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1-3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巴哈姆特之怒 MAPPA 吉野裕行
作为一个视觉画面党,只要剧情不是太愚蠢,还是看得非常开心,有钱就是任性。作画虽然中后期不像开始那么屌,但是质量还是碾压绝大多数番。神魔大战题材日本动画能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如果能有更多史诗感,剧情再更加大气些估计会成为经典。角色也没啥讨厌的角色,贱萌有担当的男主,呆萌吃货女主,不老僵尸萝莉PRPR等等。结尾仓促点,虎头蛇尾,但一路看下来已经很不错了,起码没很多现在大片情节那样恶心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10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冷饭 游戏改
呵呵,Fate这口饭还能再炒10年,二期前估计又有个总集篇,几年后说不定再来个HF线,更甚完整的性转版。这个就看看尖下巴凛的卖萌脸红了,战斗其实全靠特效,好在看着还行另外音效不错,会营造出很炫酷的感觉,但还是摆脱不了打一段就停下来站桩放嘴炮的老套路,BGM存在感不强,缺乏紧张感。剧情也是舒缓的,演出来就是不急不慢的沉闷感觉。多出来的所谓良心加长回同时看着效果不是顶好,就是感觉缺乏一个一流的演出。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3-10-28 / 标签: 超次元游戏 游戏改 2013年7月
卖萌片,以后少接触这种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10-10 / 标签: 游戏改 弹丸论破 岸诚二 绪方惠美 石田彰
完全无剧透一早上观看完毕,男主一开口我面前的就完全一个baga shinji,不过他在里面是神队友啊。感觉就是限于篇幅好多不明白的地方,越到后面越跳跃,不过看得开心就好。最后的嘴炮实在是- -,岸诚监督真是再严肃的片子也能像AB那样拍成搞笑片啊(笑)。 -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3-3-26 / 标签: 卖肉 巨乳 闪乱神乐 游戏改
很差很无聊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