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12-25 / 标签: 2013年10月 MMD 泡面番 摸索吧!部活剧
广播剧漫谈其他动漫作品中的老套桥段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套路戏,然后自由发挥。棒球-足球-将棋-茶道-自行车-吹奏乐-新闻部-网球-戏剧部-日常部-天文部-拉拉队部-摸索部 一一中枪,葵老是说冷笑话,ED一集集完善。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家和助手 漫画改 松岡禎丞
变态漫画家和助手后宫们,也就看看早见大法好和变态松岡了(其实声音一直挺hentai的),一直在掉节操,不过看完反正不会推荐给别人看,笑点不足全是节操。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月 东映 机器人少女Z 泡面番
无节操无厘头搞笑番,还有好多声优可以听,质量也挺不错的。精神病人思路广,智障儿童欢乐多,很多挺萌的角色,地下帝国的队伍好萌,笑点密集看得根本停不下来。 -
GJ部@ GJ部@
1话 / 2014年5月5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4-12-24 / 标签: GJ部 OVA 日常 动画工房
TV早就忘记人物啦,正儿八经的日常喝茶番,看过就忘记说啥的那种。男主换女装卖萌,最后还煽情一下orz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棺姬嘉依卡 轻小说改
看完先让我失笑三声,哈哈哈!!这一季看着太乏了,不自觉就加速再加速看了。系构脚本根本就把握不了故事节奏,预定的就是10集,结果最后一集没篇幅了写不下了就狂塞剧情,导致完全没有铺垫转折,男主转职杀师傅,兵器跳反,嘉依卡强行杀父悼念,人物行为逻辑难以理喻。给了那个小队和什么六国会议一些场面,结果最后屁用没有,酱油都没打,那这些人物出来有啥用你告诉我?这作品还不如萌萌侵略者呢,起码人家还有萌女仆看着开心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4月 BONES 轻小说改 棺姬嘉依卡
看点就在那点打戏了,分镜和动作编排帅气不是靠作画帧数,但是也只是骨社的底蕴罢了。剧情就是那种普通轻改剧,打RPG一样收集要素,套路化展开没啥意思,后半有几集不知道在看啥。女主粗眉毛和口癖勉强能忍,但是男主前面又是两条毛难忍啊,我看见这种头发就出戏,太多类似头发的人设了。这番缺乏感染力,监督脚本水平很一般,话说骨头社什么时候能再出个给力的硬派话题作? -
萌菌物语 Returns 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2014-12-23 / 标签: 萌菌物语 2012年7月 noitaminA 酿了你喔
不如第一季,第二季感觉是个科普番,不过对那些大段一闪而过的注释完全没有暂停学习的想法,我的看点不在那就感觉很一般,因为没有我想看的剧情啊!萤虽然穿了一季的哥特萝莉装但是根本没“她”的戏份,后半更是神隐!对法国逃婚剧情完全不感兴趣但是它就是一直到了结束!不知道剧情怎么安排的,明明人很少感觉兼顾不当。 -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14-12-23 / 标签: 萌菌物语 伪娘 沒想到後面居然腐了…… 2007 阪口大助 农学
和银之匙差不多的题材故事,不过多了很多奇怪的东西,也没银之匙那么治愈温暖,ED后的科普小剧场蛮有意思。前面还好四平八稳,不过到后面故事走向太奇怪了,百合、BL走向,是不是我最近微腐看多了,看到哥特萝莉装萤总是想笑啊,‘她’还坐得那么端正。酿了你哦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4-12-22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哆啦A梦 童年 3D
看偷跑的三国字幕也是炫酷,不过看完几次把我看尿了。3D技术很棒,几段飞行戏码很惊心。几个故事的精华合在一起,看着节奏真棒,人物表现完美;大雄的转变,欢乐与泪水;静香父亲对女儿的祝福,静香真是个好妹子;哆啦A梦的友谊。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真几次眼睛看出了泪花。Stand By Me,感动常在 -
黑塔利亚剧场版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
1话 / 2010年6月5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4-12-22 / 标签: APH 剧场版 黑塔利亚 坑爹了 屁股痛
屁股痛星人233。又是个拿TV画面充数,画面各种省钱的剧场版,画成白色线条各种省钱,都不用上色的。剧情还衔接得很生硬。结果最后画个脸就回来了啊,微妙。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4-12-22 / 标签: APH 黑塔利亚 泡面番 国拟人 2013年1月
其实这一季挺无聊的,没那么搞笑。 -
黑塔利亚 第4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4期
24话 / 2010年9月10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4-12-22 / 标签: APH 国拟人 黑塔利亚 腐 浪川大輔 泡面番
德意志和意呆利少了很多戏份,还是匈牙利妹子黑话好玩。多了个喵塔利亚完全浪川卖萌的东西,受不了。 -
黑塔利亚 第3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3期
24话 / 2010年3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4-12-22 / 标签: APH 国拟人 黑塔利亚 腐 泡面番 意呆利
越来越卖腐,CV发浪,人物更多。华盟也做到60多集坑掉了- -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4-12-21 / 标签: APH 黑塔利亚 腐 国拟人
一二季其实是连着放的吧,继续搞基卖萌卖腐,各种版本ED。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4-12-21 / 标签: APH 黑塔利亚 国拟人 意呆利 泡面番
哈哈,这种欢乐的泡面番看得还是挺开心的。呆萌意呆利各种姿势被黑,吃货投降拉后腿。还有各种CP,豆丁意呆利和神圣罗马,米英CP之类的。就是浪川太受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零之镇魂曲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SPECIAL EDITION ZERO REQUIEM
1话 / 2009年7月24日
2014-12-21 / 标签: SUNRISE 总编集 2009
2个小时的总集篇,刷个条目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暗黑的背叛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PECIAL EDITION BLACK REBELLION
1话 / 2008年2月22日
2014-12-21 / 标签: 2008 总编集 SUNRISE 反叛的鲁路修
2个小时的总集篇,刷个条目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4-12-21 / 标签: 今日の5の2 2008 XEBEC 校园
我为啥要先看OVA呢,导致TV完全看不下去,人设变幼齿,制作质量劣质了,声优都换了,而且前后的剧情都一样的,要打擦边球又没OVA那么邪恶。话说存在意义在OP和ED了。再听了一次secret base,原来不是未闻花名的专曲。其他几首ED也好听。 -
今天的五年二班 放课后 今日の5の2 放課後
1话 / 2009年10月6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4-12-20 / 标签: OAD 今日的5年2班 XEBEC 2009 OVA
和OVA人设完全不一样啊 -
今天的五年二班 OVA 今日の5の2 OVA
4话 / 2006年3月24日 / 則座誠 / 桜場コハル / 小島正士
2014-12-20 / 标签: 今日の5の2 OVA 邪恶
校园搞笑剧,但是你告诉我这是小学生?这么成熟你告诉我是小学生?!打擦边球有点邪恶,但是又没轻吻姐姐那么邪恶,甚至没超元气三姐妹邪恶。不过ED1听过很多次了还好听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4-12-20 / 标签: 江户盗贼团五叶 noitaminA 2010年4月 望月智充
人设另类但是别有韵味我觉得很好看,作画稳定看着很舒服,各个人物慢悠悠的动作还有很多场景设置摄影出色,和风美术的风格看上去挺美,特别是妹子们的和服还有腮红头发非常有韵味;音乐贯穿全场不掉线,可以说本剧极大程度是靠音乐拉分,契合氛围,望月智充还是有独到地方;剧情没啥太复杂的,节奏慢看着比较无聊没爆发,望月智充对剧情的把握稍微欠缺,不过有音乐氛围倒是能拉着我看完,很文艺又微腐。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14-12-19 / 标签: 矢泽爱 时装 MADHouse 少女漫 noitaminA 2005
非主流动画,非主流人物,但是看着不对劲节奏不好。也许看点就是那点时髦衣服了,很多对人面部的特写,还有很烦人很烦人的过场画面,我不知道为嘛要那么多过场画面,很多情节前后接起来不行。最主要的女主声优完全不给力,根本没有少女漫的感觉,棒读严重。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