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4-12-1 / 标签: OVA 押井守 Production.I.G 机动警察 1988
群像单元剧,配角比主角精彩,微欢乐向,不像剧场版那么沉重,但是沉闷的5、6集反而是最好看的两集,3、4有点太无厘头了哈。虽然是萝卜但是萝卜基本没用,还是靠人,倒是最后一集换了监督有萝卜打架,其实也没啥好看的。 -
山水情 山水情
1话 / 1988年3月21日 / 阎善春、马克宣
2014-11-23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艺术 水墨 1988
大二的时候看过,现在再看一次又是新的感受。山水情,师生情,最后送别那段真心美,曲终收拨当心画,四弦一声如裂帛。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4-11-2 / 标签: akira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学与毁灭 1988
优点:88年的动画电影,但是拿BD质量来看,手绘作画极其极其凶残,很多次倒放回看精彩部分,画面流畅,爆炸飚车背景等非常配合氛围,很多细节也体现了末世状态的狂躁;配音非常屌,带着耳机听着飚车声,爆炸声,远处的人声,诡异的BGM等等无法言传,自己用THORA版一看便知。缺点:剧情虽然紧凑,但是意义不太清晰,特别到最后不可避免的走向意识领域,神学空间,EVA那样故弄玄虚,结果结局都交代不清,话都不说明白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