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3-1-31 / 标签: 湯浅政明 Studio4℃ 渡辺信一郎 想像力 剧场版 人生 可能性
整个人都看癫狂了,无限的想象力,冲出鲸鱼那段后的超大信息量,首位呼应的震撼,只能说看下来都疯了。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4-11-11 / 标签: 押井守 机动警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3 和平与战争
几乎完美的剧场版,值得反复观摩的神作。柘植一人向东京挑起的战争,引发的连锁反应:高层动乱,官僚倾轧,民众麻木于之前的和平,坦克上街全城戒严,一小部分清醒的人在寻找真相,美国在找机会介入控制,是走向内战还是重归和平?40-45分钟的独白关于虚伪和平与光荣战争的独白台词非常棒。南云与柘植的爱情还有最后两人的对白,两手环扣,在象征和平的鸽子飞舞中完结,人的相争无尽,而为和平而现实努力生活的人是真实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2-11-1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NAIX 死光光 神作 猎奇
最黑暗的剧场版,也是最神的剧场版。死光光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1-17 / 标签: 少女向 宫野真守 花牌 2011年10月 MADHouse
嘛,11年我当时是打算完结再补,结果有第二季还是说完结再补,虽然知道风评非常好。看下来确实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竞技类有种棋魂或者麻将的感觉,看不看得懂无所谓,燃就好!!热血就好!!但是花牌给我的感动还是纠结的三角恋,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得好棒。太一在动画里有角色加分,在外面有声优加分。顺便因为有曙光的超良心字幕,特典翻译都做了。自己津津有味的看完了特典活动,真的很有趣。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4-16 / 标签: NHK GONZO 牧野由依 家里蹲 中原岬 治愈
遗憾的是现实中我们不可能碰上中原岬女神,这时候我们只能高唱:噗噜,噗噜,噗噜噗噜琳...噗噜,噗噜,噗噜噗噜琳...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2-3-8 / 标签: 银他妈 吐槽 银魂 GINTAMA JUMP 銀魂~搞笑才是人生~ 钉宫
寒假补的,是不是晚了点?马上又要完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1-12-23 / 标签: 超展开 生存战略 呆萌企鹅 泪腺崩坏
一切都是那么简单,爱,不管表现手法多么隐晦。心中的神作!!那些纠结结局的是何必了?其实不是个很简单的故事不是么? 運命の果実を 一緒に食べよ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1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剧场版 真希波 2.22
又看了一遍_( ̄0 ̄)_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1-20 / 标签: key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After-Story~
KEY三部曲,18话是真看哭了。最后白魔法什么的见仁见智。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1-10-25 / 标签: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热血
大哥很热血啊,实在太燃了,我的钻头可是突破天际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2-11 / 标签: 钢炼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等价交换
终于把钢炼系列补完了,几年前看03版有点忘记了,今天才把09版看完,还是感觉03版的STAFF更用心些但是这部故事性好像更强,都是不得不看的作品。当初看还不能理解那么多,现在再看FA,钢炼所带来的感动真是多。完整的世界观,丰满的人物,紧张的剧情,手足之情的感动。温莉等到兄弟俩回家那是最感动的一幕,青梅竹马修成正果。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1-11-20 / 标签: GAINAX GUNBUSTER 超热血
一代飞跃颠峰永远是当年的超热血作,最后一集的黑白动画有好有坏,谁叫你们之前拿投资人的钱乱玩呢?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1-11-20 / 标签: GAINAX Gunbuster2 飞跃颠峰 诺诺
诺诺酱的飞流踢o(╯□╰)o,还有为什么和第一部的女主一样激动起来扯衣服啊! 结尾和第一部的两人归来地球相呼应才是最亮点啊!!我被瞬间震撼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1-11-20 / 标签: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泪腺崩坏 神作
看过一遍,一年后又看过一遍,不想再看第三遍了。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2-9-4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京阿尼 爆笑 贺东招二 bon太君 fumoffu
校园搞笑的最巅峰作之一,只求京阿尼早点醒悟做第四季。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4-1-17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草薙素子 GIG
GIG给我的感觉是更加的大气,逼格更加高了,当然我还是喜欢关于主要人物的单集剧情,比如素子童年的11级,皮球从台阶上弹下,美丽而惆怅的故事,还有狙哥和少佐的往事。当然作为主线的个别的十一人也很成功,特别最后一集塔奇科马英勇就已,毫无疑问已经有了ghost了。还有让我喜欢这作品的一点就是反派反到底,没有恶心的洗白,没有矫情的剧情,这点我很喜欢。当然哲学部分就不说了,不是很在意。最后吐槽免费风的字幕问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4-20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星际牛仔 SUNRISE 神配乐
带感,还有淡淡的惆怅。18话和24话也许会一直回味吧,“十年后的我,你还好吗?”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2-2-23 / 标签: 中二病 花泽香菜 空想科学 嘟嘟噜
不断跳跃的世界线,最后的理想乡,一口气补完的,前面的沉闷,后面的爆发。哈,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EL PSY CONGROO!最后修成正果太棒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3-4-11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永远的回忆 Butterfly神曲 无限大的梦想
我竟然还没标记,小时候的丧尸暴龙兽和究级天使兽记忆深刻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1-10-18 / 标签: SchoolRumble 小清水亚美 能登麻美子
大概是入宅作吧,爆笑啊,就是结局对我来说接受勉强啊,第三季竟然只有2集。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