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变之星 妙啊!妙! カレイドスター ぐっどだよ! ぐぅーっど!
1话 / 2006年9月27日 / ソエジマヤスフミ / しのざきあきら、キャラクターモデリング:小川幸作
2015-1-31 / 标签: OVA GONZO 百变之星 3D
这瞎狗眼的3D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5-1-31 / 标签: OVA GONZO 百变之星 佐藤顺一
终于变成16:9了,蕾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最后的短发也好美。一开头的歌就渲染了很棒的氛围,也补全了蕾拉的剧情,作为TV的补充再好不过了。50分钟一发入魂的感动。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15-1-31 / 标签: GONZO OVA 百变之星 罗赛塔
普通番外,罗赛塔的作女之路。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5-1-29 / 标签: GONZO 百变之星 励志 2003
当初看过一集就无限搁置了,等我现在再翻出来看BD都出了||4首OP都很棒,根本不会跳。剧情前半铺垫到26话高潮,因为年番可以有篇幅对每个角色塑造得很不错,后半冲突更激烈,总的来说是先抑后扬。就是没啥爱情戏还有画面不太棒,如果用现在的技术重置一遍就爽了。看到最终话,终于看到了空那个飞空爆衣镜头。翅膀是梦想,飞向空。 -
信蜂 REVERSE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1-22 / 标签: 信蜂 福山润 2010年10月
继续爱哭鬼,继续闹,反正我是加速跳集看的,反正剧情都那么样子了。这种色调不是很喜欢,结局也有点不懂。op、ed还可以但是印象不深。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1-22 / 标签: 信蜂 福山润 泽城美雪 2009年10月
世界观有点奇怪,全程滤镜奇怪蓝色背景,画面不够,特别路人配角们的脸无法直视。主角又是那种小孩子,动不动就哭真是受不了,润润的角色出场少又黑化了。最主要是太拖了太拖了,完全提不起劲。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1-19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雨宫天 漫画改 WHITEFOX
继吉野、熊谷蠢等之后,又多了个タカヒロ让我想敬而远之的人士,这人搞出来的东西无法理喻,姐控虐妹脑洞粗暴血腥不一而足有一定的反社会人格。这片子人设画面就一股子廉价的感觉,剧情推进很粗暴,飙血断肢倒是其次,主要是觉得该发个便当就马上发一个,很多地方完全无铺垫就直接摆出来了。前面人一死然后主角们下一集又笑笑嘻嘻,说啥革命其实还是打架夺权嘛,廉价而幼稚。打4分的原因是觉得这种作品真的不应该给低龄人观看。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5-1-18 / 标签: 刀剑神域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话说SAO是我少数看过的轻小说之一了,不过看完后坚定了我不如看起点流小说的态度。剧情也大概都知道,死枪又长又臭,一直拖戏两个人一起可以说三集话,桐子怎么不多卖点萌;圣剑就是三集打怪篇;倒是绝剑还行,起码像一公升眼泪那样,立意出发点是不错的。最后打戏比第一季好一点点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5-1-18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这种樱花庄的日常生活恋爱剧,个人观感生活气息根本不浓厚,恋爱酸都不是出色的。看腻了无口香菜角色,看腻了遮眼抖M配角基友,还有那些什么巨乳大姐姐之类的。最主要经常开黄腔,打擦边球,有点无语。结果最后也只是交换电话。再有续作是没啥兴趣看了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5-1-18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大沼心 SILVERLINK
大杂烩烂大街轻改,没啥新奇的特色,大沼心的风格也不明显。你说画面吧没有,音乐没啥印象,又是倒贴母猪和缩卵男主,看完都记不住那些名字。红有二都感觉浪费我时间补啊。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5-1-17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萝卜 BuddyComplex
三癞子分割放送砍成两话真是机智。又见识了个狂塞剧情的番,脑子不够用得先缕一缕。DIO在哭,我在笑..........野牛70年后还是个被女神抛弃的屌丝,哭哭哦。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17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月 萝卜 BuddyComplex
本来挺喜欢的元素,看着怎么又是这么的傻逼呢?革命机都不如啊,剧情各种梗集合,音乐有几个都像是境界线改一下拿出来用,本来想看看早见女主,结果你给我来搞基NTR!打戏也平庸花钱没啥亮点,中间是充数桥段和一些生硬跑龙套人物。时间LOOP强行扳掰圆吗?结果为啥要基战呢,想不通。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5-1-16 / 标签: 泡面番 向山进发 2014年7月 漫画改
还行吧,比第一季好看点,也不像泡面番,这种半集长度以后应该叫蹲坑番,两集合一起不就变成了12集的季番么。治愈系,风景片,不过想起了以前少数几次和小伙伴们登山的日子。第13集有点意思,风格独特。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5-1-15 / 标签: 百合 2014年7月 MADHouse 花舞少女 漫画改
芳文社+疯房子,萌豚百合王道番。色彩线条风格是NGNL那种(废话,制作监督都是一样的),风格艳丽清新色彩浓厚,OP不错,妹子们经常换衣服穿,颜艺卖萌。偶像广场舞,CV用的WUG之类的新人CV。校园百合日常剧情做得确实无聊,老梗拖沓矫情没新意。个人感觉比之前的几部芳文社改编作品略差,不过最后妹子们跳舞还是挺青春洋溢的。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5-1-14 / 标签: 2014年1月 稻荷恋之歌 漫画改
普通的少女漫改吧,剧情平庸,这题材想做烂挺难,想做得好看更难。全程方言口音,能变身别人还挺有趣。其它的也说不上什么,恋爱、百合什么的都不了了之。 -
未确认进行式 OAD 未確認で進行形 「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5-1-10 / 标签: 未确认进行式 OAD 動画工房
这种漫改真是经常来个BD捆绑,漫画捆绑。480P OAD模糊画质,兄妹乡下回忆杀。 -
未确认进行式 OVA 未確認で進行形 「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1话 / 2014年3月19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5-1-10 / 标签: OVA 未确认进行式 动画工房
12分钟OVA,估计是和OAD本来是一集的拆成两集。温泉篇,没啥福利。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未确认进行式 动画工房
就看看萝莉小姑子了,本来是个卖温馨的剧情不知道为啥要有妖怪设定人兽恋。BGM几乎没有一直掉线,音监拖出去弹JJ,人物头发边缘衣角高光看着挺奇怪的不太习惯。虽然我很努力想去看了,但是确实挺无聊的,没有什么精彩的演出,很平淡很乏味,最后经典狗血桥段。 -
属性同好会 OAD ディーふらぐ! OAD
1话 / 2014年9月23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5-1-9 / 标签: OAD 属性同好会 漫画改
这OAD没啥意思,挺无聊的,搞这个封面是干嘛,封面欺诈。老妹钻裤裆过桥真是无语了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5-1-9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属性同好会 BrainsBase
就一个公式化的日常社团,无厘头掉节操向,笑点奇怪,故事零碎不过本来也没啥情节。男主吐槽太撕心裂肺了啊,很普通的吐槽,对不上电波GET不到我的笑点啊。要的是有趣水到渠成的搞笑,而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 -
魔女的使命 OAD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OAD
1话 / 2015年1月7日
2015-1-8 / 标签: OAD 魔女的使命 J.C.STAFF 水岛努
四神大活跃,兄控妹妹各种作死,四玩偶打擂台真是超级欢乐,突破天际的铁拳耻球中枪。话说ED还是那么有病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8 / 标签: 2014年1月 J.C.STAFF 水岛努 魔女的使命 漫画改
J.C这个的制作水平意外的还不错哦,比以前的好多了。BGM还好,打斗音效又是那种爆炸音听着不错。水岛努还是有水平的,加上吉田玲子、横手美智子的脚本,能把一个估计不怎么样的原作做出这样的效果,每集都有笑点,每个角色都可以萌,而且叙事节奏很棒,张弛有力不会让人无聊。那些变身场景细节等都很不错的其实,逗逼五人组很搞笑,各种搞笑逗逼;各种大牌CV一本满足。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