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17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月 萝卜 BuddyComplex
本来挺喜欢的元素,看着怎么又是这么的傻逼呢?革命机都不如啊,剧情各种梗集合,音乐有几个都像是境界线改一下拿出来用,本来想看看早见女主,结果你给我来搞基NTR!打戏也平庸花钱没啥亮点,中间是充数桥段和一些生硬跑龙套人物。时间LOOP强行扳掰圆吗?结果为啥要基战呢,想不通。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5-1-14 / 标签: 2014年1月 稻荷恋之歌 漫画改
普通的少女漫改吧,剧情平庸,这题材想做烂挺难,想做得好看更难。全程方言口音,能变身别人还挺有趣。其它的也说不上什么,恋爱、百合什么的都不了了之。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未确认进行式 动画工房
就看看萝莉小姑子了,本来是个卖温馨的剧情不知道为啥要有妖怪设定人兽恋。BGM几乎没有一直掉线,音监拖出去弹JJ,人物头发边缘衣角高光看着挺奇怪的不太习惯。虽然我很努力想去看了,但是确实挺无聊的,没有什么精彩的演出,很平淡很乏味,最后经典狗血桥段。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5-1-9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属性同好会 BrainsBase
就一个公式化的日常社团,无厘头掉节操向,笑点奇怪,故事零碎不过本来也没啥情节。男主吐槽太撕心裂肺了啊,很普通的吐槽,对不上电波GET不到我的笑点啊。要的是有趣水到渠成的搞笑,而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8 / 标签: 2014年1月 J.C.STAFF 水岛努 魔女的使命 漫画改
J.C这个的制作水平意外的还不错哦,比以前的好多了。BGM还好,打斗音效又是那种爆炸音听着不错。水岛努还是有水平的,加上吉田玲子、横手美智子的脚本,能把一个估计不怎么样的原作做出这样的效果,每集都有笑点,每个角色都可以萌,而且叙事节奏很棒,张弛有力不会让人无聊。那些变身场景细节等都很不错的其实,逗逼五人组很搞笑,各种搞笑逗逼;各种大牌CV一本满足。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12-25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吐槽 摸索吧!部活剧 MMD
教你动画作品中的平行世界,简用卡,静帧省钱等等,自己先玩得飞起顺便地图炮别的作品。篮球部-柔道部-美术部-排球部-广播部-橄榄球部-文化祭轻音部-猜谜研究会-体育祭-剑道部-青春摸索部。还越来越黄段子,声优笑起来yao命,不过能接受这种风格的话还是有点趣味的。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月 东映 机器人少女Z 泡面番
无节操无厘头搞笑番,还有好多声优可以听,质量也挺不错的。精神病人思路广,智障儿童欢乐多,很多挺萌的角色,地下帝国的队伍好萌,笑点密集看得根本停不下来。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10-25 / 标签: BONES 2014年1月 渡边信一郎 原创 骨头社 SPACE☆DANDY
大肆投钱的作品,神作画帅分镜甩别的作品很多,类似N年前的天才嘉年华,几乎每集一个剧本,邀请众多大神相助。当然咯,也比较参差不齐。EP5、9、10、13我觉得很不错!在时下不是卖角色虐妹子弄血型奇葩,就是搞噱头,或者各种故事都讲不好的日本动画界来说,少数的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了。当然渡边估计只是拿人脉拉人,不愧总监督啊。 -
夏目友人帐 曾几何时下雪之日 夏目友人帳 いつかゆきのひに
1话 / 2014-02-05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
2014-10-5 / 标签: OVA 治愈 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2014年1月
也就像TV一样的一个单元回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9-30 / 标签: 2014年1月 山本宽 偶像 神前晓 WakeUpGirls!
宽叔:我也想监督大作,我也想有神作画,可是人家——没有钱!和LL毒药还是没法比的,全程一个脸,剧情略乏力,人物感觉是被提线的木偶。所以我几乎都是加速看的还不影响理解,看完也不会记住什么。醒醒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9-29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2014年1月 原创 Wake_Up_Girls!
人间真实山本宽,妹子开口跪,奈亚子OP出现吓得我坐在地上。各种梗和暗示影射笑出声。最后的Live不错,2D的,歌也好听,就是估计肯定没制作经费。最后的死宅胖子点赞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9-29 / 标签: 2014年1月 伪恋 SHAFT 漫画改 东山奈央
东山大法好,退菜保平安!看到千棘就正常看,其他都或多或少加速看。老梗新作,就是超监督存在感太强了,特殊的45度角什么的,人物别扭的小动作什么的,分镜转换之类的真的不太搭也看腻了呢。结果最后就是个悬疑剧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9-22 / 标签: 2014年1月 鬼灯的冷彻 和风 鬼怪神魔
还是挺有点意思,但是大概很多梗不懂,戳不到我们的笑点。优点是作画稳定,各种细节很出色,画面看着很舒服,可见制作有钱啊。偏女性向的作品。另外:诸神字幕组的双语字幕做得蛮不错的,翻译好,注释基本全了,好评。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9-12 / 标签: 2014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樱Trick 井口裕香 户松遥
大白腿,黑丝袜,欧派,发卡,啾啾,JK!!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8-7 / 标签: 天才麻将少女 2014年1月 百合 咲-Saki-
人物太多臣妾记不过来啊,好多挂,好多回忆杀。不过看JK们互相婊真的不要太开心哈。还有到底什么时候能看完?几年后还有多少死忠。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8-7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轻小说改 节操一地 农林
脑洞玩梗无下限,大概人设不太喜欢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8-5 / 标签: 黄段子 2014年1月 妄想学生会 GoHands 漫画改
同样的段子看多了会审美疲劳。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7-8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月 泡面番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7-8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中二病
你TM在逗我?卖蠢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7-2 / 标签: 2014年1月 银之匙 荒川弘 漫画改 A-1Pictures 治愈
感觉比第一季稍显不足。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6-29 / 标签: 2014年1月 神谷浩史 BONES 野良神
好好搞笑就行了,剧情真是老套无趣。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