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抵抗3 Resistance 3
2011年9月6日 / PlayStation 3 / FPS
2018-5-29 / 标签: FPS PS3 SCE Insomniac 独占
畫面相比前兩作有了飛躍性的進步,大概達到了同時期主流FPS水準?武器系統變化有好有壞。敵人外形趨於一致,可以說是符合故事設定,但沒那麼帶感。大型敵人戰少了,Angel、Titan沒了,Goliath只露臉,Widowmaker倒是有兩頭。Grim變硬了,煩人。打到最後有點虎頭蛇尾,一台VTOL就衝進天氣控制器,Stalker和Goliath呢?主角加個普通人就奪下了目標,感覺兒戲了點。 -
抵抗2 Resistance 2
2008-11-04 北美 / PlayStation 3 / FPS
2018-5-27 / 标签: FPS PS3 SCE Insomniac 独占
假如說1代是灰濛濛的感覺不好看,2代就是黑漆漆的完全看不清,有的地方甚至連打開戰術燈都一片黑暗,Option也不能調整。就算畫面比1代有了明顯進化但是這種黑暗風格完全毀了細節,而且依然比不過兩年前和抵抗1同時發售的戰爭機器1……手感嘛,還是有一點進步了,雖然依舊不行……話說玩著玩著菜單就會變卡,回到主菜單後想退出遊戲必然出錯重啟PS3又是什麼bug? -
抵抗:灭绝人类 Resistance: Fall Of Man
2006年11月11日 / PS3 / FPS
2018-5-23 / 标签: PS3 FPS Insomniac SCE 独占
PS3首發獨占,做小龍斯派羅、瑞奇與叮噹、日落過載的Insomniac做的FPS。手感不怎麼樣,整體畫面灰濛濛的,雖然結合設定的時代有種老科幻恐怖片感,看起來還是不爽。當年玻璃破壞能做到這種樣子也算得上個賣點,但是和同期的戰爭機器比起來畫面就真是天差地別了。對手殘來說簡單難度也死了好多次才通關,不過和同樣是PS系主機獨占的另一個科幻FPS系列Killzone相比又簡單太多了。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8-5-20 / 标签: PS3 PS4 ACT SCE 血腥 战神 独占
新戰神發售後才開始補主機上的戰神系列(PSP的當年玩過了),3有PS4的HD版,先打完了升天,3就放到最後補了。血腥暴力很爽快但是有的鏡頭真的血腥到讓人有點不適了……拳套真是爽。 -
战神高清合集 God of War® Collection
2009年11月17日 / PS3、PSV / ACT
2018-5-10 / 标签: PS3 ACT SCE 独占
除了分辨率提升鋸齒減少幀數穩定之外畫面上沒什麼提高,反而是低分辨率下還能有點想像空間的部分PS3上再看就一覽無遺了,比如1代切換場景前從門口看到的下一個場景很明顯是貼圖,切換有點突兀了,而且面部特寫的貼圖和角色全身鏡頭的是一個精度,過場的時候有時糊得出戲。bug也沒有修正,雖然有可以利用的無限魔力bug,但2代流程中也遇到了兩次無法繼續遊戲的bug,只能重新啟動遊戲解決。以上評價僅針對HD化水準, -
战神:升天 God of War: Ascension
2013年3月12日 / PS3 / ACT / ADV
2018-5-10 / 标签: PS3 ACT SCE 血腥 战神 独占
補戰神系列,猶豫了一下,考慮到3有PS4的HD版,而且普遍評價比較高,還是先補PS3上會員免費送的這作吧。沒玩3直接跳到本作,對比1+2的HD版,畫面簡直是質的飛躍,感覺稍微改改上PS4也完全不落伍。然而畫面要素過多的後果是狗牙非常顯眼,只能使出兩米抗鋸齒大法了……宏大場景和渺小角色的對比很震撼,但在亂戰時出現而且場景還在持續運動的話就很影響遊玩了,根本無法分辨自己和敵人,只能一頓亂按。會霸體的錘 -
战神2 God Of War II
2007-03-13 / PS2、PSV、PS3 / ACT
2018-5-6 / 标签: PS2 PS3 ACT SCE 血腥 战神 独占
玩的PS3上的HD版,除了分辨率提升鋸齒減少幀數穩定之外畫面上沒什麼提高,但本身就是07年的作品,兩年後的HD版比很多早期PS3大作也差不太多了。反人類的各種限時機關差不多消失了,限時消滅敵人的即死機關也可以磨練殺敵技術通過,基本不會讓人想摔手柄,QTE鍵位也有所優化,不那麼傷手了。手感更上一層樓,關卡設計也不輸一代,演出也更加震撼,不知道當年在PS2上玩到的人該有多激動。 -
战神 God of War
2005-03-22 / PS2、PS3、PSV / ACT
2018-4-28 / 标签: PS2 PS3 ACT SCE 血腥 战神 独占
玩的PS3上的HD版,除了分辨率提升鋸齒減少幀數穩定之外畫面上沒什麼提高,現在看來有點落伍了。幾個限時機關和最後地獄地形殺/爬刺筒簡直噁心到爆炸,我這麼愛惜遊戲機的人都好多次差點飛手柄,要瘋了……不過爽快感還是不錯,故事簡單粗暴然而很和我胃口,血腥程度倒是沒感覺,可能我對暴力不敏感吧。 -
钠克的大冒险 Knack
2013-11-15 / PS4 / ACT
2016-12-18 / 标签: PS4 SCE ACT
龜龜龜,不龜就被秒,從頭到尾一個套路,變大爽不過三秒,馬上又有新敵人秒你教你做人,和敵人互相擊中自己被秒,以為特效顏色變淡判定就沒有了又被秒,看人設我還以為是個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小朋友絕對玩不過吧…… -
教团:1886 The Order: 1886
2015-02-20 / PS4 / STG
2016-8-6 / 标签: PS4 TPS SCE
畫面非常美,反正打折入的就當看一部電影了,所以對於流程長度也沒什麼不滿。手殘最後一場槍戰只能調到簡單難度,結果做好了心理準備之後最後Boss戰卻是隨便QTE幾下就沒了……體術全是QTE,潛行暗殺也是QTE,Boss戰也是QTE,這點最讓人不爽,缺少探索感之類的我倒不覺得是多大缺點,因為我本來就習慣一本道流程。 -
恶名昭著2 inFAMOUS 2
2011年6月7日 / PS3 / 第三人称,动作,沙盘,多路线
2015-7-14 / 标签: PS3 SCE ACT 科幻
相比前一部作品而言,保留了所有優點,同時大幅增強畫面和肉搏戰手感,總之就是一個爽!全程善人路線,最後獲得的獎盃叫做「為正義而戰」,結合結局有點小感動~ -
声名狼藉 inFAMOUS
2009年5月26日 / PS3 / 角色扮演
2015-7-7 / 标签: PS3 SCE 沙箱 ACT 科幻
打完大半後時隔兩年,這兩天再撿起來打完了,前面劇情忘光光而且一開始戰鬥技巧都忘了打得好辛苦……走的善人路線,雖然畫面有點爛,但是還是蠻好玩的,尤其是拿到閃電風暴後做一個介入蒙塵者和第一之子戰鬥的支線,爽翻了!最後劇情雖然有點老套但是感覺還蠻不錯的。 -
汪达与巨像 ワンダと巨像
2005年10月27日 / PS2、PS3 / ACT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3-6-17 / 标签: PS2 SCE
補完PS2時代的名作。無須多言,駕馭著心愛的馬兒奔馳在廣闊的大地上與巨大的敵人戰鬥,只爲讓所愛之人能夠甦醒,即使沒有什麼對白,也能讓人深深地體會到這個世界的實感。從遊戲的樂趣方面來說,與各種不同的巨像戰鬥也十分考驗頭腦和技巧。結局的嬰兒難道是ICO?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3-6-16 / 标签: PS2 SCE
牽手的設定真棒啊。補上了沒有經歷過PS2時代的遺憾。
玩过的标签
- 51ACT
- 39FPS
- 37PS4
- 33AVG
- 31PS3
- 19RPG
- 18falcom
- 18COD
- 17Capcom
- 14SCE
- 14ARPG
- 12PSV
- 12Ubisoft
- 12生化危机
- 11PSP
- 10跑酷
- 10独占
- 9育碧
- 8暗杀
- 8Konami
- 8PS2
- 7ATLUS
- 7TPS
- 6FTG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战神
- 6恐怖
- 5Bethesda
- 5Switch
- 5寂静岭
- 5galgame
- 4任天堂
- 4伊苏
- 4PC
- 4血腥
- 4PS5
- 4惊悚
- 4Wolfenstein
- 3宫崎英高
- 3英雄传说
- 3马里奥
- 3BLAZBLUE
- 3古墓丽影
- 3Nitro+
- 3空之轨迹
- 3JRPG
- 3Insomniac
- 3NDS
- 3Remedy
- 2BATMAN
- 2顽皮狗
- 2最终幻想
- 2FinalFantasy
- 2Platinum
- 2SquareEnix
- 2MOE-Droid
- 2丧尸
- 2MUG
- 2小島秀夫
- 2女神转生
- 2SPG
- 2persona
- 2SQUARE
- 2潜入
- 2Vanillaware
- 2国产
- 2女神异闻录
- 2神作
- 2恶魔城