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5-10-25 / 标签: 高达 0080 SUNRISE 是爷们就开扎古
克莉丝最后也不知道她杀了巴尼,变成了没有意义的牺牲.......结局挺讽刺,但是感觉小男主好熊,不知道在做什么。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5-10-25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画质不错哦,感觉比独角兽还好。不过就9分钟不过瘾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5-10-25 / 标签: OVA SUNRISE 高达 08MS
只用看到11集就好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5-10-2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总集篇,没啥内容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5-10-25 / 标签: 高达 第08MS小隊 GUNDAM UC系 SUNRISE
画面看着好带感,细节很棒,机械细节和厚重感相当不错。温泉泡妹也是一绝。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15-10-8 / 标签: GUNDAM 观星者 SUNRISE OVA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Special Editio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4话 / 2006年5月26日
2015-9-21 / 标签: GUNDAM 高达 SUNRISE 总集篇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Special Editio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3话 / 2004年3月22日
2015-9-21 / 标签: GUNDAM SUNRISE 总集篇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5-9-21 / 标签: 高达SEED DESTINY 基神 衰鸟 SUNRISE 种命万能
种命好蠢,好中二,好扯啊!难怪那么多人黑。种命万能,以后我也能逢种战三页了!!换个中二反派主角是最蠢的,然后真主角又是游走各方,大肆宣扬自己的“正义”。各种垃圾得莫名其妙的桥段,真是犯了各种大忌。结局还搞得这么的辣鸡.....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5-9-16 / 标签: 高达SEED SUNRISE 就是个偶像剧 GUNDAM
以我浅薄的眼光看其实还行,各种元素很吸引人,也是各种之后的动画的一个标杆。老实说,荒岛上基拉和阿斯兰对决之前的剧情都很好看,之后....特别40集左右之后,我看着一头雾水不知道在看什么鬼。最后两集开启疯狗模式,狂塞了几个便当,英雄主义救世....真是不知道怎么评价好。结果看到最后我发现最悲情的人物竟然是芙蕾!她才是一个正常人!最后想想什么核平、什么反战,看看笑笑就好了。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5-4-5 / 标签: GUNDAM 独角兽 高达 UC 神配乐 SUNRISE
本来没时间没兴趣看的,看过的第一部高达系列作品,至于为啥要从这部看起?你说这个我不懂啦,冲着好画面去的,ost也早就听了几年。也顺便了解uc系的世界观。剧情开始很不错,越到后面“大文豪”的剧本越微妙,洗脑反叛,高富帅追白富美不成黑化啥的。明明是不真实系嘛,话说那机设感觉不好看啊。男主到底是哪边的?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5-2-15 / 标签: 星空清理者 SUNRISE 谷口悟朗 2003 大河内一楼
非常的现实和严肃,让我产生不是在看动画的感觉。日升的制作也是相当的出色,加上黑石瞳关键音乐的点缀效果很好。后面稍微黑了一点,也显得很巧合。但是最后一集拉分不少。接龙求婚浪漫的不行。是想那么写实,看着很真实的故事,人文思想,政治思考,一般的日本动画水平还真达不到这水平。11集最深刻的台词:从这里根本看不到什么国境线啊,只有地球。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5-1-17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萝卜 BuddyComplex
三癞子分割放送砍成两话真是机智。又见识了个狂塞剧情的番,脑子不够用得先缕一缕。DIO在哭,我在笑..........野牛70年后还是个被女神抛弃的屌丝,哭哭哦。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17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月 萝卜 BuddyComplex
本来挺喜欢的元素,看着怎么又是这么的傻逼呢?革命机都不如啊,剧情各种梗集合,音乐有几个都像是境界线改一下拿出来用,本来想看看早见女主,结果你给我来搞基NTR!打戏也平庸花钱没啥亮点,中间是充数桥段和一些生硬跑龙套人物。时间LOOP强行扳掰圆吗?结果为啥要基战呢,想不通。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零之镇魂曲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SPECIAL EDITION ZERO REQUIEM
1话 / 2009年7月24日
2014-12-21 / 标签: SUNRISE 总编集 2009
2个小时的总集篇,刷个条目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暗黑的背叛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PECIAL EDITION BLACK REBELLION
1话 / 2008年2月22日
2014-12-21 / 标签: 2008 总编集 SUNRISE 反叛的鲁路修
2个小时的总集篇,刷个条目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4-12-2 / 标签: OVA SUNRISE 机动警察 1990 押井守
其实不是机动条子,是个日常生活剧。个人看下来觉得6、7、8、12、14、15比较出色,横手美智子负责的回合毕竟搞笑向,押井守的毕竟讽刺意味强一些,搞笑风格不同。硬说的话火之七日和两人的轻井泽都笑得停不下来,最后南云和后藤队长还是没走到一起。 -
FREEDOM
7话 / 2006-11-24
2014-11-22 / 标签: 大友克洋 OVA SUNRISE 宇多田光 科幻 2006 日清杯面
画质在当初看来很棒了,宅光的歌虽然听过很多次了OP做得很不错。设定虽然不错,就是剧情太简单了,有些部分也觉得比较僵硬,杯面存在感太突兀了天天吃不腻吗?最主要的大友的人设还是20年前阿基拉的人设,落后咯,而且照片的女神主角是丑丑的黑皮,男主你究竟得多饥渴啊,还有那个播音员黑大妈也有人喜欢。 -
银魂精选集 よりぬき銀魂さん
51话 / 2010年4月5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4-11-19 / 标签: 银他妈 精选集 银魂 等于没有 杉田智和 GINTAMA SUNRISE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4-11-19 / 标签: 剧场版 银他妈 坑爹剧场版 银魂 SUNRISE 16:9!
这个怎么还没标记,拉伸到16:9的红樱篇总集篇。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4-11-12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蒸汽朋克
大友克洋是不是有作画强迫症啊?看过Akira、回忆三部曲、大都会、短暂和平等之后,他的动画作画确实出色,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他的编剧水平真的一般,阿基拉和大都会之前看了都很平庸,这作品和Akira、王立宇宙军一样就是坑土豪投资大头鬼的。处处硬伤,男女主感情生硬CV演技不行,博览会变成了纯闹剧。有那么多钱干嘛不找个好剧本,干嘛不多花钱请好声优啊?不知道下一个冤大头是谁?期待 -
五星物语 剧场版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永野護
2014-11-4 / 标签: 五星物语 巨坑 剧场版 SUNRISE
原来是个漫画坑。锥子脸、长睫毛、大长发、大长腿看着其实挺不错啊。伪娘男主看着挺受,三个Fatima也女神范十足。剧情单从动画来讲就是刚开始,一般般。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4-11-3 / 标签: COLORFUL 意外的幸运签 剧场版 SUNRISE 好好活着
1.5倍速看完,并不影响观看,感觉挺正经的一部动画。主旨也挺好,平平淡淡的演出,到中后期的几场戏挺不错挺治愈的,感觉有些地方还可以适当爆发一下冲突啥的,因为本来人物间就有一定的感情冲突。缺点就是人设有点不太好,看着土气,再加上声优的棒读,感觉出戏严重;基友拯救男主,男主缺少对母亲、家人的道歉情节。结局原来是一个人还是挺惊讶的。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