剧场版那么沉重,但是沉闷的5、6集反而是最好看的两集,3、4有点太无厘头了哈。虽然是萝卜但是萝卜基本没用,还是靠人,倒是最后一集换了监督有萝卜打架,其实也没啥好看的。 -
超时空要塞FB7 银河流魂 マクロスFB7 銀河流魂 オレノウタヲキケ!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河森正治、Studio NUE
2014-11-28 / 标签: Macross 剧场版 河森正治 超时空要塞 2012
河森鸟人送磁带,一起来看剧中剧。其实就是剪切版的M7总集,不过好歹拉成了16:9,也顺便看一下M7的剧情,就觉得唱歌拯救一切有点扯,现实系变成了超级戏。正片就在最后了,绿毛学明美最后倒数,女王绿毛一起合唱了。不知道多少年后的续作会不会再来一次看MF的剪辑版骗钱? -
超时空要塞7 银河在呼唤我 マクロス7 -銀河がオレを呼んでいる!-
1话 / 1995年10月7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美樹本晴彦
2014-11-28 / 标签: Macross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 Macross7
30分钟的剧场版是逗我呢,我还以为又是平行世界的剧场版。男主连巨人巨乳妹子也能把上,还有好多个姐妹一起拿下啊,死了都要唱也是炫酷。话说棍森已经在里面搞三机合体了,好羞耻。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14-11-28 / 标签: Macross OVA 河森正治 超时空要塞
TV太长懒得看,感觉一般吧,一个很简单的故事,也没和萝莉擦出什么火花。巴萨拉个潇洒的男主,都是他刷存在感,人家是嘴炮,他是歌炮,歌感觉一般。 -
超时空要塞 Flash Back 2012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Flash Back 2012
1话 / 1987年6月21日 / 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4-11-28 / 标签: Macross OVA 林明美 超时空要塞
30分钟的MV,画面好像TV 剧场版画面配上音乐。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14-11-28 / 标签: Macross 河森正治 鸟人 OVA 超时空要塞 神棍结局
20年后的初代‘前传’,里面有在初代里面牺牲的那个福克。变形战机3DCG现在看着也就勉强一般,不过感觉比同时期的雪风好一点;唱歌音乐完全比不上Plus、MF根本不能听,哪里有银河歌姬?所谓三角恋也根本没冲突,情感刻画也不行,我要看狗血NTR啊都没有。棍森在这里真是有很多恶趣味,生殖崇拜之类的,结局也是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男主从此改名:真飞鸟。真,你真的是个鸟人呢.Aquarion是狗结局这个是鸟结局 -
超时空要塞Plus 剧场版 マクロスプラス MOVIE EDITION
1话 / 1995年10月7日
2014-11-27 / 标签: 剧场版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渡边信一郎 Macross
前面去掉了些空战,多了和雀斑妹(林原女神)的床戏,最后好像多了些画面,电子歌姬和女主多了段对话,男主对话女主唱歌,结局不像OVA那么突兀。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4-11-27 / 标签: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OVA 超时空要塞
20年前有此制作殊为难得,画面看着很赞,手绘空战之出色除了天国之扉和吉卜力几部暂时还想不到别的。这部终于不仅是两女争一男了,还有两男争一女,而且河森正治还没那么神棍,或许也有渡边帮忙的作用,有些场面有渡边那种独特的浪漫情怀在里面,当然菅野大神的配乐功不可没。多了很多文艺,主角们的感情戏也比MF之类刻画的好,老套故事而不落俗套。最后再强调一下,空战实在好看,很有质感那些分镜效果,这是3D达不到的效果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4-11-26 / 标签: 押井守 人狼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宁愿看作一个悲剧的爱情故事,小红帽与大灰狼故事的另类残酷演绎,碟中谍戏中戏互彪演技,结果还是小红帽爱上了大灰狼,而大灰狼虽然想跟着小红帽回到人类做人,却不得不被狼群的共存所绑架,你不吃也得吃不吃一起死。剧本演出作画音乐都是优秀水准,押井守在本作隐射的社会问题国家政治该如何解读。女主最后的绝望求生、呐喊出的最后几句台词挺震撼的,她爱上了他想一起死,结果最后她还是被吃了。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1-26 / 标签: OVA InfiniteStratos 后宫 肉番
大文豪,完全不需要剧情。一人一个几分钟的春梦,全篇是塞西莉亚我们还能做朋友,因为由加奈是我还想看这个的唯一动力了。比起TO LOVE Darkness OAD那个巧妙的安排卖肉,这个真是不够看,要漏不漏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4-11-26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细田守 2000
说他是初版夏日大作战不错,节奏快伏笔多原作加成,很多很巧妙的构思在夏战中也有体现。变身读条敌人不打断反定律笑,卡BGM还有把电脑拍蓝屏了更是喜感,最后打败BOSS、太一邮件发送完毕、妈妈烤好面包、考试完成、导弹落入水中等等环节合到一起。那时候网络可还没那么发达哦,思想超前。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4-11-26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细田守 digimon 1999 波罗莱舞曲
这个还真没看过,话说小时候谁会在意监督是谁啊,不过我也只是勉强看完过第一部,后面的都没接触过。现在一看波莱罗舞曲在里面真的非常棒,有一种诡异的魔力,TV有一集回到现代也是这首,那个简直神回。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4-11-26 / 标签: 超時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林明美 Macross 河森正治 剧场版
不愧Macross啊,三角恋NTR玩得溜啊,修罗场玩得好啊!好歹不是翅膀结局比较好。男主虽然看上去有点渣但是好歹情商可以会泡妞,那打明美一巴掌打得爽啊,林明美悲情结局如何是好。不过98分钟后开始的演出不错,虽然画面古旧,但是看着有股淡淡的感动呢,还真是可曾记得爱。 -
立食师列传 立喰師列伝
1话 / 2006-04-08 / 押井守 / 押井守
2014-11-26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06 山寺宏一 紙片
这个其实不算‘动’画嘛,说不清楚啥风格,不过看的时候得精神足不能犯困,不然越看越困。其实挺有意思的,旁白好像是山寺宏一真是辛苦,毫无PS痕迹,明着说吃白食,马上塞各种私货。确实不太容易坚持看完,不过开头What are you doing?结尾I am standing on the moon.真是被逗笑了 -
曙光Q トワイライトQ
2话 / 1987年2月28日
2014-11-26 / 标签: 押井守 OVA 望月智充 1987
交错的时空就一般般,没啥亮点,怎么穿越的都不说清楚。迷宫事件很厉害,虽然不是“动画”太省钱,但是押井守设定的剧情很玄幻,虽然是不断噼里啪啦说话和闷片天使之卵完全两个风格,但是故事真相随着台词不断浮出水面,诡异无限循环的故事似乎是一个死结,为什么鱼的那么诡异的不停张嘴,小萝莉原来是那么的存在,砍掉一条鱼天上就掉一架飞机,首尾相照很惊奇有没有。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14-11-25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高桥留美子 1984 福星小子
其他都没看单独来看这个剧场版,看完感觉非常有意思。比盗梦空间、红辣椒、漫无止境八月更早20年的作品,除了年代限制画面不行,其他的和它们各有千秋。一伙人平凡的日常突然诡异起来,时空错乱,突然的闹鬼演出、镜头,有趣快速哲学对话几十分钟后就非常吸引人,众人飞出巨龟背得知真相吓了我一跳,最后诸星在不同梦境中跳跃非常的有趣,DNA双螺旋上的意识流对话,最后到底有没有脱离梦呢还是在现实?真是不服不行啊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4-11-25 / 标签: 剧场版 CG 东映 松本零士 2013 装逼不成反傻逼
画面极度装逼,剧情又是个装逼不成成傻逼的片子。熊孩子弟弟无是非观不停反叛反叛反叛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中二船长毁灭地球回来还说告诉世界真相他是对的,船长你不装逼甩披风我还可以看看,所谓高层毫不犹豫想炸掉他们口中的圣地耻球,最后就是打了一圈逛了一圈各回各地各管各妈?其他太多都不想吐槽了,中二大合集。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11-25 / 标签: OAD 夜樱四重奏 龙之子
OAD配角故事,放送福利。四神那个角色棒,两个萝莉胸部可大可小。第三话的打戏还不错哟,一方狼变警犬了。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4-11-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 2013
我还以为飞碟社只能天天炒冷饭压榨月厨的剩余价值呢,原来偶尔还是有点别的作品||虽然是叫优优与宁宁,但是剧情与妹妹宁宁关系不大呢,稍微的子供向作品,正能量作品,但是有很多经典剧场版的影子(夏日大作战、钢炼,乃至ET、龙猫、千与千寻、天空之城都有一点),当然以上没啥问题。正能量,就是不太容易投入进去观看,其实好像没有反派,男主比较淡定。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11-25 / 标签: OVA 2008 日在校园
忘记说啥了,两个OVA记得那个魔法少女的好笑些,这个一般 -
ハニー東京
1话 / 2010-04-01 / 青木康浩、林祐一郎(副)、金井次郎(副)、菅野利之(副)、松浦力(副)
2014-11-25 / 标签: 短片 Studio4℃ 广告 能登麻美子 2010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02060/index_19.html 城市介绍广告,那脸好简陋,广告片都经费不足?还有实景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4-11-24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3 机器人
怎么评价呢,画面真的不错,很漂亮很舒服,哪怕不需要啥剧情都能看下去。剧情让我想到了《黑镜》中的一集:机器人出现试图拯救失去挚爱的人,但是黑镜里面女主狠下心把男机器人丢到楼上不管了,这里是男主被迫丢掉过去还强装自愈。叙述诡计最后的反转让我想到了《古城荆棘王》的反转,同样的都看得一头包,完全没有感动到我的感觉,倒被MAMO的哭声惹笑了。没有好的对比铺垫最后抛出个炸弹你又能炸到多少观众呢?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