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4-10-29 / 标签: RWBY 2013年7月 红白黑黄
美漫日设,当时看PV觉得挺炫酷。正片剧情其实也就那样,主要看看动作帅不帅。话说MMD看着锯齿,色块,欠码看着花眼睛啊。第二季就不看了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10-28 / 标签: 剧场版 大友克洋 SUNRISE 贞本义行 2013年7月
有钱就是好啊,不过好钢没用在刃上的感觉。除了最后一个短片其他的也不咋滴。前面三个和风的突然彪到了现代战争,违和感满满的。3D战斗场面挺炫酷揪动人心。话说去年看的一个MAD就是opening中少女换装啊,当时就觉得很酷,原来出自这里。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EX 生徒会の一存 Lv.2 EX
1话 / 2013年7月5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1-29 / 标签: OVA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2013年7月 AIC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2013年7月 SHAFT
新房这是交给别人来做了吧?自己只是挂名掌控一下?完全没有以前的感觉。或者我对这种风格已经疲劳了。 话唠一样,两个人就能唧唧歪歪说一整集。这评分估计很多都是按之前的印象分了吧。其实我觉得很无聊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3-12-28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公务员 Servant×Service
真的每一集都搞笑好看啊,除了时不时作画歪那么一下。天然呆爱衣,天然黑麻衣,三无爱生;各种CP各种neta不要太欢乐。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3-12-23 / 标签: 2013年7月 科学小飞侠Crowds 中村健治 宫野真守 内田真礼
因为名字而不看的可能会错过自己感兴趣的片子哦,女主赞,元气高智商,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二期等完结补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1-18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恋爱研究所
高开低走,吸引力逐步降低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3-10-28 / 标签: 超次元游戏 游戏改 2013年7月
卖萌片,以后少接触这种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