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2-23 / 标签: 东之伊甸 剧场版 神山健治 Production_I.G.
这不就是虽然看不懂但是觉得很厉害的样子么?我也不知道为啥大爷要突然停止游戏还把自己洗脑了,也不知道为何男主抛弃女主们自己玩。结果最后表达的诉求是什么雇佣关系改善?关爱neet一族?感觉说的越多越圆不回来啊,攻壳有鸭子的成分还好,这个的政治戏就不是那么让我信服呢。所以大概还是他们对日本常年经济停滞,政治不自由等通过动画发牢骚吧,大概。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2-23 / 标签: 东之伊甸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承前启后,和剧场版二是连着的,不知道当初是怎么个坑爹情况。单独拿出来说不是剧场版的节奏啊,有点温吞。 -
东之伊甸 总集篇 Air Communication 東のエデン 総集編 Air Communication
1话 / 2009-09-26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2-23 / 标签: 东之伊甸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总集编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2-23 / 标签: 東之伊甸 神山健治 川井宪次 Production.I.G 羽海野千花 2009年4月
话说本来倒A档集数就少,干嘛弄不成两季22集呢,这样就不用那么仓促收尾,步子拉不回来。画面没精灵守护人那么屌呢,川井音乐也没之前的那么好感觉很多雷同的部分。剧情其实挺有趣,但是到最后感觉太扯淡,给剧场版埋坑,不过神山做剧场版好像很一般水平呢。到后面感觉真是有点东京残响那种中二想拯救世界的政治戏,感觉挺无语的。但是因为在残响之前而且没那么讨厌,白码王子泡妞记也挺浪漫的就打个八分了。所以为啥没钱直接做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2-17 / 标签: Production_I.G 神山健治 精灵守护者 川井宪次
很温暖舒心的一部作品。神级作画看着太赞,星光明灭的天空,涟漪的水田,绿意盎然的草地森林,高山流水各种景致,重叠的世界的奇幻故事,打戏虽然很少但是非常的炫。川井宪次的配乐基本到处高潮迭起,气势磅礴;神山健治稳定的TV作品脚本监督节奏把握得真好,是个能做出色TV的动画人。平静温馨的氛围不急不躁,每个人物都是温柔的,没有讨厌的角色,特别是小皇子真是出色。看完非常向往那个美丽的世界,虽不能往心向往之。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4-10-30 / 标签: BLOOD 吸血鬼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神山健治
人设厚嘴唇,剧情就是个恐怖片的剧情,也没啥可说的。但是动画的镜头,分镜很有真实动画的感觉,音乐烘托,氛围渲染得好看着有真实的恐怖感。剧情真的不怎么样。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14-1-19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OVA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4-1-17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草薙素子 GIG
GIG给我的感觉是更加的大气,逼格更加高了,当然我还是喜欢关于主要人物的单集剧情,比如素子童年的11级,皮球从台阶上弹下,美丽而惆怅的故事,还有狙哥和少佐的往事。当然作为主线的个别的十一人也很成功,特别最后一集塔奇科马英勇就已,毫无疑问已经有了ghost了。还有让我喜欢这作品的一点就是反派反到底,没有恶心的洗白,没有矫情的剧情,这点我很喜欢。当然哲学部分就不说了,不是很在意。最后吐槽免费风的字幕问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4-1-1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士郎正宗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草薙素子
其实我中间有几集感觉挺沉闷的,主线支线穿插,相反我挺喜欢支线剧情,比如课长那几集,全部看下来确实不愧是大制作,虽然看来就像刑警侦探电视剧一样,但是逼格比较高,主题也挺深,特别是结局的几集升华得好。塔奇克马产生牺牲的人性,引发的思考,笑脸男引发的各种现象。硬得有底气的作品。 -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3-6-1 / 标签: 神山健治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宮野真守 斋藤千和
场面一流,但是我不习惯这3D,感觉掉帧不流畅,晃眼。音乐加分,台词减分,太闷了,给我的感觉就是装逼装成了傻逼。003黑丝PRPR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