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5-2-20 / 标签: 狼与香辛料 萌狼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轻小说改
第二季换成了BB社,画面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台词很多,我这种没看过原作的不懂男女主调情对话有什么深意,实在是提不起劲。前六集和后六集各一个故事,动画做出来都感觉挺一般的,而且结尾的地方实在不怎么好,也没第三季。大概看过原作的才能领会到台词的乐趣,第二季我连萌狼卖萌都没啥感觉了。OP和ED没第一季好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5-2-19 / 标签: 狼与香辛料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轻小说改 萌狼
勉强还行吧6.5。动画的制作质量不怎么好,这还是看了Henshin版据说比圆盘还高的画质,画面现在看着挺一般的偶尔崩。除了感觉Horo卖卖萌脱脱衣服,剧情啥的也感觉没啥看点就是被背叛然后主角反制,演出贫乏台词晦涩配乐没亮点等勾不起我的兴趣。原作据说不错,但是动画或者说高桥丈夫监督不会说故事,就像魔王勇者那样看着挺无聊沉闷。但是好在片子氛围勉强还行,op和ed不错。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5-1-18 / 标签: 刀剑神域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话说SAO是我少数看过的轻小说之一了,不过看完后坚定了我不如看起点流小说的态度。剧情也大概都知道,死枪又长又臭,一直拖戏两个人一起可以说三集话,桐子怎么不多卖点萌;圣剑就是三集打怪篇;倒是绝剑还行,起码像一公升眼泪那样,立意出发点是不错的。最后打戏比第一季好一点点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5-1-18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大沼心 SILVERLINK
大杂烩烂大街轻改,没啥新奇的特色,大沼心的风格也不明显。你说画面吧没有,音乐没啥印象,又是倒贴母猪和缩卵男主,看完都记不住那些名字。红有二都感觉浪费我时间补啊。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8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武本康弘 贺东招二 轻小说改
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一个无聊的作品!鋈怎么又做出这样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14-12-27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早見沙織
其实还是不错的,我没怎么快进加速看,觉得挺有意思,比起傲娇的中二,还是温柔有趣的中二好些。设定挺好玩的,但是一下日常一下异常,到第8集后就两边各来一下,篇幅限制又不展开异常战斗,日常的女人们撕逼战争也没有出来结果是一片和谐。第7集早见大法声优回虽然很给力但是单独放进去有点突兀,结果最后日常一下最后闹一下就稀里糊涂就完结了,两边都没弄好。7集前看的挺好的,有趣的轻改。ps:兔子字幕做得挺好玩的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我要成为双马尾 性转
这有病的设定,奇葩的剧情,有趣变态的反派,说实话能接受的话还是挺好玩的,就是故事做得不怎么样,普通的后宫无聊故事,样板角色设定。没钱作画经常崩,看着出戏经常用头发颜色分人,特别9、10话崩得简直是显卡对比。反正剧情放弃治疗,不过在我的红有双倍速观看下倒是看完了。越到后面剧情越无聊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棺姬嘉依卡 轻小说改
看完先让我失笑三声,哈哈哈!!这一季看着太乏了,不自觉就加速再加速看了。系构脚本根本就把握不了故事节奏,预定的就是10集,结果最后一集没篇幅了写不下了就狂塞剧情,导致完全没有铺垫转折,男主转职杀师傅,兵器跳反,嘉依卡强行杀父悼念,人物行为逻辑难以理喻。给了那个小队和什么六国会议一些场面,结果最后屁用没有,酱油都没打,那这些人物出来有啥用你告诉我?这作品还不如萌萌侵略者呢,起码人家还有萌女仆看着开心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4月 BONES 轻小说改 棺姬嘉依卡
看点就在那点打戏了,分镜和动作编排帅气不是靠作画帧数,但是也只是骨社的底蕴罢了。剧情就是那种普通轻改剧,打RPG一样收集要素,套路化展开没啥意思,后半有几集不知道在看啥。女主粗眉毛和口癖勉强能忍,但是男主前面又是两条毛难忍啊,我看见这种头发就出戏,太多类似头发的人设了。这番缺乏感染力,监督脚本水平很一般,话说骨头社什么时候能再出个给力的硬派话题作?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12-12 / 标签: OAD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反正二期没看无所谓,看看这个。人设无法直视,特别是鼻子,没钱做就不要做啦,看着也没啥意思。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4-11-24 / 标签: 剧场版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轻小说改 中二病
泥轰为啥老出现校园欺凌的作品呢,几年前就想看的小说结果一直没看现在也提不起兴趣了。岸诚二+熊谷纯真的是不会有啥亮眼的表现呢,剧情简单沉闷,作画有点亮而且略微简陋达不到近年很多剧场版的作画标准,说白了应该就是没钱做。流水账剧情,人物刻画不好导致最后天台上的剧情没有冲击力,堆台词。男主你最后COS的是萨菲罗斯吗?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2话 / 2009年5月1日 / 神戸守 / 片山憲太郎 / 田中ちゆき
2014-11-6 / 标签: 电波系彼女 OVA 片山宪太郎 轻小说改
炸裂啊,一个少年收各种中二病娇少女的故事。虽然我承认看着扭曲的人物,扭曲的故事看着有种别样的快感,但是还是有病哦。 片山坑货怎么那么扭曲,难怪我当初看《红》就看不进去,当然大概吉野也有份。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9-24 / 标签: 2013年10月 嗜血狂袭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话说这种一章收一个妹子啥的作品真的看腻了呢, 看来开头就知道过程就知道结尾了。男主一件衣服从头穿到尾(而且衣服很难看),女主一句前辈一直在叫。一大堆难记的人名和一堆莫名其妙的名词,战斗要喊出长长的招数,有什么意义?世界观设定得再大,故事还是那么小。所以以后还是少碰这些作品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8-26 / 标签: 2014年4月 漆黑的子弹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鹭巢诗郎
看见男主前面那搓毛就火大,剧情傻缺,很多角色也没智商,太老套了,为了虐而虐,显得太下乘。反正就是不好看,那几个萝莉又不能当饭吃。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8-8 / 标签: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轻小说改 MADHouse 茅野愛衣
质量上乘,期待二期。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8-7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轻小说改 节操一地 农林
脑洞玩梗无下限,大概人设不太喜欢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7-8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中二病
你TM在逗我?卖蠢啊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6-29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我觉得没啥意思的作品,比骚好一点点 -
星界的战旗 星界の戦旗
13话 / 2000年4月14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4-2-3 / 标签: 星界 SUNRISE 川澄绫子 轻小说改 科幻
剧情感觉还是没什么太大进展,都是在谈话,也没啥深度新颖的东西,战斗场面感觉好多兼用卡,每集OP开始前要用外星语装逼一下。最主要的敌人一句台词都没有!!怎么和主角突出,表现战争的残酷?全他妹是在自演乙一样,对面一句台词都没有,画面做得再“好”看着也没啥意思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脑内选项 绝对选项
这是在逗我??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25 / 标签: 2013年10月 萌萌侵略者 轻小说改
多少人脑补有缪雪儿这样的女仆,人设还是作画都很棒啊。各种neta有点搞笑,泳装回笑惨,看得开心就好,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0-31 / 标签: 后宫 卖肉 轻小说改
剧情忘光了,感觉看着不起劲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