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4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辉夜姬物语 2013 剧场版 久石让 超作画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棒的作品。作画准10分的水平,幼儿玩耍和奔跑还有樱花树下以及最后两人的飞空都非常赞,画风古朴淡雅,水墨画那样悠然天成,草图的线条人物别有一番风味,人物和背景都是在一张原画上而不是合成,这种作品哪里找?音乐也是久石让的一贯水平,舒心宁静。略微遗憾故事比较简单直白,女主配音本来可以更好,竹子舍丸还是缺乏感情铺垫一段梦其实有点囧,就做一个纯真童话故事嘛。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打9分,以后难见。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4-11-25 / 标签: 剧场版 CG 东映 松本零士 2013 装逼不成反傻逼
画面极度装逼,剧情又是个装逼不成成傻逼的片子。熊孩子弟弟无是非观不停反叛反叛反叛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中二船长毁灭地球回来还说告诉世界真相他是对的,船长你不装逼甩披风我还可以看看,所谓高层毫不犹豫想炸掉他们口中的圣地耻球,最后就是打了一圈逛了一圈各回各地各管各妈?其他太多都不想吐槽了,中二大合集。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4-11-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 2013
我还以为飞碟社只能天天炒冷饭压榨月厨的剩余价值呢,原来偶尔还是有点别的作品||虽然是叫优优与宁宁,但是剧情与妹妹宁宁关系不大呢,稍微的子供向作品,正能量作品,但是有很多经典剧场版的影子(夏日大作战、钢炼,乃至ET、龙猫、千与千寻、天空之城都有一点),当然以上没啥问题。正能量,就是不太容易投入进去观看,其实好像没有反派,男主比较淡定。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4-11-24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3 机器人
怎么评价呢,画面真的不错,很漂亮很舒服,哪怕不需要啥剧情都能看下去。剧情让我想到了《黑镜》中的一集:机器人出现试图拯救失去挚爱的人,但是黑镜里面女主狠下心把男机器人丢到楼上不管了,这里是男主被迫丢掉过去还强装自愈。叙述诡计最后的反转让我想到了《古城荆棘王》的反转,同样的都看得一头包,完全没有感动到我的感觉,倒被MAMO的哭声惹笑了。没有好的对比铺垫最后抛出个炸弹你又能炸到多少观众呢?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4-11-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吐槽 中村光 2013 圣哥传
笑话挺冷的并不觉得好笑,不过氛围挺淡还不错,而且有点微腐。因为是日常故事,感觉不像个剧场版,更像是三个30分钟的OAD拼成了一个90分钟的电影。作者胆子也是挺肥的,中间的熊孩子剧情并不觉得可笑。 -
哈布洛先生 Mr Hublot
1话 / 2013-10-15 / Laurent Witz 、Alexandre Espigares
2014-11-23 / 标签: 欧美 短片 奥斯卡 2013
2013奥斯卡动画短片获奖。蒸汽朋克风格,为了养的机械狗也是蛮拼的。 -
小马快跑! Get a Horse!
1话 / 2013年6月11日 / Lauren MacMullan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2013 迪士尼 3D
话说我看的冰雪奇缘为啥没这个暖场画面呢? -
羊角面包的凯旋 Croissant de Triomphe
1话 / 2013-03-12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2013 欧美 迪士尼
还真是复古,线条好看,经典结尾。后面还有9集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4-11-22 / 标签: 汤浅政明 短片 ProductionI.G 2013 押井守
其实我很喜欢汤浅的作品,看的就是疯狂的表现力和想象力。一如既往,就是短了点。风格有点像兽爪,那个肩膀上面站着个翻译鹦鹉那个感觉像兽爪里面的BOSS。 -
TRISTA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4-11-22 / 标签: 国产 短片 2013
7只眼睛的小女孩,每一只眼睛看到世界的一部分。音乐不错,留下爱与希望的眼睛,挖掉了悲伤、孤独、恐惧、死亡却什么都看不到了,只有父亲还能看到她。嘛其实也不是太明白,不过片子氛围不错。 -
火车火车过山洞 Who Lasts Longer
2013-03-28 / Gregorio Muro Arriet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欧美 虐 奥斯卡 2013 致郁
我觉得这片子之所以得不了2013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的原因:太黑暗太虐了,得奖的那个更加健康向上,这个和《活着》那种作品不是一样虐吗?教育片:以后别让自己的孩子去铁路边玩,还有要检查鞋带。 -
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
1话 / 2013年 / 唐伯卿
2014-11-21 / 标签: 国产 短片 2013 3D
难得见到国产如此的高质量,虽然是短片,但是3D质量是我见过的非常好的了,几乎无违和感。虽然没啥剧情,但是中国风味十足。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新海诚 2013 某人的目光 家庭
这是广告么,怎么没感觉到啊。仍然是神画质,截图成壁纸,诚哥还是适合做这种短片。电车又出现啦。家庭温馨小短剧,旁白可以换个更动情的大妈来配啊。 -
和我一起来画吧:我爱你 Drawn with Me: I Love You
1话 / 2013年1月1日 / Mikeinel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原创 Mikeinel 2013
还行吧,放闪光弹。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2-16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冰雪奇緣 2013
最近很多人吹,我就一个人去看了。电影院好差的3D和音响~感觉不值。看电影嘛,不怕梗老,就怕演出不到位。这部虽然剧情我一眼就看得清楚,但是演出效果还是很到位,各种麦霸歌出没,有爆点,有激情。就是那电影院效果太差遗憾。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