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4-27 / 标签: PS4 RPG Falcom
20231105~20240427,110+h一週目通關真結局,不會玩波姆碰放棄白金了。中間拖沓的節奏真的讓我放下了好幾次,最後還是撿起來打完了。真結局還是很滿足的,大團圓ED最後黎恩在樹下時女主角出現的順序果然第一個是我亞莉莎,好!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12-21 / 标签: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ACT PS4
2023-6-10白金。補標記。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2-21 / 标签: ARPG FROMSOFTWARE PS4 宫崎英高
2020年12月1日白金。補標記。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3-12-21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RPG
居然沒標記過這部……2020-8-31白金,和ex一起打的遊戲,聖盃地牢還沒刷完就歸團了。遊戲很好,現在已經不記得現充生活是什麼感覺了bgm38 -
街头霸王5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
2016年2月16日 / PS4、PC / FTG
2023-11-25 / 标签: FTG Capcom PS4
同時代主流FTG中我玩得最少的一作……進遊戲更新真的煩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3-11-4 / 标签: Falcom RPG PS4
114小時通關,二週目開頭補個小Boss戰鬥筆記拿到白金。套路太多又臭又長,「來吧,灰之騎神——瓦利瑪……」「沒有那個必要!」的橋段反反覆覆,終章用詛咒來洗白軍國主義讓人想吐,一人一句話又慢又尷尬的演出萬年不變。不過本作畫面飛躍般提升,爽快感做得也挺好,不看劇情和演出還是很滿足的。結局突兀,但是前面填了不少坑。緩緩再開閃4吧。 -
那由多之轨迹 那由多の軌跡
2012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4等 / ARPG
2023-7-18 / 标签: Falcom PSP RPG ARPG PS4
PSP上都屬於不太行的建模,移植到PS4玩起來居然觀感還行……各種既視感,角色死去活來,標準的Falcom味,但是好玩。話説諾伊CV居然是毛衣啊,掉落的時候那兩句語音好萌啊w「ナユタ、大丈夫?」「ナユタ、負けないで!」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6-18 / 标签: FPS PS4 COD
唯一一部白金的COD,爽啊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3-5-28 / 标签: JRPG 传说系列 PS4 BNEI
47h通關,相比TOZ真是飛一般的改善,視角和戰鬥系統提升很大,打起來還挺爽。女主太慘了,劇情打得我惱火得不行,但是代入感很強,沒那麼三鹿觀感舒適很多。三個可操作女角色都好可愛,弟控對魔士姐姐也很棒。缺點就是跑地圖……打了二十幾個小時才有滑板,每張圖還要先開地脈樹才能用,之前真的跑路跑麻了!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23-4-30 / 标签: PS4 JRPG RPG NBGI 传说系列
戰鬥系統感覺不太適應,戰鬥中鏡頭是災難……其實角色故事並沒那麼差,但是女主欺詐真的感覺很糟,而且故事講得讓人沒什麼代入感。最讓我有感覺的是騎士姬處處吃癟(。其實羅潔很可愛,就是搶了騎士姬的女主戲份讓人一開始反感吧。過幾天有空再玩真の仲間DLC吧。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4-2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PSV
16年首發的PSV版,23年3月12日才開坑,4月1日才通關,過了凌晨白金,遊戲時間82小時有十多個小時是睡覺的時候掛機拿角色操作5小時獎盃。果然我最喜歡的還是Falcom,Falcom最喜歡的作品系列還是伊蘇。高中在PC上玩YsO和YsF,10年高中畢業的暑假爲了Ys7買了PSP,考駕照練車的時候都在悶頭刷,感覺青春又回來了! -
真·女神转生3:夜想曲 真・女神転生III NOCTURNE
2003-02-20 / PS2、PS4、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2-2-12 / 标签: ATLUS RPG 金子一馬 PS4
20211201-20220212,80小時白金,最喜歡老師線,其次基友線。阿瑪拉深界跑起來真是要命,如果沒攻略我根本打不穿……六個結局跑六遍迦具土之塔,都快玩成速通玩家了。好玩是好玩,但是現在再復刻個原味冷飯出來大部分本世代玩家都沒法接受吧,這還是加了官方練級刷錢DLC和改了技能繼承的。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3-25 / 标签: PS4 ACT 丧尸
20210305~20210325,本體和生存模式白金,挑戰沒動力打了,流程太長也沒精力打完新遊戲+,封盤開荒MHR去。據說本作一開始bug很多,打了這麼多補丁之後我還是遇到一個蛋疼的bug,一週目全程無法合成近戰武器……生存模式非常蛋疼的一點是按下R3才顯示一下小地圖,而且不能快速傳送,騎車騎到吐。打暴走潮很刺激,支線任務太重複而且跑路太多。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1-3-5 / 标签: PS4 ACT Guerrilla
發售的時候首發入的鐵盒版,2021年1月21日才在PS5上開的坑,這時候遊戲都上Steam了……2月28日本體白金+DLC全獎盃,3月5日新遊戲+最高難度獎盃完成,100%封盤。畫面和美術真的好,手感還行吧,Guerrilla畢竟是做KZ的,弓箭射擊比較爽。講故事水平和地圖製作比同年的刺客信條起源強多了。 -
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 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012年9月27日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RPG
2021-3-1 / 标签: PSV Falcom Ys PS4
20160818~20210121……PSV版開坑PS4版才打完白金,舔地圖真的跑路到精神衰弱。好玩是好玩,畫面真的太差了b38 -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12-31 / 标签: PS4 TPS AVG
20201201~1226本體白金+DLC全獎盃達成。礻申亻乍。細節完善的寂靜嶺風味的生化4,難度頗高,遊戲性一流,但是對戰鬥不感興趣的人大概反而會討厭?先打生化7再玩的本作發現生化7也有很多和本作相似之處。三上真司,永遠的神! -
绝命陷阱 Hidden Agenda
2017年11月22日 / PS4 / AADV
2020-6-14 / 标签: PS4
App國區還沒有,好在gf也有外服iOS號。打了兩遍還是沒到達真結局,忽然出QTE一不小心就錯過了,還不能讀檔,走錯一部就要整個重來,真的太不友好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4 / 标签: Vanillaware PS4 香草社 ADV
41小時通關同時白金。除了吹爆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玩之前特意無視一切相關信息,到手後遊玩體驗絕佳。結局後的狗糧真是吃到撐w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0-3-16 / 标签: Falcom ARPG PS4
66h31m一週目後日談通關,95h17m三週目通關,白金獎盃get,封盤。真的太套路了,不論劇情演出還是系統全是Falcom老一套縫縫補補,設定世界觀風格把女神轉生系列和外傳抄了個遍。玩起來還算爽快,但是毫無平衡性,有遠程用遠程璃音入隊用璃音二週目開始用解放拘束女主,什麼小怪Boss統統射爆,X驅動X爆發EX技輪流放一遍技能又好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2-16 / 标签: PS4 小岛秀夫
20191110~20200216,通關時間89h27m13s,白金時間109s59s49s。小島自立門戶後的第一作給出了一份評價分化的獨特作品,我是吹的那一邊。雖然劇情上不甚完美,Boss戰也平平無奇,但是大作中獨此一家的光是走路就足夠有趣的體驗真的令人沉迷,精心設計的地圖和各種meme和小細節都讓我放不下手柄。100多小時玩下來感覺自己已經要變成Mule了www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9-2-10 / 标签: PS3 PS4 RPG JRPG ATLUS ペルソナ 女神异闻录 女神转生
20181009-20190210。首發買來放置一年半才翻出來玩,春節假期最後一天晚上10點多終於一週目通關,存檔顯示遊戲時間111h21m,算上SL的話大概150h了。再開個二週目合成撒旦耶爾打完雙子就白金了,假如前幾天沒有忽然出門旅遊打亂我的計劃的話這個假期就該白了的。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18-9-20 / 标签: PS4 ACT Marvel 独占
本世代漫改的標杆,除了育碧式開放世界沒有新鮮感、不用裝置的話戰鬥連招有點單調之外,作為3A爆米花爽快大作可以說是無可挑剔了。劇情碾壓一票MCU電影(我沒有特指黑豹的意思)。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8-8-16 / 标签: PSV PS4 PS3 Vanillaware ATLUS ARPG
20161218~20180816,擱置11個月撿起來打了半條線,又擱置8個月撿起來一口氣白金了。敘事演出、畫面、音樂各方面都無可挑剔,唯一的缺點是重複度過高,不考慮全結局需要反复打三次的五個Boss戰,光是跑地圖就有五遍,雖然地圖結構敵人配置有所變化但是還是容易覺得有點過於重複了。今天下午收工後下樓取了Alter的新版關德琳,回家花半個小時打完祝福結局白金了,開心~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8-5-20 / 标签: PS3 PS4 ACT SCE 血腥 战神 独占
新戰神發售後才開始補主機上的戰神系列(PSP的當年玩過了),3有PS4的HD版,先打完了升天,3就放到最後補了。血腥暴力很爽快但是有的鏡頭真的血腥到讓人有點不適了……拳套真是爽。
玩过的标签
- 51ACT
- 39FPS
- 37PS4
- 33AVG
- 31PS3
- 19RPG
- 18falcom
- 18COD
- 17Capcom
- 14SCE
- 14ARPG
- 12PSV
- 12Ubisoft
- 12生化危机
- 11PSP
- 10跑酷
- 10独占
- 9育碧
- 8暗杀
- 8Konami
- 8PS2
- 7ATLUS
- 7TPS
- 6FTG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战神
- 6恐怖
- 5Bethesda
- 5Switch
- 5寂静岭
- 5galgame
- 4任天堂
- 4伊苏
- 4PC
- 4血腥
- 4PS5
- 4惊悚
- 4Wolfenstein
- 3宫崎英高
- 3英雄传说
- 3马里奥
- 3BLAZBLUE
- 3古墓丽影
- 3Nitro+
- 3空之轨迹
- 3JRPG
- 3Insomniac
- 3NDS
- 3Remedy
- 2BATMAN
- 2顽皮狗
- 2最终幻想
- 2FinalFantasy
- 2Platinum
- 2SquareEnix
- 2MOE-Droid
- 2丧尸
- 2MUG
- 2小島秀夫
- 2女神转生
- 2SPG
- 2persona
- 2SQUARE
- 2潜入
- 2Vanillaware
- 2国产
- 2女神异闻录
- 2神作
- 2恶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