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力女管家夏日TV特别篇 “我认为H是不对的!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夏のTVスペシャル 「えっち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1话 / 2003年8月14日 / 佐伯昭志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5-2-22 / 标签: GAINAX OVA 2003
罪魁祸首是老爹啊,H是不对的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5-2-15 / 标签: 星空清理者 SUNRISE 谷口悟朗 2003 大河内一楼
非常的现实和严肃,让我产生不是在看动画的感觉。日升的制作也是相当的出色,加上黑石瞳关键音乐的点缀效果很好。后面稍微黑了一点,也显得很巧合。但是最后一集拉分不少。接龙求婚浪漫的不行。是想那么写实,看着很真实的故事,人文思想,政治思考,一般的日本动画水平还真达不到这水平。11集最深刻的台词:从这里根本看不到什么国境线啊,只有地球。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5-1-29 / 标签: GONZO 百变之星 励志 2003
当初看过一集就无限搁置了,等我现在再翻出来看BD都出了||4首OP都很棒,根本不会跳。剧情前半铺垫到26话高潮,因为年番可以有篇幅对每个角色塑造得很不错,后半冲突更激烈,总的来说是先抑后扬。就是没啥爱情戏还有画面不太棒,如果用现在的技术重置一遍就爽了。看到最终话,终于看到了空那个飞空爆衣镜头。翅膀是梦想,飞向空。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4-12-11 / 标签: 圣枪修女 神结局 GONZO 主角不灭反定律 石田彰 2003
下载2011-06-18据说最后主角灭了,一直不敢看||今天终于点开补番,真是一脸泪,我也不记得几年前是谁给我推荐的这个了,不过应该是川上伦子逝世后有人给我推荐的。||前几集还可以一看,中期有点拖节奏,剧情也说不上非常出色但还可以一看,画面灰暗。到后面开始加速看了,剧情奇怪,一些角色死得太随便,红毛呆毛女和反派爱安都是一下就死了,给男女主发便当,真是有勇气(XNMBYY)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4-11-21 / 标签: 法国 欧美 剧场版 2003 美丽都三姊妹
把我看湿了毫不夸张。伟大的祖孙情,伟大的苏沙婆婆,真善美的三姐妹。片子的风格我很喜欢,有点夸张的人物建筑很适合片子的氛围,有很多很棒的细节,还有很多神分镜让人眼前一亮,最棒的是伏笔:比如狗狗对着过路火车叫;奶奶为何一只脚是铁鞋;三姐妹为何不准婆婆用报纸、冰箱、吸尘器;婆婆为何修理技能很好;为何会用手雷炸青蛙,看下去你会很大惊喜,还有法国人对肥胖的美国人的恶毒讽刺。通篇节奏非常紧凑好看,主题曲也好听 -
超扁平之摩根 SUPERFLAT MONOGRAM
1话 / 2003年 / 細田守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细田守 2003 广告
女主萌萌的,音乐全程抖腿停不下来。就是后来夏日大作战的系统嘛,五彩缤纷,柔和的怪物,有趣。 -
裸体哈维闯人生 Harvie Krumpet
1话 / 2003年10月26日 / Adam Elliot
2014-11-20 / 标签: 2003 奥斯卡 短片
旁白讲述的哈维的坎坷一生。开始的穷困潦倒,哈维用自己的悲剧记录母亲让他记住的生活常识,中间哈维开始转变人生态度及时行乐,并结婚领养孩子,用自己的知识培养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养女。最后他又孤身一人,犹豫死亡还是活着,但是最后他还是乐观活到了最后。人生就像香烟,要把他抽到剩下烟屁股为止。 -
新撰组异闻录 铁 PEACE MAKER 鐵
24话 / 2003年10月7日 / 平田智浩
2014-11-14 / 标签: 新撰组 GONZO TV 2003
抱着清硬盘的心态看的,之前也没抱太大期待,看完果然如此。叙事流水账,就是个一堆人迁就一个熊孩子的日常故事,日常好看点到罢了,但是日常不好看啊。反派偶尔出来装装逼,剧情很拖不自觉加速看了。或许主角太讨人厌了完全被配角的光芒掩盖。放到现在,估计那慢热无聊的节奏弃番的一大堆。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4-11-4 / 标签: 黑客帝国 Studio4℃ matrix 科幻 2003 MADHouse
九个短片七个日本导演,一个美国,一个韩国。都是黑客帝国脑洞背景下的小故事,各种风格,各种逼格,质量不一。按喜好排:森本晃司Beyond氛围诡异,镜头出色;绝命飞行脱衣大战看得爽;川尻、小池健World Record硬派且张力十足;川尻Program日式战国风,考验脱离矩阵的人是否可能背叛;渡辺少年故事他自己的特色十足,侦探故事最后spike那样点烟耍帅;其他几个都还行,起码逼格有。最差的是棒子那个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