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14-12-23 / 标签: 萌菌物语 伪娘 沒想到後面居然腐了…… 2007 阪口大助 农学
和银之匙差不多的题材故事,不过多了很多奇怪的东西,也没银之匙那么治愈温暖,ED后的科普小剧场蛮有意思。前面还好四平八稳,不过到后面故事走向太奇怪了,百合、BL走向,是不是我最近微腐看多了,看到哥特萝莉装萤总是想笑啊,‘她’还坐得那么端正。酿了你哦 -
你的老鼠朋友 Your Friend the Rat
1话 / 2007年11月6日 / Jim Capobianco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欧美 pixar 2007
关于老鼠的科普片,幽默向。 -
解脱了的光子 むきだしの光子
1话 / 2007年5月
2014-11-22 / 标签: 短片 谷口崇 2007 脫力系 好烦躁
歌唱得好,我选择死亡。拍手庆贺真的不是NETA的EVA吗?哈哈,光子小姐,万岁。staff roll~staff roll~staff roll~ -
乡村医生 カフカ 田舎医者
1话 / 2007年10月2日 / 山村浩二 / Franz Kafka
2014-11-20 / 标签: 山村浩二 短片 2007
很猎奇很扭曲的画风,有点渗人。没看过原作,无法理解。 -
ASIENCE~头发是女人的生命 ASIENCE~髪は女の命
1话 / 2007年3月
2014-11-20 / 标签: 短片 广告 中泽一登 Production.I.G 2007
和风广告片,就一分钟,但是画面挺美的。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
苹果核战记2 EX MACHINA
1话 / 2007年10月20日 / 荒牧伸志
2014-11-8 / 标签: 苹果核战记 3D 剧场版 吴宇森 士郎正宗 2007
3D比第一部好点,剧情比第一部更加不堪。就一个模仿的欧美大片那种,而且很老套,医生一出来就第一反应反派,病毒什么的也是烂大街了。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4-11-7 / 标签: 剧场版 钢琴之森 MADHouse 2007
一般,这种程度已经治愈不了我了。穷小子开挂逆袭高富帅,左拥右抱,到看完也没有啥亮眼的表现,只能说这种治愈模版已经满足不了我了233.作为剧场版这么平铺直述真的好吗?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4-11-6 / 标签: 剧场版 人与自然 2007 河童之夏 原恵一
很少看见这么长的剧场版了,足足140分钟!感觉没有一定专注力代入感很容易乏,完全可以压缩压缩。剧情走温情治愈类型,人设不太讨喜,就是感觉有些浅。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