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12-22 / 标签: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2016年4月 noitaminA WITSTUDIO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花泽香菜 noitaminA 冲方丁 龙之子 PSYCHO-PASS
二期根本和阿虚还有I.G根本没啥关系不知道标签怎么那么多,阿虚甩锅我这次是认同了,因为冲方、熊谷写出来的东西真的挺膈应人的,龙之子作画也经常看见崩。剧情4、9简直专门恶心人来演,通过降低队友的智商来突出主角又一次下作,霜月低能打小报告甩锅,鹿矛就是单纯的大难不死后的报复,东金只是个恋母变态。白毛好歹还背名言掉书袋诘问社会问题,第二季的反派就显得太垃圾。狡啮白毛多时髦再看看这部的掉价,不谈了 -
萌菌物语 Returns 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2014-12-23 / 标签: 萌菌物语 2012年7月 noitaminA 酿了你喔
不如第一季,第二季感觉是个科普番,不过对那些大段一闪而过的注释完全没有暂停学习的想法,我的看点不在那就感觉很一般,因为没有我想看的剧情啊!萤虽然穿了一季的哥特萝莉装但是根本没“她”的戏份,后半更是神隐!对法国逃婚剧情完全不感兴趣但是它就是一直到了结束!不知道剧情怎么安排的,明明人很少感觉兼顾不当。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4-12-20 / 标签: 江户盗贼团五叶 noitaminA 2010年4月 望月智充
人设另类但是别有韵味我觉得很好看,作画稳定看着很舒服,各个人物慢悠悠的动作还有很多场景设置摄影出色,和风美术的风格看上去挺美,特别是妹子们的和服还有腮红头发非常有韵味;音乐贯穿全场不掉线,可以说本剧极大程度是靠音乐拉分,契合氛围,望月智充还是有独到地方;剧情没啥太复杂的,节奏慢看着比较无聊没爆发,望月智充对剧情的把握稍微欠缺,不过有音乐氛围倒是能拉着我看完,很文艺又微腐。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14-12-19 / 标签: 矢泽爱 时装 MADHouse 少女漫 noitaminA 2005
非主流动画,非主流人物,但是看着不对劲节奏不好。也许看点就是那点时髦衣服了,很多对人面部的特写,还有很烦人很烦人的过场画面,我不知道为嘛要那么多过场画面,很多情节前后接起来不行。最主要的女主声优完全不给力,根本没有少女漫的感觉,棒读严重。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2014 石田祐康 noitaminA 广告
不错的短片广告,noitaminA片头的来历。很清新风格,有想象力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13 / 标签: 2014年7月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东京残响 noitaminA
这蛋疼菊紧虎头蛇尾的片子,搞到最后逼格直降。社会祸害了主角,主角就出来报复社会。最主要女主出来干嘛的?对剧情基本没推进作用,有她没她都一样。Five出现太突兀,最后结尾她的结尾也突兀。这两个角色太失败。还有跪舔美帝实在让人呵呵,这片子也许派成类似的电影好点,但是类似的电影看过很多。此作品缺乏灵魂又装逼失败,为赋新词强说愁。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9-27 / 标签: 2013年10月 大森贵弘 noitaminA 杉田智和 原创
哈哈哈哈!前六集真的非常棒,第七集后面我就把这片当成脑洞搞笑番看了,但是看得很开心啊有木有!!打完城市,打日本,打完日本打世界,打完世界打宇宙。前一集的超展开,到了下一集民众就会习以为常。果然是愚民啊,黑了日本政治,黑了美国爸爸。人物的感情冲突非常好,伏笔好台词棒,CP萌。除了神经病一点,真的让人看得很开心。16话简直神回,最后赤裸裸的首尾呼应笑惨,下巴就没合上过。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12-21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青春 校园 noitaminA
感叹:大学活着了狗身上。结局感慨万千,毕业离开学校坐在火车上就想到了这部作品。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12-19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校园 noitaminA
感叹:大学活着了狗身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10-6 / 标签: 银之匙 荒川弘 noitaminA
清新自然,温暖人心,富于哲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3-4-27 / 标签: 治愈系 白兔糖 noitaminA I.G
能让人静下心来看的好片,动画是人妻结局就好了。 -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话 / 2012年1月12日 / ヤマザキマリ
2013-1-17 / 标签: 2012年1月 noitaminA 搞笑 好像会很奇怪的样子 迷一般的男猪脚 穿越
脑洞脱线。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2-7-1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noitaminA 坂道上的阿波罗
情怀片,剧情一般。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